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eter Hsu

BBC系列家族暨LS3/5A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38

回帖

3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2-6
積分
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11:26:12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大大詳解
QUOTE]原發表者是 SW Ko
[B]
原發表者是 topgearkart
[B]請問大大
現在入手KEF 鋼琴版 價格行情如何?
可能要價60k以上,不妨上ebay碰碰運氣,但請注意運費加進口稅金令買家破財,這部份網上蒐尋一下便可知不宜輕舉妄動。 [/B]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11:37:31 | 顯示全部樓層
確實是閃閃發光

0

主題

74

回帖

7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3-2
積分
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14:04:40 | 顯示全部樓層
[QUOTE]原發表者是 hth
[B]確實是閃閃發光

hth兄,您至今共發表10395篇文章,不可思議、五體投地,即使不間斷地每天寫一篇上傳也要費時28年半,怎麼辦到的?熱情不減的音響發燒友在myav,幸會、幸會。[]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0 18: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W Ko
[B][QUOTE]原發表者是 hth
[B]確實是閃閃發光

hth兄,您至今共發表10395篇文章,不可思議、五體投地,即使不間斷地每天寫一篇上傳也要費時28年半,怎麼辦到的?熱情不減的音響發燒友在myav,幸會、幸會。[] [/B]

很容易啊

只要每天兩篇就超過了[8D]

0

主題

54

回帖

5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31
積分
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3 22:04:27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先進大家好,
最近對 LS3/5A有點興趣,且因與原版沒什麼淵源,只有20幾年前在大學唸書時聽過幾次正版Rogers,所以可算是個新手。現有意想購入WAITING AUDIO版來玩玩,
我的問題是:

(1) 台北建議於何處購買 ?

(2) 牌價38K,實售價多少合理 ?

請幫忙解惑,感恩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3 22:23: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rell
[B]各位先進大家好,
最近對 LS3/5A有點興趣,且因與原版沒什麼淵源,只有20幾年前在大學唸書時聽過幾次正版Rogers,所以可算是個新手。現有意想購入WAITING AUDIO版來玩玩,
我的問題是:

(1) 台北建議於何處購買 ?

(2) 牌價38K,實售價多少合理 ?

請幫忙解惑,感恩 !! [/B]

二手區有賣正版的[;)]

0

主題

54

回帖

54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31
積分
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4 12: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th
[B]
二手區有賣正版的[;)] [/B]


不瞞您說,我不想要二手正版的,原因有二:

(1)二手狀態要花精神檢視很累,且以前有買過隱蔽物品缺點的不老實賣家的器材,雖是音響同好,但什麼樣的人都有,我現在老了懶了

(2)我不想買一對別人玩膩還可以賣掉賺錢的二手貨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4 14:07:3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rell
[B]

不瞞您說,我不想要二手正版的,原因有二:

(1)二手狀態要花精神檢視很累,且以前有買過隱蔽物品缺點的不老實賣家的器材,雖是音響同好,但什麼樣的人都有,我現在老了懶了

(2)我不想買一對別人玩膩還可以賣掉賺錢的二手貨 [/B]

瞭解

期待您的開箱文

0

主題

3037

回帖

3037

積分

新手上路

BBC家族粉絲

註冊時間
2001-11-16
積分
30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7-10-4 00:3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對明明有問題, 怎麼還一堆人在搶標呢? ....^^

http://www.ebay.com/itm/ROGERS-L ... :g:SygAAOSwHTpZzQs3
Pre承唐300B, NAD 116, NAD 2700, NAD3020i, Tien TT3, Viroa 12", FR 64s, Lyra Delos. Ortofon SPU Royal GM MKIIx2, 夢幻版LS3/5A Luxury Version, B&W DM1200, Wharfedale Super Diamond

0

主題

1152

回帖

115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24
積分
11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4 22:17:2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ter Hsu
[B]這對明明有問題, 怎麼還一堆人在搶標呢? ....^^

http://www.ebay.com/itm/ROGERS-L ... :g:SygAAOSwHTpZzQs3 [/B]


我沒打算標,但想請教怎麼看出這對有問題?
« To breathe is to want, to want is to get, to get is to give, to give is to live, to live is to love » Henryk Szery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2 , Processed in 0.08802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