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SleeplessInSea

Dynaudio家族交流討論區(Dynaudio , Dynaudio Acoustics & Munro Associat

[複製鏈接]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19 17:34:09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主動式喇叭
今年起就只會有FOCUS系列了
分別是Focus 10 30 50
與前代機型相較有幾大不同
1.擴大機功率提高,
例如與前代Focus 600XD相較,600XD內建三組150瓦擴大機,
而新款的Focus 50則內建110瓦、280瓦、280瓦擴大機各一組,分別驅動高音、中音與兩隻低音單體,兩聲道總輸出功率高達1,340瓦。

2.新Focus系列取消了無線發射器,
在喇叭本體就內建Ethernet與Wi-Fi網路介面,可以直接透過有線或無線網路進行串流。
支援的網路傳輸規格幾乎無所不包,除了最基本的UPnP串流之外,還有Roon Ready、Airplay2、Chromecast、Spotify Connect、Tidal Connect、藍牙無線傳輸。

簡單的說,任何你在網路上可以聽到的音樂,都可以透過手機或電腦,用最直覺簡單的方式透過Focus系列喇叭播放出來。

3.全新Focus輸入端子更齊全,
包括一個Toslink光纖數位輸入、
一個RCA S/PDIF同軸數位輸入端子、一組RCA類比輸入端子,




4.增加 Out超低音類Sub比輸出端子。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5 22:58:08 | 顯示全部樓層

DYNAUDIO 的選擇

請教各位前輩,今天有DYNAUDIO CONTOUR S3.4LE、 Contour S5.4 、 Contour 60 及 Contour 30i,您會選擇哪一款?
小弟以聽交響樂為主。謝謝!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9 17:12:2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DYNAUDIO 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before best
[B]請教各位前輩,今天有DYNAUDIO CONTOUR S3.4LE、 Contour S5.4 、 Contour 60 及 Contour 30i,您會選擇哪一款?
小弟以聽交響樂為主。謝謝! [/B]

當然是CONTOUR 60了...
樂特視聽音響 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64號 TEL:0932508907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9 20:19:5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DYNAUDIO 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L&J
[B]
當然是CONTOUR 60了... [/B]



感謝前輩,請問要是找二手的話大概會在那個價位?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樂特音響

註冊時間
2001-12-20
積分
1370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20 14:38: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DYNAUDIO 的選擇

原發表者是 before best
[B]


感謝前輩,請問要是找二手的話大概會在那個價位? [/B]

20~30萬都合理...看品項!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22 22:41:27 | 顯示全部樓層

誠徵Dynaudio Contour S5.4 或 Contour 60

借個版面請教前輩們是否有人願意割愛給小弟,
Dynaudio Contour S5.4 或 Contour 60
最好是鈦孚公司貨,須無修、無改。
並請來悄告知其顏色及預售價格。
謝謝!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3 01:52:52 | 顯示全部樓層

簽到一下!

20年前從Contour 1.8 就想迎娶回家
終於有機緣迎娶Dynaudio Contour 60
本來想買新款60i 但是沒有白色的
只好選舊款的60...不過配起來還蠻符合裝潢的
[]
聲音聽起來相當輕鬆有感情..
持續調整測試中

目前用舊設備推動
訊源:Meridain G08.2
前級:Meridain G02
後級:Meridain G57*2

開源節流^^

0

主題

2396

回帖

239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8
積分
239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4-16 07:02:5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簽到一下!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20年前從Contour 1.8 就想迎娶回家
終於有機緣迎娶Dynaudio Contour 60
本來想買新款60i 但是沒有白色的
只好選舊款的60...不過配起來還蠻符合裝潢的
[]
聲音聽起來相當輕鬆有感情..
持續調整測試中

目前用舊設備推動
訊源:Meridain G08.2
前級:Meridain G02
後級:Meridain G57*2

[/B]


白色搭配裝潢非常高貴典雅,賞心悅目~
視覺和聽覺雙重享受,恭禧!!!
System A: PS Audio P12 Modem+Keces P14 EAhibrid PureDC-B1+SOtM sNH-10G Dynaudio Focus 50

0

主題

2396

回帖

239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8
積分
239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3 08:00:03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歡進駐一小段時間了,來聊聊二套完全不同的系統的差異,我沒拿稿費單純分享使用心得,平常工作家務忙完很累很懶,目前只用spotify聽音樂,原系統是用Apple TV 4K輸出給電視,電視再用光纖輸出給UD-501,Focus 50則是用內建的Spotify Connect聆聽。

共用器材:PS Audio P12電源處理器+EAhibrid PureDC-B1電池線性供電+SOtM sNH-10G網路交換器+ Apple TV 4K +Wireworld全套線材

原系統:Teac UD-501+ARC LS25 MKII+GamuT D200 MK3+Elac FS 609 X-PI

新系統:Dynaudio Focus 50數位主動式喇叭

    二套系統整體來說都在水準之上個人都很喜歡滿意,只是走向不同,609這套華麗活潑有朝氣空間感特強,Focus 50中性無染控制力及暫態反應一流,依個人主觀意識,做了一張簡單的評分表,算是對漫長的音響之路畫上一個逗點,大慨十年內器材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更動了。

    特別謝謝樂特李大哥協助喇叭、線材、腳錐的訂購,雖然店裡無販售Isoacoustics這個品牌的商品,都還是盡力幫忙協助購買,音響之路上有您真好。

    而PS Audio P12+EAhibrid PureDC-B1+SOtM sNH-10G是跟上峰翁大大大大大購買的,他對串流器材的有深入研究並見解獨到,聊起音響也是熱情無比,亦師亦友的音響店。






System A: PS Audio P12 Modem+Keces P14 EAhibrid PureDC-B1+SOtM sNH-10G Dynaudio Focus 50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7-23 13:2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棒的設定

發現您的腳錐跟我的一樣
也試用 Isoacoustics 產品
試了幾種這個產品確實令人滿意[]
看您兩套系統都是Dynaudio
真的是真愛阿



原發表者是 Skyline
[B]新歡進駐一小段時間了,來聊聊二套完全不同的系統的差異,我沒拿稿費單純分享使用心得,平常工作家務忙完很累很懶,目前只用spotify聽音樂,原系統是用Apple TV 4K輸出給電視,電視再用光纖輸出給UD-501,Focus 50則是用內建的Spotify Connect聆聽。

共用器材:PS Audio P12電源處理器+EAhibrid PureDC-B1電池線性供電+SOtM sNH-10G網路交換器+ Apple TV 4K +Wireworld全套線材

原系統:Teac UD-501+ARC LS25 MKII+GamuT D200 MK3+Elac FS 609 X-PI

新系統:Dynaudio Focus 50數位主動式喇叭

    二套系統整體來說都在水準之上個人都很喜歡滿意,只是走向不同,609這套華麗活潑有朝氣空間感特強,Focus 50中性無染控制力及暫態反應一流,依個人主觀意識,做了一張簡單的評分表,算是對漫長的音響之路畫上一個逗點,大慨十年內器材都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更動了。

    特別謝謝樂特李大哥協助喇叭、線材、腳錐的訂購,雖然店裡無販售Isoacoustics這個品牌的商品,都還是盡力幫忙協助購買,音響之路上有您真好。

    而PS Audio P12+EAhibrid PureDC-B1+SOtM sNH-10G是跟上峰翁大大大大大購買的,他對串流器材的有深入研究並見解獨到,聊起音響也是熱情無比,亦師亦友的音響店。






[/B]
開源節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8 , Processed in 0.09215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