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wyuan

KRELL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18 10:59: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fpb300c的搭配

原發表者是 powerman
[B]

其實,the auto bias board 更重要,你有沒有辦法張囉?

如果壞了,那Mcx450一直處於100% pure class A,非常煬. [/B]


Auto bias board 可能搞不到
Keith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20 19:52:49 | 顯示全部樓層
c系列應該也是有共通的狀況吧
fpb這一系列也都算有年紀
個人使用fpb300c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
也很擔心他往後的健康

0

主題

298

回帖

29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7
積分
29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2-21 08:4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os7721
[B]c系列應該也是有共通的狀況吧
fpb這一系列也都算有年紀
個人使用fpb300c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
也很擔心他往後的健康 [/B]


Krell還有提供替代方案, 畢境fpb, mcx以經賣了上萬上千部, 特別在美國本土, 不過要經過當地代理.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2-28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3-20 21:29:11 | 顯示全部樓層

Krell 300i

請問各位,那裡可以修理或校正水貨Krell300i的螢幕呢?顯示起來有點怪怪的

0

主題

2684

回帖

26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15
積分
2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 17:19:1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板上前輩

如果是要推B&W N800 ,是 FPB 300好還是FPB 250mono 會比較好呢?

數據上:一個300瓦 一個250瓦 目前二手行情差不多

先感謝....

[]
二月山家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二月山家碧湖-503253403362660/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 19: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RK
[B]請教板上前輩

如果是要推B&W N800 ,是 FPB 300好還是FPB 250mono 會比較好呢?

數據上:一個300瓦 一個250瓦 目前二手行情差不多

先感謝....

[] [/B]



肯定Mono Mono 好,差50瓦根本沒感覺。
Keith

0

主題

2684

回帖

268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15
積分
26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2 20:26: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肯定Mono Mono 好,差50瓦根本沒感覺。 [/B]


pengkeith 兄

謝謝您兩邊都幫我回覆... []
二月山家民宿 https://www.facebook.com/二月山家碧湖-503253403362660/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5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0 17: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有使用過或維修過Krell/64 da 的前輩~

請教有使用過或維修過Krell/64 da
的前輩~
問題是: 在電源供應器裡有2種棕色的小型電解電容,不知道是否為ROE 1000uf/50v(12顆)和ROE 470uf/50v(8顆)圖片一為網路抓取
因64x/dac也是個人現役,只是希望恢復成原廠同牌同規格的電容,依目前目測觀察自己機器上的電容均是使用nichcom 50v和35v,所以已難判斷原廠規格與廠牌,還望有經驗的前輩提供供相關資訊,感謝萬分


Burmester 916+krell64x 前級:Jadis Jp-s2 McIntosh mc60 mono Tannoy Amesbury 385HP/15“同軸

0

主題

11

回帖

1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5-21
積分
1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8 12:03:15 | 顯示全部樓層

Krell power amp

想請教一下如何觀察何時應該更換功率擴大機的電容?謝謝大家

0

主題

467

回帖

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0
積分
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0-19 12: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有使用過或維修過Krell/64 da 的前輩~

原發表者是 wilson8119
[B]請教有使用過或維修過Krell/64 da
的前輩~
問題是: 在電源供應器裡有2種棕色的小型電解電容,不知道是否為ROE 1000uf/50v(12顆)和ROE 470uf/50v(8顆)圖片一為網路抓取
因64x/dac也是個人現役,只是希望恢復成原廠同牌同規格的電容,依目前目測觀察自己機器上的電容均是使用nichcom 50v和35v,所以已難判斷原廠規格與廠牌,還望有經驗的前輩提供供相關資訊,感謝萬分


[/B]

ROE豬肝紅電容,很難買到了,感覺停產很久了.
Waha,good !! Source:Revox B226,OPPO 203 Marantz DV7600, Topping D90, Pure Audio DAC3. SPK SF EA1, Sony SS G33. PRE: VAW 8PR, Topping Pre 90. AMP: VAW 8AS OTL, Alexia Hypex NC502MP Headphone:Sennheiser HD-600,Sony CD3000,MDR-F1,SA1000,EX1000,Grado GH2, SR125, Beyer T50P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5 , Processed in 0.08794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