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M&K家族交流討論區(Miller & Kreisel)

[複製鏈接]

0

主題

12

回帖

1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1-20
積分
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17 09:59:4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下大佬,最近準備收壹對三相發聲的ss150國旗環繞,但音箱上國旗標籤上顯示是mps-150 sur,在網上查詢到的ss150國旗國旗標籤上壹般都顯示ss150 thx,是否版本問題?還請達人告知。

不好意思,在帖子裏找到答案了。

0

主題

3416

回帖

3416

積分

新手上路

WWW.KR.COM.TW

註冊時間
2001-7-26
積分
34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15 20:2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雄音響展 #倒數5天 #老經典慶新生 #好康大放送
 
秘解密 老牌經典 新面貌秘
 
如果要說老MK迷聽到什麼喇叭最有感覺
那一定就是 #S150 #LCR750 莫屬了!
 
陪伴M&K SOUND走過風風雨雨
從美國一路來到丹麥的兩大戰將 💪
 
今年,2019
#MK45 #丹麥十載
更是兩大經典型號的 #改版重生年
 
不用小編多說
MK迷們都知道......
M&K SOUND的改版是看不出來的
是。要。用。心。聆。聽。的。
 
所以,還沒買票的,MK請!
MK迷們只要公開分享貼文、私訊粉專
貼文網址:https://bit.ly/2GbIOmk
就可以得到專屬VIP導覽機會 😎
在本週的展覽搶先體驗 ⚡⚡⚡
#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NEW S150
💥 單體全面升級
💥 螺絲內鎖固定
💥 結構更紮實
💥 外型更簡潔
 


LCR 750
🔥 單體跳躍式升級
🔥 音質全面提升
🔥 好享受 不將就
 


 
■ 展覽日期|4/18 (四) - 4/21 (日)
■ 展覽時間|四 五 六 13:00 ~ 21:00
         日 13:00 ~ 20:00
■ 展覽地點|高雄國賓大飯店
■ 展覽房號|六樓 606 #LCR750
      |七樓 736 #NEW_S150
 
[URL=https://www.facebook.com/MKSound.Taiwan/photos/a.238966376171449/1934041439997259/?type=3&theater][<好康回饋> THX三大認證系列同場上映 M&K SOUND送你參加年底音響盛會][/URL]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窮折騰

註冊時間
2004-10-26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4-25 19:12:0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LDM-125 所使用的腳釘規格

剛購入 LDM-125但缺腳釘,想請教腳釘的規格是否為M6.謝謝.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31 21: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 舊款750單體問題

因為在網路上買了二手舊款的lcr750
請問一下m&k的前輩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中音單體看起來之所以沒光澤
是因為單體中間是薄網 薄網裡頭是導管(仔細看能看穿薄網裡頭的導管 沒有這項特徵 百分百是大陸仿品)

請問確實是如此嗎??
感謝!!

0

主題

153

回帖

15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2-18
積分
1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31 21:29: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 舊款750單體問題

原發表者是 hsubc
[B]因為在網路上買了二手舊款的lcr750
請問一下m&k的前輩
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

中音單體看起來之所以沒光澤
是因為單體中間是薄網 薄網裡頭是導管(仔細看能看穿薄網裡頭的導管 沒有這項特徵 百分百是大陸仿品)

請問確實是如此嗎??
感謝!! [/B]


M&K 沒仿製品,只有沒有經過原廠QC的跟拼裝的,或是不同時期出的版本。與破產之後新接手廠商的版本(當時更名為MK),跟目前M&K 再接手的廠商的版本。仿製M&K單體根本沒利潤。
Exotica Home Theater Equip. & Service audiophile100@yahoo.com.tw 歡迎洽詢!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31 21:39: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 舊款750單體問題

謝謝PROUSBUY兄的說明
因為先前買的5顆
中置750及環繞55
中因單體中間 的確是有一點透光 可以看見內部
這次購入的單體中間則是有點亮面 不透光 因此有點擔心  
再一次感謝您!!


原發表者是 PROUSBUY
[B]

M&K 沒仿製品,只有沒有經過原廠QC的跟拼裝的,或是不同時期出的版本。與破產之後新接手廠商的版本(當時更名為MK),跟目前M&K 再接手的廠商的版本。仿製M&K單體根本沒利潤。 [/B]

0

主題

153

回帖

15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2-18
積分
1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31 21:54:2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教 舊款750單體問題

原發表者是 hsubc
[B]謝謝PROUSBUY兄的說明
因為先前買的5顆
中置750及環繞55
中因單體中間 的確是有一點透光 可以看見內部
這次購入的單體中間則是有點亮面 不透光 因此有點擔心  
再一次感謝您!!


[/B]


那是防塵罩設計不同,是不同版本的單體,並非導管設計。有導管設計的只會出現在「高音」主動式版本與監聽錄音版本。所以不熟悉版本的樂友們,常會買到非M&K配對配套的喇叭。若是出現在LCR版本不同或沒連號配對,或是環繞左右非連號配對,就是所謂的拼湊,聲音搭起來是會很奇怪的。
Exotica Home Theater Equip. & Service audiophile100@yahoo.com.tw 歡迎洽詢!

0

主題

2353

回帖

235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7
積分
235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1 08:16:0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請教 舊款750單體問題

原來如此 還有這麼多差別 謝謝分享!!

原發表者是 PROUSBUY
[B]

那是防塵罩設計不同,是不同版本的單體,並非導管設計。有導管設計的只會出現在「高音」主動式版本與監聽錄音版本。所以不熟悉版本的樂友們,常會買到非M&K配對配套的喇叭。若是出現在LCR版本不同或沒連號配對,或是環繞左右非連號配對,就是所謂的拼湊,聲音搭起來是會很奇怪的。 [/B]

0

主題

761

回帖

7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15
積分
7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31 14:40:21 | 顯示全部樓層
Onkyo 830可以推好M&K S150作為中置喇叭嗎?

現在的中置喇叭是M&K LCR950,想要升級一下,想升級到S150,但是怕Onkyo 830無法充分驅動S150?謝謝。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6-27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27 20:50:0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還有mk腳架或壁掛架嗎

請問愛好mk的大大們
新年好,請問各位大佬們還有人知道哪裡可以買到mk的腳架或壁掛架嗎?







⬆️有想過把s150壁掛,請問木作支撐的住嗎
Subwoofer:Mk-X12 Speakers: Mks150 25year L/C/R, surround jbl control x AVR: Anthem mrx-1120 TV: Lg oled 55C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00 , Processed in 0.167249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