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1-4-3
- 積分
- 433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02-1-23 06: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兄:
線材沒問題,是我dvd輸出設定沒弄好,目前一切正常,再次感謝您,bye
marky
quote:
--------------------------------------------------------------------------------
原發表者是 marky
To UPS兄:
線材已收到,可是怎麼沒影像,難道是我的dvd有問題,或投影機有問題,請問您的線材是否需要特別的機種才能對應出來,還是任何有色差輸出入端都可使用
MArky
--------------------------------------------------------------------------------
電話e-mali過來我跟你用說的比較快或是在下的電話0932957203 0425223778
dypaudio@ms12.hinet.ne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