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杏林聊天室:醫界同道.有醫學方面問題的網友也歡迎進入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1
積分
114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1-22 11:48:26 | 顯示全部樓層
只服用抗生素治療, 會不會復發?

0

主題

407

回帖

40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9
積分
4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3 16:43:23 | 顯示全部樓層

內翼肌炎?

小弟最近碰上個怪毛病,在喉嚨右上方,靠近下顎的地方出現了按壓疼痛的狀況 (需按深一點)。有時張嘴轉頭亦會有痛感。

痛感會從痛點連帶到耳根後方及太陽穴一帶。
早上起床時好點,吃完早、午餐後又開始痛了。

請問版上的醫師前輩們,這會是內翼肌發炎嗎?請問該看復健科、骨科、耳鼻喉科,或是?

謝謝。

痛點位置如圖 (借用網路相片)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16 , Processed in 0.02755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