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michaellu5250

JBL 同好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2-19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5 06:12: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L100 網罩海綿

我2013年在ebay買了L100, 美國人已整新過,防塵蓋上的材質不是泡棉,類似黃色絲瓜布但纖維更粗,2013到今年還沒有老化的現像

原發表者是 johnn
[B] [/B]

0

主題

222

回帖

22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1
積分
2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25 09:04: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徵 JBL4343 或 4344

恕刪...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19 22:10:54 | 顯示全部樓層

JBL LE15a懸邊硬化怎處理?

JBL LE15a原廠黃白色懸邊硬化,不知如何因應較妥當?
在此尋求前輩指導。謝謝!

0

主題

508

回帖

508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7
積分
50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0 01: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JBL LE15a懸邊硬化怎處理?

我整個換掉了 泡棉懸邊

不換不行 低音出不來

我找洛陽街成茂換的

原發表者是 ss35
[B]JBL LE15a原廠黃白色懸邊硬化,不知如何因應較妥當?
在此尋求前輩指導。謝謝! [/B]
Vinyl:Rega P3+Denon DL103R+Megatech Ph1 CDP: Arcam Delta 170+Black Box II AMP: Nakamichi CA7+Mimetism 45.2 Speaker:JBL C60 Sovereign+077 Audioplan Konzert III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5-20 19:06: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JBL LE15a懸邊硬化怎處理?

原發表者是 jackkiet
[B]我整個換掉了 泡棉懸邊

不換不行 低音出不來

我找洛陽街成茂換的

[/B]

謝謝指導!
低音真的出不來!
但是,面對完整的原廠單體,還真捨不得就這樣換掉懸邊。所以,準備再努力的run一下,真的不行時再更換。
不知是否有人,使用過專用的軟化劑?
效果如何?何處可買?

0

主題

217

回帖

21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23
積分
2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27 22:18: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JBL LE15a懸邊硬化怎處理?

原發表者是 ss35
[B]
謝謝指導!
低音真的出不來!
但是,面對完整的原廠單體,還真捨不得就這樣換掉懸邊。所以,準備再努力的run一下,真的不行時再更換。
不知是否有人,使用過專用的軟化劑?
效果如何?何處可買? [/B]
用矽油當軟化劑,效果不好!
心急,加大馬力催下去,懸邊就裂了!

0

主題

258

回帖

2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25
積分
2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9 10: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JBL 3110A

請問各位大大手邊有閒置的JBL 3110A或 3115A。
此前個人曾以JBL 2235H置入4560BK的音箱,並以JBL 2441搭配2397/2328號,再加上超高2405,其間便配置JBL 3115A/N7000的分音器。其後由於轉職蘭陽,便將此一多年蒐集而來的名器神物拱手讓與燒友同好。目前退職之餘,開始想念起這件神器的呢喃。因此,想要再次入手JBL 2235來搭配手邊的JBL2246J組構一套簡單二音路系統。除此而外,個人手頭還有CETEC GAUSS 5831的低音、HF4000的中音以及1502的高音單體,想要組構一套三音路的系統,對於分音器的設計或現分音器的購置,不知各位大大有何高見?至於電子分音,Accuphase F15以及Yamaha EC-1在當年玩ALTEC A5和JBL 4560BK時都曾經使用了,如今年紀到了,沒力氣了,不能再搬重得要命的後級了,除了留下一件UREI 525當作紀念,前揭兩件電子分音也都出讓給了同好。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23 05:19:10 | 顯示全部樓層
JBL只想玩這對大屁股,難得找到品項好的4425報到~

0

主題

258

回帖

2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25
積分
2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24 05:53:30 | 顯示全部樓層

JBL 4425遺骸之一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07128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