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5-9-12
- 積分
- 2701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19-10-27 07:22: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求載點
原發表者是 lapheer
[B]經過無數次的失敗,其實只有幾次啦!!是身邊只有8G記憶體的電腦[ !]
最終還是讓我得逞了,我裝17134-2版,純粹就是要拿來聽音樂,vhd設定4.7G,這樣只能裝基本的主機板驅動,音效顯卡驅動都無法裝,再裝上撥放軟體和DAC驅動,導入音樂,裝完後剩下500MB
我用ASUS T305CA平板電腦,VHD設過5.5g/5G都會記憶體不足,給只有8g記憶體的人分享一下
嘿嘿!進去了,昨晚搞到半夜,今天就開始放大聲試聽,整個就是高級機器的聲音,純淨自然,不急不徐,細節清楚到很多以為幻聽的感覺都跑出來,動態分離度音場,都沒話說,最重要的是沒花半毛錢[ ]
DLNA功能似乎無法使用,不能用手機選播歌曲,有點可惜,若有這功能,100分了
再次感謝LOLO大,3分奉上 [/B]
[B]早,本來想建議你加個8G記憶體的,後來一查之下才發覺真的是平板[:O] [:O] [:O] ,想必沒有多的插槽了,但是你肯定是地球上第一個在平板上成功安裝RamOS的神人,佩服佩服。
不過,還是找一台桌上型PC或筆電吧,記憶體起碼16G起跳,32G更好,請相信我,你會很快樂的。[/B][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