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2 22:56: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rky
[B]To UPS兄:
線材已收到,可是怎麼沒影像,難道是我的dvd有問題,或投影機有問題,請問您的線材是否需要特別的機種才能對應出來,還是任何有色差輸出入端都可使用

MArky [/B]

電話e-mali過來我跟你用說的比較快或是在下的電話0932957203 0425223778
dypaudio@ms12.hinet.net

0

主題

21

回帖

2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7
積分
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2 23:56:27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大
需3m色差線+3mS線
已匯款, 請收email, THAN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3 01:23: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risYen
[B]UPS大
需3m色差線+3mS線
已匯款, 請收email, THANKS [/B]

明日寄出ok!
ups tks

0

主題

433

回帖

43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4-3
積分
4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3 06:39:18 | 顯示全部樓層
To UPS兄:
線材沒問題,是我dvd輸出設定沒弄好,目前一切正常,再次感謝您,bye

marky




quote:
--------------------------------------------------------------------------------
原發表者是 marky
To UPS兄:
線材已收到,可是怎麼沒影像,難道是我的dvd有問題,或投影機有問題,請問您的線材是否需要特別的機種才能對應出來,還是任何有色差輸出入端都可使用

MArky
--------------------------------------------------------------------------------


電話e-mali過來我跟你用說的比較快或是在下的電話0932957203 0425223778
dypaudio@ms12.hinet.net

0

主題

539

回帖

539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8
積分
5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3 09: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請收站外信、購買叭喇線。
           謝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3 13:01: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cky shiau
[B]ups兄:
           請收站外信、購買叭喇線。
           謝謝…… [/B]

以回覆沒收到找我!
ups tks

0

主題

76

回帖

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14
積分
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23 19:3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收信

請收站外信!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24 00:37:2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收信

原發表者是 KFC
[B]請收站外信! [/B]

若無回覆請在e一次ok!
ups tks

0

主題

1247

回帖

1247

積分

新手上路

刀神

註冊時間
2002-1-8
積分
12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1-30 10:52:39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敝人須要:
    2 M 同軸數位線
       470+70=540
    2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2
        NEUTRIK RAC 400+70*2(L-4E6S)+100=640*2=1280
    8 M 超低音訊號線
        400+60*8+100=980
     共2800元
    是否? 如何匯款?
   多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1-30 20:06: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ntmanlin
[B]ups兄:

  敝人須要:
    2 M 同軸數位線
       470+70=540
    2 M audio類比訊號線 X 2
        NEUTRIK RAC 400+70*2(L-4E6S)+100=640*2=1280
    8 M 超低音訊號線
        400+60*8+100=980
     共2800元
    是否? 如何匯款?
   多謝...... [/B]

yes那就麻煩你簍!
先跟你多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3 , Processed in 0.07490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