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6 08:53: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來更新一下新的進度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目前家裡的兩套小系統

Focal 的喇叭
Esoteric,Audio Research,Bryston,Psaudio



Dynaudio喇叭
Meridian,Psaudio.
[/B]


器材很讚。

而且重點是兩套器材全都是銀、黑二色,看起來很舒服。

我也有這種習慣。

客廳accuphse ㄧ套香檳色,書房Linn  ikemi 和gryphon Diablo 都是黑色,另外兩套audiolab 和Yamaha 小系統都是銀的。

有點強迫症。

有陣子客廳用esoteric k03x,但是看不慣,又換回Accuphase。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6 14: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來更新一下新的進度

這兩套的規格都可以擔當主系統,不能算小系統了[] 另外,看到Focal這套系統,音響架
還有兩個空缺,感覺要辦大事?

不管如何,非常賞心悅目,讚👍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目前家裡的兩套小系統

Focal 的喇叭
Esoteric,Audio Research,Bryston,Psaudio


[/B]
[]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6 21:23: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來更新一下新的進度

原發表者是 yajyh
[B]這兩套的規格都可以擔當主系統,不能算小系統了[] 另外,看到Focal這套系統,音響架
還有兩個空缺,感覺要辦大事?

不管如何,非常賞心悅目,讚👍

[] [/B]


計畫被你發現了
是不是該.....[}]
開源節流^^

0

主題

233

回帖

2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2
積分
2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7 14:1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入坑的朋友,著重器材電源來源與接地,也對訊源與器材的震動制震頗為講究,訊源採用的機械式制震,後級用電子主動制震,個人覺得聽起來,聲音很平衡,整體相當有水準。





朋友新換的DCS Vivaldi One Apex + Minus K聲音很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_channel=AlphaAudio

0

主題

138

回帖

13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3-3-13
積分
13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7 20:57:4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來更新一下新的進度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

計畫被你發現了
是不是該.....[}] [/B]


黑膠? []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8 14:17: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來更新一下新的進度

原發表者是 suzhou2016
[B]

黑膠? [] [/B]


黑膠應該是最後一哩路,目前尚未走到哪裡
開源節流^^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5-26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2 01:14:24 | 顯示全部樓層


更新一下。
和之前不同的地方有
- 喇叭中間距離縮短了一點點
- 左右第一反射點加了吸音板
- 買了Esoteric S-05後級

右下的麥景圖本來是要拿來當成唱放+前級進S-05,因為之前播唱片必須要調equalizer(串流的部分用了ROON的DSP直接調整)。

後來心血來潮接了 audio technica的小唱放,然後進N-05XD的RCA輸入,結果聲音還不錯!看起來要把麥景圖收起來了。現在很想弄一台日本 Aurora Sound的 Vida Prima唱放。。。
Technics SL-1200 MK5 / Aurorasound VIDA PRIMA Esoteric K-05XD Esoteric N-05XD Esoteric S-05 TAD ME-1

0

主題

31

回帖

3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1-4-17
積分
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2 21:46:2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這是兩月前買的SACD二手機Pioneer PD-10K 價錢NTD6,200。
我的每一個SACD碟都能播沒問題*。
喇叭是15年前朋友送的KEF Q60但它的tweeter壞了所以外加一對tweeter。
功放是30年前買的Pioneer A400曾被whathifi選為The best 19 stereo amplifiers

所以不必花很多錢也能有一套很不錯的音響系統。[/SIZE]





*註:剛收到這架機時放入一個SACD碟播放到一半突然停一下播一下.....停一下播一下 心冷了一半,
想到用肥皂和過濾水清洗或許有幫助,
還好用肥皂和過濾水清洗SACD碟表面並用乾淨的布抹乾後再放入機裡播放終於解決問題了,
當然每一個SACD碟都要這樣清洗過包括新買的碟也要清洗過,還有避免手觸摸SACD碟表面。[/SIZE]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4 14:36:24 | 顯示全部樓層

留個紀錄

如題

實在很久沒上來了

[img]http://i47.photobucket.com/albums/f198/Brad814/999414_650338208311733_1732118054_n_zpsaia9bku0.jpg[/img]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4 15:39: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留個紀錄

原發表者是 A_Brad
[B]如題

實在很久沒上來了

[/B]



喇叭換的很頻繁哦。
Keith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27 , Processed in 0.0763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