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pra

Naim CLUB

[複製鏈接]

0

主題

312

回帖

312

積分

新手上路

我愛Theta

註冊時間
2008-3-16
積分
3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01:29:4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有555 PS,要不要直上5 []


原發表者是 19078
[B]徵 naim xps-2

有意割愛的網兄請悄小弟

預算依機器條件調整

盡可能

品項佳,美規,配件齊,機齡輕

謝謝 [/B]

0

主題

258

回帖

25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1
積分
2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05:45:55 | 顯示全部樓層

不要害我
除非價錢一樣

Karik 可以當轉盤bnc輸出給ndac
(小弟目前是如此使用)
後端設備就看您的需求跟預算囉

原發表者是 ralphho
[B]我有555 PS,要不要直上5 []


[/B]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3 08:43:15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巧我前陣子也入手一台Karik,只是因為CD太多又懶得處理,她聲音很輕柔跟Naim自家聲底很不同,
我是用BNC線輸出給SU兩者比較是蠻有趣的,某些音樂Karik 播起來比較有味道,某些又是Naim比較活生。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5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19 22:50:23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前輩,
請問聽Taidal,如果買入Naim 135 mono 可以怎麼搭,
是NDX ,naim 前級,再naim 135,
這時的前級選擇可以是?
還是uniti 2 without bluetooth版 pre to 135?

目前是 play roon with tidal,
NB to chord mojo  to  naim nait 2 to hartbeth ls3/5a
小聲聽很味道,但想進步,大聲不吵,低頻Q彈束結,
請指教,謝謝!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0 09:07:1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rstseata
[B]各位前輩,
請問聽Taidal,如果買入Naim 135 mono 可以怎麼搭,
是NDX ,naim 前級,再naim 135,
這時的前級選擇可以是?
還是uniti 2 without bluetooth版 pre to 135?

目前是 play roon with tidal,
NB to chord mojo  to  naim nait 2 to hartbeth ls3/5a
小聲聽很味道,但想進步,大聲不吵,低頻Q彈束結,
請指教,謝謝! [/B]


第一項比較好,前級還是可以選同時代的52,這個時候價錢應該非常合算了。[|)]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190

回帖

1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3
積分
1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1 11:29:49 | 顯示全部樓層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9-21 12:13: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iolinst
[B]SuperUniti螢幕問題參考

http://forums.naimaudio.com/topi ... r-would-you-upgrade



[/B]


手機當螢幕? 是實際可行的方案嗎?還是只是說笑?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5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02:2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向各位前輩請教,Linn karik to Naim DAC 的BNC TO BNC 推薦用哪牌子的線材呢?
另外如果要升級naim DAC 電源是要 xps 還是得花大錢上xps dr呢?
naim 2 開大聲 推不好harbeth ls3/5a 11ohm ,如果
Nac 202 加 napsc 加 nap 200 可以達成嗎?還是得再更高級呢?
謝謝指導!

0

主題

7667

回帖

7667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28
積分
76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09:37: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rstseata
[B]向各位前輩請教,Linn karik to Naim DAC 的BNC TO BNC 推薦用哪牌子的線材呢?
另外如果要升級naim DAC 電源是要 xps 還是得花大錢上xps dr呢?
naim 2 開大聲 推不好harbeth ls3/5a 11ohm ,如果
Nac 202 加 napsc 加 nap 200 可以達成嗎?還是得再更高級呢?
謝謝指導! [/B]


剛好我也用KARIK,但我是接到SU的數位輸入,我是用日本OYAIDE,覺得已經不錯用,
同時我也保留了KARIK的類比輸出到SU,兩者比較差異頗大,很有趣。
3/5a承受功率頗低,我覺得用NAIT2已經推得蠻好了(我以前是用ROGERS 15歐姆),
NAIT2大聲場面會亂確實是,是可以考慮功率大一點前後級組合,但我還是覺得3/5a就溫柔以待就好,
大場面大編製這種事不是它的專長。
Love is so short, and forgetting is so long... by Pablo Neruda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4-15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 23: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李兄分享,我是期待播Jazz 人聲,開大聲多點包圍感,
也可能可以朝62,Hi cap, 140 來升級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4 , Processed in 0.1004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