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5542

回帖

55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3
積分
55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6 21:43:25 | 顯示全部樓層


趁Suzhou2016的照片也還在本頁面上,

紀錄一下新手小弟接近二年的嘗試和現況
sophos moros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9 10:26:19 | 顯示全部樓層
過年作個紀錄










0

主題

5542

回帖

55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13
積分
55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9 14:24: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過年作個紀錄










[/B]


godspeed兄

你的Dynaudio Contour 1.8 MK II的木紋好漂亮哦!

特別是左右二支喇叭的紋路還是對稱的!  真美!


搭配MBL的前端設備, 一邊聽音樂一邊上網(MYAV), 應該很享受吧?
sophos moros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9 15:3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ophomore
[B]

godspeed兄

你的Dynaudio Contour 1.8 MK II的木紋好漂亮哦!

特別是左右二支喇叭的紋路還是對稱的!  真美!


搭配MBL的前端設備, 一邊聽音樂一邊上網(MYAV), 應該很享受吧? [/B]


謝謝瘦夫兄美言,誠如瘦夫兄所說:

這對喇叭的木皮花紋是左右對稱的(俗稱對花),mbl搭配dynaudio音質保證,我也是參考R.yang兄的寶貴經驗逐步完成現在的組合,說真的挺滿意的[]

祝福瘦夫兄及所有myav的樂友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9 17:36:34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過新年,就用Dynaudio 來洗版[]

Dynaudio Heritage Special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9 20: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延續樓上的文章
貼個Dynaudio 喇叭
等小朋友再大一點,就可以升級此系統了^^
目前就先將就點聽~~~
訊源:Meridain G08.2
前級:Meridain G02
後級:Meridain G57*2
喇叭ynaudio  Contour 60

開源節流^^

0

主題

494

回帖

49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0
積分
4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13 11:49:36 | 顯示全部樓層
既然連續多對Dynaudio
我也來獻醜一下
曾是1.8mkii, C5用家
目前是這對Sapphire
一路走來沒後悔過[]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1-17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23 15:44:37 |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書房的系統,算是自己的man cave

訊源:EC EMC1 UP+LP12+Auralic Altar G1+Magnum MD100
擴大機: Audio Note OTO Phono SE Signature
喇叭: Rogers 3/5A+Sonus Faber EA1

1. Mcintosh C53+Mcintosh MC462+Linn Selekt DSM Organic duo mono+Magnum Dynalab MD100+B&W 803D3+JBL L100 2. Audio Note OTO phono SE signature+Linn LP12+EC EMC1 up+Auralic Altair G1+Roon Nucleus+Magnum Dynalab MD90+Rogers 3/5A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2-24 00:25:3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khliu
[B]分享書房的系統,算是自己的man cave

訊源:EC EMC1 UP+LP12+Auralic Altar G1+Magnum MD100
擴大機: Audio Note OTO Phono SE Signature
喇叭: Rogers 3/5A+Sonus Faber EA1

[/B]


Linn LP12 我暫時拆解擺在舊家。

還有一台Magnum MD90也在舊家閒置。

LS3/5A 我之前長期收藏的是KEF,擺太久沒用賣了。

Sonus Faber EA I 我用過4年。

我們的器材真是高度重合啊。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3-28 22:07:54 |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主系統暫時差不多這樣。



短期內,兩個事情:1.腳釘尚未裝好,目前還是輪子狀態2.線材未完全到位。

腳釘上了,聲音會有些微變化;等器材個性摸透了,再確定線材。

以前系統沒清楚走向前就買線材,結果花大錢買錯。

目前都用之前的cards、MIT 、audioquest。和一對accuphase 藍色廠線,siltech Ruby hill、770i 暫時移除。因為這喇叭音色比以前Amati tradition亮ㄧ些。

還有唱放待搞定。

副系統砍掉重練,因為在accuphase+estelon 的主系統旁,走向有點近似,但又比不上的gryphon 小西裝+dynaudio 40th 顯得不上不下,很久沒有聽了。

乾脆去另一間房子把spendor g456 +audiolab 小西裝搬回來,

等隔陣子再走韻味、溫暖、管機路線,和主系統有區別,比較有意思。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25 , Processed in 0.1188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