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Zingali家族交流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55

回帖

15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7
積分
1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8 14: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Zingalii zero SEI 號角喇叭

原發表者是 markchen99x
[B]事實上Zingali Zero Sei(6吋)就很合我胃口. 但是總有人會在你耳邊說6吋喇叭在100HZ 以下衰減很厲害... 我自己

則是幻想更大喇叭, 形體更龐大, 轟起來更爽之類的. 打電話問一下 得知意外的消息


因為Zingali 賣的太糟(我猜的), 代理商去年開始清倉拍賣, 一般音響店只有 OCM-106 III(書架型)

代理商鈺笙音響 也只有Cliemt Name (旗艦); Twenty EVO 1.2 (次旗艦);  OCM-106 III(書架型) 有現貨. 也都在

展示品拍賣(好啦 還有一些ZERO 的SUB, Surround... 應該是去年清倉沒賣掉 今年繼續)  


我想詢問的Zingali Zero Otto(8吋) 實售價 17萬. Home Monitor 2.8(8吋), 24萬 (Twenty EVO 1.2 那個小姐自己

說的[我沒問]45萬, 說沒多久, MYAV就貼展示品特賣30萬) Zingali Zero Otto我查一下網站, 歐洲約賣5300歐元(近

19萬, 可以說跟歐洲同價了) 跟原來定價比大概是打5折, 因為他們官方定價應該是每年升, EVO 1.2去年定價90萬,

今年定價升到98萬. 所以實售價Otto是非常值得買. (我猜新Sei實售價落在13萬左右, 一樣, 超值的好聲音)


但是沒現貨, 訂完後要等1個月多, 才能從歐洲送到. 你還只能到台中鈺笙音響訂才有.

這就是國內音響界的慘況, 大品牌B&W 還賣的動, Zingali這種優質好聲, 之前訂價太高, 完全賣不動, 現在代理商有

懺悔, 價格回落, 要看大家捧不捧場.


話說回來, 如果有網友要賣2手 Zero Otto 或 Home Monitor 2.8 請通知一下我, 我有興趣接.

沒有的話, 讓我想幾個月, 看會不會手一抖就買Otto. [/B]


Overture 2一對含腳架,一手公司貨,有人要收嗎?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3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28 19:14: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Zingalii zero SEI 號角喇叭

原發表者是 lanturnc
[B]

Overture 2一對含腳架,一手公司貨,有人要收嗎? [/B]


Overture 2 是早期zingali 書架喇叭, 已經停產很久了.

Sorry, 我想收的是 2015之後 鈺笙代理的落地型喇叭 ; 中低頻是8 or 10 吋的

0

主題

1029

回帖

102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13
積分
10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21 10:11:35 | 顯示全部樓層
金甲力的號角喇叭效率都相當高,用Linn的小功率擴大機大家覺得速配嗎?
Life is wonderful with beautiful music !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7-17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4 00:27:27 | 顯示全部樓層
Zingali Zero Dieci 是目前使用的落地喇叭. 一開始選這個品牌看上的就是好推的DB值, 目的是能得到最高CP值的好聲, 一開始的組合是使用da&t a38 +Benchmark DAC2 +SAMSUNG 藍光機, 藍光機聽起來鋼琴聲實在太像電子琴,換了最入門的Marantz cd6005.

這樣的組合也聽了五六年才開始動了 換器材的念頭, A38 的低頻還是不夠力,稍微龐大一點的音樂就不及格,這樣的配備頂多人生小品夠聽, 音質也勉勉強強.

音響只要有比較就會知道差異有多大,其實用最簡單的GRADO 225 就能打趴這樣的配置, 所以自己心裡清楚 這樣的聲音不及格.

目前心得是 小瓦數只能在小品聽到及格的水準,一旦遇到大傢伙 大動態 是絕對不及格的 甚至聽不倒該有的唱片水平. 直到換了60W A類才體會到 真正的低頻水準. 並非用小瓦數就能讓喇叭展現該有的水平.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9-17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7-6 16: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全新的Zingali Home Monitor 2.6要出售

我有zingali Home Monitor 2.6 櫻桃木版
的全新未拆箱的喇叭要賣!全新品二手價
有興趣請聯絡!

0

主題

712

回帖

71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6-11
積分
7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12 16:03:26 | 顯示全部樓層

P4懸邊壞了

各位好
想請問懸邊風化(壞了)是否需要送回義大利換懸邊?
或是台灣有能力更換(希望聲音不要走調)
謝謝

0

主題

121

回帖

1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7-9
積分
1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8-12 21:08:0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P4懸邊壞了

原發表者是 misia7245
[B]各位好
想請問懸邊風化(壞了)是否需要送回義大利換懸邊?
或是台灣有能力更換(希望聲音不要走調)
謝謝 [/B]

您好,小弟有一對OVERTRUE 1S,10年前就已風化,後來在音響店的建議下找上本地(高雄)專修喇叭的師傅,換完懸邊後我自己是聽不出聲音的差異,而且就沒發生過風化的問題了!費用也相對節省很多,供您參考

0

主題

571

回帖

5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2-26
積分
5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28 12:55:44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出售中的Colosseum Cinema S 2.1 樂友可以參考一下

0

主題

1179

回帖

117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16
積分
117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4 22:32:2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網兄好

小弟正在二手區出售

95-106 Studio Monitor跟JC Derdier 275de

如有需要的網兄請參考。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 ... p;threadid=20659705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8 , Processed in 0.0649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