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3-1-1
- 積分
- 29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7-10-6 10:16: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紅木 sp-100
原發表者是 dac3
[B]感謝倦言分享了bc3組合. 以及嘆為觀止的 SPENDOR喇叭,家族們受益良多啊。
mc 240很不錯..無奈只有40瓦..要推bc3力有未逮..你認為呢?
"絢爛總有歸於平淡的一日"??? 說的也是!
所謂: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是玩音響人的通病.我也不例外.曾經玩過的喇叭不下幾十對.目前年過半百多...個人極有可能不離不棄的喇叭分別是 SPENDOR bc3 atc 100 jbl 4350 這三對中又以bc3為最。
目前bc3 我用兩套純管前後級. 7c+ 275 (75w)另arc sp10+d250mk2(250w) 隨心所欲的變換.推動。
75w & 250w不同組合會程現不同的音樂風格.但都同樣心滿意足的。
[/B]
目前我是用spendor G550, 也已經十幾年了. 當時買G550時, 有試聽G1000, 兩相比較當時是比較喜歡G1000. 覺得G550聲音比較暗一點, G1000聲音自然, 傳真, 又hi-fi. 但考慮到自己的空間及經濟能力, 還是只能買G550. 後來一直作夢也想買一對G1000來聽.
看來以後一定得買對BC3 !
另外MC60, MC240聲音我也聽過, 對他們也都念念不忘, 更何況更高檔的MC275, 真是羨慕啊!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