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9 21:5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大大
8核的確要風扇不可!但昨天試過其他條件固定之下,8核解析度比散步龍2核高,音場也因解析變深...
可能是多核幫助運算的關係嗎?蠻不同的體驗(會跌破眼鏡)
再次謝謝 [/B]

感謝經驗分享!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9 23:18: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感謝經驗分享! [/B]

本來沒預期,完全誤打誤撞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177

回帖

11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5
積分
11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0 08:03:59 | 顯示全部樓層
990的板子的本質是很優異的, cpu 換上堆土機也非常好聽, 但風扇非要用上不可。 我在兩年前有試過

https://vimeo.com/358011776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本來沒預期,完全誤打誤撞 [/B]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0 22:07: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s99
[B]990的板子的本質是很優異的, cpu 換上堆土機也非常好聽, 但風扇非要用上不可。 我在兩年前有試過

https://vimeo.com/358011776


[/B]

好順的聲音! 經典加經典。[]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2 14:43: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is99
[B]990的板子的本質是很優異的, cpu 換上堆土機也非常好聽, 但風扇非要用上不可。 我在兩年前有試過

https://vimeo.com/358011776


[/B]

請問大大,你用哪顆多核cpu測試?謝謝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1842

回帖

1842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9-13
積分
18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3 00:4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
除了 140, 160 之外我都沒試過。 當初大家會找這幾顆是求低耗能低溫以避過風扇的使用,高效能的 CPU 如果可以不要風扇也不熱就可以試試看。 [/B]



現在是用170雙核。 聲音不錯   用CPU 散熱器 無風扇。
AMD Athlon II X2 170U / 2 GHz

https://www.cnet.com/products/am ... 0u-2-ghz-processor/


最早跟團是買140
AMD Sempron 140 vs AMD Athlon II 160u

https://www.cpubenchmark.net/com ... on-II-160u/402vs112

0

主題

1177

回帖

117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4-15
積分
11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3 06:29:27 | 顯示全部樓層
FX6100, 6 核全開。 那時用的是Jplay.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請問大大,你用哪顆多核cpu測試?謝謝 [/B]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3 11:24:1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dcba
[B]


現在是用170雙核。 聲音不錯   用CPU 散熱器 無風扇。
AMD Athlon II X2 170U / 2 GHz

https://www.cnet.com/products/am ... 0u-2-ghz-processor/


最早跟團是買140
AMD Sempron 140 vs AMD Athlon II 160u

https://www.cpubenchmark.net/com ... on-II-160u/402vs112 [/B]

170以前試過,感覺聲音比較混濁。140乾淨透明但比160瘦些,160在我這裡聽起來動力也強大些,所以我後來就160一直用下來了。不過這些比較都不是長期微調努力嘗試各種電壓及軟體選項之後的評價,所以很難說有什麼準確度就是了。P900當時還是一直用140,乾淨透明跟他的系統比較搭,他也不常大聲放大規模的歌劇交響曲,清晰的要求比動態更重要。每個人對系統細微處的要求不同,聆聽習慣和器材特性也都不同,很難有一個選擇是唯一最佳的。

0

主題

30

回帖

3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19
積分
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7 10:53:09 | 顯示全部樓層
各位先進好,小弟近日終於將新居佈置好,也才捨得拿出團購機殼準備換裝上去。由於我是跟板友購入二手的,所以有一些小疑問,該機殼已經貼好墊材,銅柱有八根塑膠一根金屬,應該是為了單點接地做的,主機板八個鎖孔處也都貼上了透明絕緣片。

目前我的疑問是:

1.是否塑膠銅柱的螺絲也要用塑膠螺絲(目前手邊只剩下兩根塑膠螺絲)

2.絕緣墊片的使用,目前手邊有八片,請問如果主機板上面已經貼了透明絕緣片,還有需要在其他地方使用絕緣墊片嗎?

有勞大家抽空回答,感謝。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1-27 12: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cpu問題

請問  不管是140或160  
是否都要開核的才會好聽
另外
是否開核怎麼知道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1 , Processed in 0.04160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