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7-8-7
- 積分
- 155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18-7-28 14:29: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Zingalii zero SEI 號角喇叭
原發表者是 markchen99x
[B]事實上Zingali Zero Sei(6吋)就很合我胃口. 但是總有人會在你耳邊說6吋喇叭在100HZ 以下衰減很厲害... 我自己
則是幻想更大喇叭, 形體更龐大, 轟起來更爽之類的. 打電話問一下 得知意外的消息
因為Zingali 賣的太糟(我猜的), 代理商去年開始清倉拍賣, 一般音響店只有 OCM-106 III(書架型)
代理商鈺笙音響 也只有Cliemt Name (旗艦); Twenty EVO 1.2 (次旗艦); OCM-106 III(書架型) 有現貨. 也都在
展示品拍賣(好啦 還有一些ZERO 的SUB, Surround... 應該是去年清倉沒賣掉 今年繼續)
我想詢問的Zingali Zero Otto(8吋) 實售價 17萬. Home Monitor 2.8(8吋), 24萬 (Twenty EVO 1.2 那個小姐自己
說的[我沒問]45萬, 說沒多久, MYAV就貼展示品特賣30萬) Zingali Zero Otto我查一下網站, 歐洲約賣5300歐元(近
19萬, 可以說跟歐洲同價了) 跟原來定價比大概是打5折, 因為他們官方定價應該是每年升, EVO 1.2去年定價90萬,
今年定價升到98萬. 所以實售價Otto是非常值得買. (我猜新Sei實售價落在13萬左右, 一樣, 超值的好聲音)
但是沒現貨, 訂完後要等1個月多, 才能從歐洲送到. 你還只能到台中鈺笙音響訂才有.
這就是國內音響界的慘況, 大品牌B&W 還賣的動, Zingali這種優質好聲, 之前訂價太高, 完全賣不動, 現在代理商有
懺悔, 價格回落, 要看大家捧不捧場.
話說回來, 如果有網友要賣2手 Zero Otto 或 Home Monitor 2.8 請通知一下我, 我有興趣接.
沒有的話, 讓我想幾個月, 看會不會手一抖就買Otto. [/B]
Overture 2一對含腳架,一手公司貨,有人要收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