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5-29 19:28:33 | 顯示全部樓層

S兄家朝聖

參考之前的記錄

s 兄換了喇叭,Wilson audio Maxx

約了好友來朝聖


S君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5-29 19:37:26 | 顯示全部樓層

器材大換血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5-29 19:39:09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天欣賞的軟體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5-29 19:52:31 | 顯示全部樓層

s兄的新聲音

s兄換喇叭其實是意料之中,

20坪的空間使用大喇叭,

當然可以更有潛力發揮。

這次來,為了新喇叭,前後級都升級了。

喇叭的擺位有向前再拉近座位,

喇叭的配件也嚐試作不同材質上的試驗。

如預期,比起原有的 w & p 7,

新的聲音很寬鬆,能量大,密度也很好。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20:00:34 | 顯示全部樓層

再訪詹兄

詹兄


距離上次拜訪詹兄已經幾年了,

不過之前的聲音仍然深刻在腦海裡,

好奇新的設定會是如何。

之前的照片



新喇叭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20:07:39 | 顯示全部樓層

詹兄的新設定

兩聲道喇叭   Gryphon Pendragon 前級    Accuphase C3850  唱放    Accuphase C37唱頭    Clearaudio Titanium 
後級擴大機有兩套 Gryphon Reference One跟 Goldmund Telos 600
喇叭線 Nordost Vahalla 2/ Waycable Twelve+訊源  Emm Labs XDS1
串流機  Merging NADAC PlayerAV環繞擴大機 Marantz 8805環繞喇叭 十隻  M&K 1611/150P超低音 兩隻 RS1


空間也加上許多處理材,

聲音也有很大的改變。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20:18:16 | 顯示全部樓層

詹兄的超級能量

新的空間處理在保留高訊息及大能量外,

讓聲音更寬鬆更從容。

最特別的是多了一絲甜味,猜想是新喇叭的高音單體之功,

有更寬闊的音場,更清楚的音場層次,

兩側的音樂細節出奇更明朗。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6-25 20:34:13 | 顯示全部樓層

詹兄的新聲音

新聲音比起之前是比較收斂的,

詹兄笑說有年紀了,喜歡的聲音還是會改變的。

感覺上能量依然驚人,

很特別的,音樂表情更豐富。

個人感覺,

整體的聲音可能是變得比較從容。

系統變動很大,也不清楚原因為何,

但相信空間處理有不小的助益,很讚的設定,

只可惜沒聽到詹兄的黑膠系統,

相信又會是不同的體驗。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6-25 20:50: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詹兄的新設定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兩聲道喇叭   Gryphon Pendragon 前級    Accuphase C3850  唱放    Accuphase C37唱頭    Clearaudio Titanium 
後級擴大機有兩套 Gryphon Reference One跟 Goldmund Telos 600
喇叭線 Nordost Vahalla 2/ Waycable Twelve+訊源  Emm Labs XDS1
串流機  Merging NADAC PlayerAV環繞擴大機 Marantz 8805環繞喇叭 十隻  M&K 1611/150P超低音 兩隻 RS1


空間也加上許多處理材,
聲音也有很大的改變。












[/B]


大陣仗!
Keith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1-6-27 12:17: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詹兄的新設定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大陣仗! [/B]



努力、不斷的嚐試及調整,

其發燒熱情真讓人折服呢…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1 , Processed in 0.1238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