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pastudio

RIP出有類比味的CD檔案

[複製鏈接]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4 05:24:40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過等到我把線寄出去以後,
他才說因為我說紅2的音場和解析度都很好,
所以他會用C-Marc來PK.

雖然我認為紅2可以很輕鬆的PK掉同級的廠線,
但是C-Marc有個特異功能,
就是它的解析度和音場特別的優異,
就算是更高價的廠線在這方面能夠比它好的也不多。

所以才會有紅3的開發,
紅3就是在紅2的基礎上更加的擴張解析度和音場表現。
目標是要在有和C-Marc相同的音場表現下,
在其它的特性上能夠碾壓它,
否則僅是各有特色的結果下,
土砲就不戰而自潰了。


其實要做一條很有特色的線並不難,
困難的是在優異的音響特性上還能維持很好的平衡性。

線材不是用來調音用的,
在有好的平衡性與音響性下,
我們才能聽到自然且平順愉悅的聲音。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4 05:38:18 | 顯示全部樓層
結果等我告訴他我有了紅3以後,
這位老兄很壞心,
又說還會再用他的Stealth audio來PK.
真的是存心要讓我很忙。

結果我也只好再開發更猛的白金電源線來對陣,
而白金電源線大概已經是我目前能做到的極致了,
至於能不能比Stealth audio,好,
自己也沒有把握。
就等著將來他PK以後的回饋好了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4 11:19:55 | 顯示全部樓層





昨晚將神塊放到接地面板下的聲音也有改善,
神塊用家可以試看看將神塊放在地盒下的聲音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4 16: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神塊,長度10CM




Server 設置參考範例:
FC5 + 40CM神棍 + 花崗石 + 神墊 + 40CM 神棍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4 21: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雙PPA FC5 server 設置Roon server + NAA,
系統全部使用PPA Acoustics Pad 調音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4 23:39: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四OCXO switch用家的反饋

To summarize...left the switches and amps running on standby overnight ..
Melody Gardot and Mark Knopfler was just amazing on Roon streaming off the internet.
Had a very special air around the voice just like the LPs...better than my CD player!

The PPA cables switches and streaming by far is the very best for the money spent.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5 15: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width="695" height="391"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iCUcl8PR7fM?list=RDf-BzUepNeZw"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iframe width="695" height="391"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CUv9W0ViRc"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iframe width="587" height="391"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QCs732QcW2I"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6 14:02:49 | 顯示全部樓層






網兄訂製的PPA Server專用CPU電源升級線,PPA Server使用這條CPU升級線會非常有感,
會有更精緻的聲音和環繞的空氣感,
低頻的控制力也會更好

只是升級的程度還是要看系統的搭配與server的電源線等級,
若是server使用的是一般的電源線的話,
會降低這條CPU升級線的性能。
請server用家自行斟酌是否有升級的必要

星期一神棍和這條CPU線會用UPS發給希臘網兄,
應該是很快就可以看到他的心得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10 11: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子勻 Platinum-M USB線

0

主題

3612

回帖

36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6
積分
36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9-4-11 12: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Platinum is almost same like my first generation Stealth USB cable i have on my headphones system.

I have to listen much more carefully to tell if i like Stealth or Platinum better.

However my first impression is that they are on the almost the same league.

網兄對子勻白金USB線的評論

我很久沒有升級我的線材了,
五年前,
紅USB 是不錯的USB線,
但雖著USB線的不斷發展,
現在該是升級我的線材的時間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34639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