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5-1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25 12: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留個紀錄

趁著耳力還行

有機會有機緣就多聽一些

見笑了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喇叭換的很頻繁哦。 [/B]
[img]http://i47.photobucket.com/albums/f198/Brad814/999414_650338208311733_1732118054_n_zpsaia9bku0.jpg[/img]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30 12:01:31 | 顯示全部樓層
繞了一圈,終究還是回到主流,ORACLE MENTOR,還收了許多經典,圓了多年前的夢想

ORACLE MENTOR


DIY的偽Wilson benesch ACT ONE


DIY改造的勝豐群Cittalabs Oriole I


Dynaudio Acoustics PPM-1


SONY CDP-5000X


MARANTZ Model 3300 + Sixteen



MARANTZ Model 2285B


Sansui AU-D907


Amcron DC-300A II


Woodside STA-50


房間裡的小系統.以套件DIY為主

0

主題

2658

回帖

265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3
積分
26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25 12:45:41 | 顯示全部樓層

系統更迭

0

主題

1147

回帖

1147

積分

新手上路

MoonFlight

註冊時間
2002-1-31
積分
1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25 13:04: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系統更迭

原發表者是 benny_chiou
[B] [/B]

這是200吋大螢幕嗎!!爽!!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5-29 19:59: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系統更迭

是Kharma DB9S?去年在圓山音響展聽過,搭配Boulder整套西裝,好看又好聲。無耐現在的音響室不

夠大,只能望"叭"興嘆。



原發表者是 benny_chiou
[B] [/B]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2658

回帖

265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3
積分
26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1 13:51: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系統更迭

.

0

主題

982

回帖

982

積分

新手上路

果子

註冊時間
2004-7-11
積分
9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6-1 18:36:59 | 顯示全部樓層
上一次貼系統照片似乎是十多年以前了XD,過程中系統不知換了多少次~
做個記錄,謝謝(⁠◍⁠‧⁠ᴗ⁠‧⁠◍⁠)⁠✧⁠*⁠。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699130] [B][COLOR=blue][SIZE=4]【藍翡翠系列、小黑線系列、少量產品線上型號規格】[/COLOR] [/B][/SIZE] [/URL]

0

主題

142

回帖

1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9
積分
1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9-28 18:32: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VICHIANG
[B]繞了一圈,終究還是回到主流,WATT/PUPPY 5 & B&O PENTA 3主動式圓了多年前的夢想

用DIY的NAIM NAC 52+NAP 250非常合拍,開揚沉穩厚實高密度,絃樂細緻美艷,流行音樂的punch感很棒

簡單數位流也搞定了
與B&O PENTA 3交替玩

恕刪...


請問理事長先進

DIY的NAIM NAC 52+NAP 250, 這是自己動手DIY套件或者有網路店家的製品?

另外請問簡單數位流的搭配?
小弟是用YAMAHA WXC + Cary DMS-600.
還在想有無更簡單生活的搭配給臥室空間?

打擾了!最後敬祝佳節愉快!
======================== 武當派是虛名,李慕白是虛名,劍招是虛名,青冥劍也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4 08:35: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mazing
[B]

請問理事長先進

DIY的NAIM NAC 52+NAP 250, 這是自己動手DIY套件或者有網路店家的製品?

另外請問簡單數位流的搭配?
小弟是用YAMAHA WXC + Cary DMS-600.
還在想有無更簡單生活的搭配給臥室空間?

打擾了!最後敬祝佳節愉快! [/B]


NAIM淘寶上有多家套件與成品機可以選.不用自己動手




數位流我是用HTC u11手機+Leaf Audio CMD-27 的DAC,用藍芽或USB連接都可,這樣最方便快捷又好音色

0

主題

142

回帖

1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9
積分
1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7 08:10: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OVICHIANG
[B]

NAIM淘寶上有多家套件與成品機可以選.不用自己動手




數位流我是用HTC u11手機+Leaf Audio CMD-27 的DAC,用藍芽或USB連接都可,這樣最方便快捷又好音色 [/B]


謝謝理事長大大的分享! 感謝
我東施效顰上淘寶上買NAIM套件試試看
MANY THANKS
======================== 武當派是虛名,李慕白是虛名,劍招是虛名,青冥劍也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27 , Processed in 0.0953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