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24 22:22:5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Re: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請問大大,就進化版的OS,RAM的延遲,需再BIOS調整嗎?有建議的方向或數值嗎?
感謝 [/B]

我覺得不同的系統組成會有不同的最佳值,因為我們只能以自己系統出來的聲音去評斷哪個值是好的,等於是戴著(系統染色的)墨鏡去調整。再加上每個人對聲音的著重點不同,所以任何推薦值只能拿來做參考罷了。

我的BIOS很早之前就設很寬了,因為後來覺得設到緊繃時聲音是有吸引力但是太緊張不自然,所以就往其它方向去找答案了。目前的設定大概只有電壓跟記憶體的細項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2-25 02:58:3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問初代OS

原發表者是 alc
[B]
我覺得不同的系統組成會有不同的最佳值,因為我們只能以自己系統出來的聲音去評斷哪個值是好的,等於是戴著(系統染色的)墨鏡去調整。再加上每個人對聲音的著重點不同,所以任何推薦值只能拿來做參考罷了。

我的BIOS很早之前就設很寬了,因為後來覺得設到緊繃時聲音是有吸引力但是太緊張不自然,所以就往其它方向去找答案了。目前的設定大概只有電壓跟記憶體的細項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B]

太感謝啦!我用推土機8核心CPU也好聽耶!這進化版OS太厲害了,密度高微動感清楚又不吵,個自細調穩定後應該更不凡,再次謝謝!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7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7 04:13:24 | 顯示全部樓層
到現在一年了還是無法解決

原本還有一台備用cat

但前幾個月也出現一樣的錯誤現在兩台都不能聽了

Ghost不能用便用其他電腦直接灌好os也是一樣

換了好幾個版本的os也是出現相同的錯誤

硬碟和cpu有買新的來測依然沒有解決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回文的網兄我有寄os給他 也是無法修復


原發表者是 limpgj94
[B]有天突然開機就跑出



想重新ghost跑出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at eip=214

換好幾個usb碟 重新製作開機碟也是一樣

改用平常用的電腦順利ghost重灌os後

問題一樣存在

有人也遇過一樣的問題嗎 [/B]

0

主題

162

回帖

162

積分

新手上路

沈澱中會員

註冊時間
2007-5-3
積分
1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7 06: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mpgj94
[B]到現在一年了還是無法解決

原本還有一台備用cat

但前幾個月也出現一樣的錯誤現在兩台都不能聽了

Ghost不能用便用其他電腦直接灌好os也是一樣

換了好幾個版本的os也是出現相同的錯誤

硬碟和cpu有買新的來測依然沒有解決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解決嗎?

回文的網兄我有寄os給他 也是無法修復


[/B]


這畫面在進入BIOS設定前就跑出來? 有清過BIOS設定嗎?
售 M&K K7 喇叭一對 (含原廠腳架) 售 CAT 零件備品 售 Leemee兄 No.4 (銀線) 訊號線 1M 售 Leemee兄 SPC10iG 純銀電源線 1M 售 Leemee兄 TF6SRWBT 純銀數位線 RCA (WBT 011Ag) to BNC (FURUTECH) 0.75M 售 小魔戒 JSMR Quantumn量子波導管 售 加強版小藍光

0

主題

1177

回帖

11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5
積分
11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7 07:39:45 | 顯示全部樓層
換普通的 sata 線試看看! 我出過很多次這種問題, sata的接頭貴的線問題最大



原發表者是 morrislee
[B]

這畫面在進入BIOS設定前就跑出來? 有清過BIOS設定嗎? [/B]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7 08:3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mpgj94
[B]到現在一年了還是無法解決

原本還有一台備用cat

但前幾個月也出現一樣的錯誤現在兩台都不能聽了

Ghost不能用...
[/B]

OS 版本是哪一個呢?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8 15:58:05 | 顯示全部樓層
1. 檢查BIOS 開機disk順序是否正常,從描述上來看是開機碟被設定到無法開機之碟
2. 將各disk連接線重新插拔。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7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11 04:13:28 | 顯示全部樓層
進入BIOS設定前就跑出來了

原發表者是 morrislee
[B]

這畫面在進入BIOS設定前就跑出來? 有清過BIOS設定嗎? [/B]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7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11 04:49:49 | 顯示全部樓層
出現錯誤之後想說GHOST應該就可以了

GHOST時發現錯誤


換好幾個USB碟 和新版本的GHOST都一樣

只好用平時用的電腦去重新安裝OS

同樣出現一樣的錯誤

原本是用FXPO10改用FXPP10或更舊的OS也一樣

和網兄要了S1_0913-1也是一樣的情況
[:O]



原發表者是 alc
[B]
OS 版本是哪一個呢? [/B]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7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11 04:51: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開機順序都正確

線也都插拔過了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1. 檢查BIOS 開機disk順序是否正常,從描述上來看是開機碟被設定到無法開機之碟
2. 將各disk連接線重新插拔。 [/B]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8888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