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31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23:58:4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誰買過,
或是知道Dynaudio 40週年紀念喇叭的實際售價?

前陣子問過鈦孚正式授權的經銷商,
店員表示現在新款的單拿喇叭(如40週年紀念喇叭,New Contour系列,Emit系列等),
實售價只有定價的9折 [:O]

印象中,公司貨的Dynaudio喇叭,實售價都是定價的7折左右啊,
9折真的是"貢潘那"[xx(]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9 07:40: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ky.caro
[B]請問有誰買過,
或是知道Dynaudio 40週年紀念喇叭的實際售價?

前陣子問過鈦孚正式授權的經銷商,
店員表示現在新款的單拿喇叭(如40週年紀念喇叭,New Contour系列,Emit系列等),
實售價只有定價的9折 [:O]

印象中,公司貨的Dynaudio喇叭,實售價都是定價的7折左右啊,
9折真的是"貢潘那"[xx(] [/B]

以前可以買到6~7折時,多數是代理商產地訂價直接乘2倍.
現在資訊透明,所以代理商有些已經不敢這樣訂價了
例如新款的DYNAUDIO,約莫是產地訂價乘以1.2
做為台灣的訂價

其實40週年,一般約可買在接近產地的歐元訂價
但代理商搞一個買40週年送原廠腳架的活動
哪STAND6腳架成本要1萬多元.
因此差不多要9折賣是沒錯的
如果不要腳架的話,我想經銷商會願意多給些折扣的.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9 07:44: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Focus 被動喇叭

原發表者是 ihchiu
[B]最近版上好幾台在出售, 官網也只剩主動式的. 是因為要停產了嗎? [/B]

原廠有說以後FOCUS只出無線主動式喇叭.
看起來DYNAUDIO有將主動式喇叭視為日後主要產品.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12

回帖

1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19
積分
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5 00:00:2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ky.caro
[B]請問有誰買過,
或是知道Dynaudio 40週年紀念喇叭的實際售價?

前陣子問過鈦孚正式授權的經銷商,
店員表示現在新款的單拿喇叭(如40週年紀念喇叭,New Contour系列,Emit系列等),
實售價只有定價的9折 [:O]

印象中,公司貨的Dynaudio喇叭,實售價都是定價的7折左右啊,
9折真的是"貢潘那"[xx(] [/B]



台灣contour 30 定價 30萬出頭  看美國訂價7500美金也是7折台幣  跟以前一樣  換一家問囉

https://www.dedicatedaudio.com/p ... ng-loudspeaker-pair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31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7 01:56:53 | 顯示全部樓層
根據"L&J"樂特兄(Dynaudio中部地區資深經銷商)的說法,
新款的型號單拿喇叭,應該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打到7折以下的幅度了~
85折~9折應該是常態,
這樣下來真的是比國外貴了不少~



原發表者是 sp2009
[B]


台灣contour 30 定價 30萬出頭  看美國訂價7500美金也是7折台幣  跟以前一樣  換一家問囉

https://www.dedicatedaudio.com/p ... ng-loudspeaker-pair [/B]

0

主題

59

回帖

59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0-1
積分
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10 22:08:03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請問各位前輩有人有同時使用過compound 2或3 以及1.3SE嗎?
都說compound 2/3 難推到一個不行是個經典,1.3SE也被說難推, 1.3SE有比compound 2/3難推嗎? 還是相對好推多了.
naim XS2 若在加HICAP 有人有經驗哪一對推的不錯呢? 謝謝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7 08:16:21 | 顯示全部樓層
Contour 3.3後面的端子, 好像沒有正負極標示, 也沒有漆紅色及其他色(或者我的已掉漆, 看不太出來), 請問, 從喇叭後面看端子, 右邊是否為正極? 或可自設定為正極? 又, 所附貼圖上的兩個喇叭端子的上面, 還有一個類似端子, 請問, 此作何用?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7 08:38: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kada
[B]Contour 3.3後面的端子, 好像沒有正負極標示, 也沒有漆紅色及其他色(或者我的已掉漆, 看不太出來), 請問, 從喇叭後面看端子, 右邊是否為正極? 或可自設定為正極? 又, 所附貼圖上的兩個喇叭端子的上面, 還有一個類似端子, 請問, 此作何用?


[/B]


那個孔是給Dynaudio Ocos 喇叭線用的,可參考以下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threadid=446178

http://www.myav.com.tw/market/sh ... 87&pagenumber=2
——
我不知道舊型有無正負極之分,提供給你WBT 版的參考,右是正,左是負。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0

主題

348

回帖

3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3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7 09:43:01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版本(舊版?)的3.3, 若要用y插, 好像要從上往下插, 因為兩個喇叭端子的下面空間不夠, y插放不下? 我用香蕉插.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7 10:21:31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dynaudio喇叭也是右邊正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3 , Processed in 0.0699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