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olo258

超強影音,永不過期,最新版1804,WIN10RTM-17144RamOS

[複製鏈接]

0

主題

904

回帖

904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14
積分
90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7-21 15: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記得有某位先進提過,在C槽沒有「系統保留區」的狀況下,要安裝BOOT_BCD指向的方法,找來找去找不到,還煩請網兄指導,感恩
~~~~~~~~~ 音樂是生命 ~~~~~~~~~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5-11-16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1 18:27:18 | 顯示全部樓層
舊版用了好久 感謝lolo大
請給我新版載點謝謝

0

主題

3

回帖

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7-6
積分
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9-7 11:21:06 | 顯示全部樓層
直以來都覺得RAMOS無論在影還是音都擁有無與倫比的優勢
感謝lolo兄的不私付出
感謝lolo大分享

0

主題

105

回帖

1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9
積分
1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6 20:09:24 | 顯示全部樓層

求載點

看完整個人好心動
拜託版主快給我下載處
感激不盡

0

主題

17

回帖

1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10-13
積分
1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7 19:01:59 | 顯示全部樓層
想試試,煩請寄送下載連結,謝謝 !!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4-24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4 16:05:19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lolo大分享 沒用過想試試看!

0

主題

465

回帖

46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8
積分
4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14 16:33:40 | 顯示全部樓層
用ramos的燒友愈來愈多了
Line:kis35318 歡迎用Line交流 顯示器材:jvc 570 訊號源器材:ramos 16299 + lucid 88192 dac 後級擴大機:lexicon gx7 音效處理器:lexicon mc12 左右聲道喇叭:雅瑟ac10 中聲道喇叭:雅瑟鑽石777+look-t離子超高音 後環繞喇叭:xtz s5 超低音喇叭:秦朝3112

0

主題

105

回帖

1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29
積分
1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0-26 16: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求載點

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其實只有幾次啦!!是身邊只有8G記憶體的電腦[!]
最終還是讓我得逞了,我裝17134-2版,純粹就是要拿來聽音樂,vhd設定4.7G,這樣只能裝基本的主機板驅動,音效顯卡驅動都無法裝,再裝上撥放軟體和DAC驅動,導入音樂,裝完後剩下500MB

我用ASUS T305CA平板電腦,VHD設過5.5g/5G都會記憶體不足,給只有8g記憶體的人分享一下

嘿嘿!進去了,昨晚搞到半夜,今天就開始放大聲試聽,整個就是高級機器的聲音,純淨自然,不急不徐,細節清楚到很多以為幻聽的感覺都跑出來,動態分離度音場,都沒話說,最重要的是沒花半毛錢[]
DLNA功能似乎無法使用,不能用手機選播歌曲,有點可惜,若有這功能,100分了


再次感謝LOLO大,3分奉上

0

主題

2701

回帖

2701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12
積分
27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10-27 07: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求載點

原發表者是 lapheer
[B]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其實只有幾次啦!!是身邊只有8G記憶體的電腦[!]
最終還是讓我得逞了,我裝17134-2版,純粹就是要拿來聽音樂,vhd設定4.7G,這樣只能裝基本的主機板驅動,音效顯卡驅動都無法裝,再裝上撥放軟體和DAC驅動,導入音樂,裝完後剩下500MB

我用ASUS T305CA平板電腦,VHD設過5.5g/5G都會記憶體不足,給只有8g記憶體的人分享一下

嘿嘿!進去了,昨晚搞到半夜,今天就開始放大聲試聽,整個就是高級機器的聲音,純淨自然,不急不徐,細節清楚到很多以為幻聽的感覺都跑出來,動態分離度音場,都沒話說,最重要的是沒花半毛錢[]
DLNA功能似乎無法使用,不能用手機選播歌曲,有點可惜,若有這功能,100分了


再次感謝LOLO大,3分奉上 [/B]


[B]早,本來想建議你加個8G記憶體的,後來一查之下才發覺真的是平板[:O] [:O] [:O] ,想必沒有多的插槽了,但是你肯定是地球上第一個在平板上成功安裝RamOS的神人,佩服佩服。

不過,還是找一台桌上型PC或筆電吧,記憶體起碼16G起跳,32G更好,請相信我,你會很快樂的。[/B][] [] []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18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9-11-1 11:01:28 | 顯示全部樓層
麻煩lolo兄分享Server 2019 RAMOS 載點,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4 , Processed in 0.1217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