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7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5-11 04:52:29 | 顯示全部樓層
確實沒嘗試過這方式

來換普通的線試試

原發表者是 pis99
[B]換普通的 sata 線試看看! 我出過很多次這種問題, sata的接頭貴的線問題最大



[/B]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19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11 15: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昨天打開CAT之後一直藍頻,

測試了半天之後發現RAM壞了一隻(跑了MEMTEST)

目前就插一隻在用,剛才順便更新了最新的OS,

效果真的很好!

但我在操作上有些不理解,想請教一下各位先進:

目前除了用FOOTBAR直接從HDD開音樂檔之外,

我用C-CAT-PLAY,似乎一次只能撥一首歌,
選超過兩首就會顯示空間不足,

之前用的版本是總大小不要超過2G

直接反白選取之後右鍵>傳送到SAM...就可以撥放了

去看了一下RAMDISK的設定,好像預設只有70
不過在撥放的時候,會隨檔案大小有點浮動。

想請教的是:

是因為我目前只插一隻RAM的關係?

還是我在設定上跟操作上有問題?

謝謝!!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13 17: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OF0168
[B]我昨天打開CAT之後一直藍頻,

測試了半天之後發現RAM壞了一隻(跑了MEMTEST)

目前就插一隻在用,剛才順便更新了最新的OS,

效果真的很好!

但我在操作上有些不理解,想請教一下各位先進:

目前除了用FOOTBAR直接從HDD開音樂檔之外,

我用C-CAT-PLAY,似乎一次只能撥一首歌,
選超過兩首就會顯示空間不足,

之前用的版本是總大小不要超過2G

直接反白選取之後右鍵>傳送到SAM...就可以撥放了

去看了一下RAMDISK的設定,好像預設只有70
不過在撥放的時候,會隨檔案大小有點浮動。

想請教的是:

是因為我目前只插一隻RAM的關係?

還是我在設定上跟操作上有問題?

謝謝!! [/B]

4GB RAM 的狀況下,最大的播放檔案大小只能略大於2GB,所以你現在的狀況是正常的。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19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7-14 11:37: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4GB RAM 的狀況下,最大的播放檔案大小只能略大於2GB,所以你現在的狀況是正常的。 [/B]


感謝回覆,今天插兩條之後就比較正常了。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8 03:52:15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請問使用最新的OS,是否990fxa-ud7主版使用推土機的多核心CPU也可以好聲?
謝謝解答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8 13: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大大,請問使用最新的OS,是否990fxa-ud7主版使用推土機的多核心CPU也可以好聲?
謝謝解答 [/B]

除了 140, 160 之外我都沒試過。 當初大家會找這幾顆是求低耗能低溫以避過風扇的使用,高效能的 CPU 如果可以不要風扇也不熱就可以試試看。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8 21:48: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除了 140, 160 之外我都沒試過。 當初大家會找這幾顆是求低耗能低溫以避過風扇的使用,高效能的 CPU 如果可以不要風扇也不熱就可以試試看。 [/B]

大大,再請問990主板BIOS是否在Advenced CPU Core Features-CPU Unlock下拉Enabled/Disable選擇開核?如截圖

抱歉CPU設定太久沒動,需要再確認記憶是否有誤,
我想做FX-8320E(8核)跟散步龍140(2核)之比較,2顆CPU的聲音應該不相同!感謝幫助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9 10:5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大大,再請問990主板BIOS是否在Advenced CPU Core Features-CPU Unlock下拉Enabled/Disable選擇開核?…[/B]

Yes,enable.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9 10: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8核CPU可以不用風扇只上散熱片嗎?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9 13:24: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8核CPU可以不用風扇只上散熱片嗎? [/B]

大大
8核的確要風扇不可!但昨天試過其他條件固定之下,8核解析度比散步龍2核高,音場也因解析變深...
可能是多核幫助運算的關係嗎?蠻不同的體驗(會跌破眼鏡)
再次謝謝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8823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