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enryyyy

Mcintosh 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10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9 00:23:5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有誰遇過MCINTOSH 後級的喇叭保護燈閃紅燈?

我的MCINTOSH MC2255右邊聲道
開機聽個一小時左右,喇叭保護的燈會變紅色
然後聲音變得破音。

不知誰有遇過同樣的問題?

0

主題

114

回帖

1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23
積分
1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9 11:27: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有誰遇過MCINTOSH 後級的喇叭保護燈閃紅燈?

原發表者是 angoo
[B]我的MCINTOSH MC2255右邊聲道
開機聽個一小時左右,喇叭保護的燈會變紅色
然後聲音變得破音。

不知誰有遇過同樣的問題? [/B]


我之前使用2500也亮過燈,但是聲音不影響,直接送修後就沒事,建議還是送修
可參考hiendy論壇  

https://www.hiendy.com/hififorum ... hread&tid=29777

0

主題

928

回帖

928

積分

新手上路

電子【頑】家

註冊時間
2007-9-13
積分
9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12 17:28: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有誰遇過MCINTOSH 後級的喇叭保護燈閃紅燈?

原發表者是 angoo
[B]我的MCINTOSH MC2255右邊聲道
開機聽個一小時左右,喇叭保護的燈會變紅色
然後聲音變得破音。

不知誰有遇過同樣的問題? [/B]

是 POWER GUARD 方塊裏的 LIMIT 嗎?
我搬家囉 [URL=http://blog.xuite.net/componentbeggar/twblog]電子頑家[/URL]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19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16 15:10:59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McIntosh 綜合擴大機大家電源線用那種牌子比較適合呢?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2-12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6-30 15:16:42 | 顯示全部樓層

小弟剛入坑 Mcintosh

很高興加入 Mcintosh 家族

之前是用日系環擴做單機簡易 Bi-amp,主要聽音樂頻率大於看影片,雖然 bi-amp 之後聲音已經有不小進步,但覺得環擴聲音還是在細膩度上面少了一些滑順寬鬆感。。。真的比較聽不久,因為我平時也有耳擴在聽耳機

因緣際會下接手一位網兄的Mcintosh 現役 MC462
聽了兩個星期,發表一下初步聽感
雖然自己書架喇叭還沒升級落地(只能一步一步來,畢竟都是花費,也要老婆大人買單才行 XD)

只能說,真的回不去,主要幾點差異分享
1. 聲音寬鬆飽滿度,幾乎是完勝,現階段推力只用不到1/3

2. 高音不躁耳,小弟前級是數位串流DAC UD-505,真的一次就可以聽很久,鋼琴落鍵音粒,非常的鮮明飽滿

3. 中低音真的是要推力就有推力,音樂場景比較大,或是激烈的部分,完全不軟腳。爵士低音提琴那個撥弦彈跳度,壓耳膜壓得好爽。。。

小弟主要以聽爵士與古典為主,其他雜食搭配
升級之後真的是可以說是聽感跳了不知幾步的距離,大概要玩到這台 450W 極限,我看還能玩好幾年

要說他的缺點,大概就是重到爆,發熱量因為是 AB 類的,還可以接受啦,平常正常使用手摸溫溫感覺而已

另外有人是說它們輸出變壓器可能 damping factor 會造成喇叭控制力較弱,我<<個人覺得>>這可能是迷思,因為我真的感覺低音收放自如

結語:自己第一次升級後級,聽感是個人主觀分享,大家就參考看看。

網路評論:
http://audibleimagesav.com/2018/ ... ion-have-in-common/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8-18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2-21 19:10:1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加入Macintosh了.買了MC-152.推我的書架聽起來覺得推力十足,控制力很好又不失清晰度.一時衝動就買了.請問樓上網友,TEAC505值得買嗎 ? 最近在找新DAC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6-19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4 23:59:23 | 顯示全部樓層
苦惱啊~B&W 803N真的不好推小弟的mcintosh ma 6500有點推不動~低音不是很強!各位不知道比較建議加後級呢還是什麼呢?請各位給小弟意見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4-12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4-13 11:10: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Q-okg
[B]請問大家有聽過 Mcintosh ma 9000的綜擴嗎? [/B]

剛買一台

0

主題

5

回帖

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2-12
積分
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9-19 12:43: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aychlin
[B]我也加入Macintosh了.買了MC-152.推我的書架聽起來覺得推力十足,控制力很好又不失清晰度.一時衝動就買了.請問樓上網友,TEAC505值得買嗎 ? 最近在找新DAC [/B]


我自己有 TEAC UD-505 當耳擴及數位前級

很中性,沒有音染,解析力也相當足夠

耳擴推力沒問題

但他的 RCA 輸出給後級,好像是要設定平衡differential輸入才能正常,這我不瞭解為什麼,可能跟他內部全平衡設計有關係

但 XLR 就完全如預期

當然,我還是建議去音響店聽聽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聲底

0

主題

57

回帖

5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9-8-18
積分
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10-1 20:5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illEvans
[B]

我自己有 TEAC UD-505 當耳擴及數位前級

很中性,沒有音染,解析力也相當足夠

耳擴推力沒問題

但他的 RCA 輸出給後級,好像是要設定平衡differential輸入才能正常,這我不瞭解為什麼,可能跟他內部全平衡設計有關係

但 XLR 就完全如預期

當然,我還是建議去音響店聽聽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聲底 [/B]


謝謝你的分享.我後來是買了nuprime DAC-10H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8 , Processed in 0.06833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