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ardoctor

Wilson Audio 系統搭配的經驗( 2004~ )

[複製鏈接]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21:48:08 | 顯示全部樓層

Siltech Master Crown 電源線

外觀就高不可攀線材
還是耳醫師厲害有辦法將她迎娶進門
不過頭大線身又硬,針對對小空間的樂友來說
很不方便~不好走線
開源節流^^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18 09:13:35 | 顯示全部樓層
[B]努力用心的玩家 -- 板橋Jason兄 ( I ) [/B]
Jason兄是多年的發燒友,而且多年熱度不退,Jason兄愛樂發燒路雖長,但是我第一次拜訪Jason兄,是因為當時他剛剛購入dcs,在線材的調整上有一些想法,過程我就不提,但在那一次之後,我就很吃驚Jason兄對音樂音響的喜愛和努力,真的不是用金錢能衡量,值得脫帽致敬!以疫情前的系統來說,在古早味的Thiel CS7為基礎,搭上Passlab的前後級,dcs四件式的簡潔系統,可以舒服的讓用家享受一下午而意猶未盡。其中特別要提dcs的代理商,多次服務並提供升級建議,這實在的好服務應該給代理商鼓掌。這個時期我聽到的,是一個溫暖的聲音表現,受限於空間,無法有特別出色的音場表現,但是音質相當純淨,已經步入一流的高貴聲音。

2020年當時,使用Thiel喇叭當主體,聲音很有味道


引起CD級SACD風潮的dcs四件式,下方是Pass lab


[B]2023年,加入黑膠系統[/B]
某一天突然接到Jason兄的電話,說準備進軍LP,我當下還不知道情況,還苦口婆心勸誡一番,以他完全沒有軟體和硬體,從零開始很困難云云,結果Jason兄直接表明已經購入Pass lab X One唱頭放大,這真是讓我佩服他的執行力,要知道這一部唱放不算熱門,卻是實實在在的好東西,我之前曾試聽過,對它的完成度和真實的聲音,有過深刻的體驗,當下我就建議,爬山從山底開始固然很好,但是如果可以從山腰出發,也可以早一點欣賞美好風光,人生時光有限呀!我自己使用Basis多年,印象特別好,於是給他的建議如果有機會就找一台。果然不久之後,某位前音響協會理事長剛好換出Basis唱盤,雖然是後來較新的硬盤,但是我們仍然相當有信心,畢竟口碑擺在那裏。當看到渾身閃閃發光的唱盤出現,真替Jason兄高興,另外也發現她也開始學習黑膠的知識,書籍和網路不停,而不光只有一直買入唱片,真是認真的玩家!安裝上去之後,一邊沒有聲音!又開始努力抓問題,甚至連前理事長也多所建議,終於發現是Jason兄的唱頭有一邊接觸不良,原因是唱頭四色線的接頭,因為不同廠牌的唱頭更換,已經無法保持緊密的貼合,造成忽有忽無,這種問題最頭痛。唱盤基本功調好,再來是阻抗和增益的選擇,每換一次,就把X one從架子上搬下來一次,雖然辛苦,但是最後在發抖的雙手中,順利找到喜愛的音色。

2023年黑膠系統到位,從此多一種訊源可以選擇


使用BenzMicro Glider唱頭,聲音溫暖,是一個很好的起步


努力調整阻抗,找尋最佳搭配


Pass lab X one旗艦唱頭放大,忠實還原,走務實派的聲音


黑膠唱盤到位,努力試聽


數位系統更換為較簡單的Playback,整體實力在LP加入更有選擇性


[B]2024年,更換Basis Debut 唱盤,一步到位![/B]
驚喜往往到的那麼突然,Jason兄在一個機緣下,意外購入了Basis Debut ,真是替主人高興,雖然不能說天下無敵,但至少是完成了一個小階段的期待。至此黑膠系統穩定下來,系統上,使用BenzMicro Glider唱頭,Graham + Basis Debut 系統,Playback數位系統,Passlab X0.2前級 + X600後級,推動Thiel CS7..............喔!在電光火石之間,Jason兄已經立馬換上Audio Physics Cardeas 30喇叭,取代使用多年的Thiel,由於是側面低音,剛好適合這一個空間環境,如此一來,低音的延伸也獲得部分解套,這也可以給有同樣問題的發燒友一個參考,雖然不完美,但至少是階段下做出的最好選擇。Jason兄還在繼續前行,讓我們拭目以待!

Basis Debut 一步到位,解決了很多麻煩


光速更換了Audio Physics Cardeas 30喇叭,聲音整體表現更上一層樓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20 18:16:10 | 顯示全部樓層
[B]試聽Ortofon Anna Diamond唱頭 ( III ) [/B]
Ortofon Anna Diamond旗艦唱頭輸出很低,所以輸出是否足夠,是這一類低輸出唱頭的優先考慮,我的Aesthetix Rhea MC輸出整體最高72dB,第一次嘗試就失敗,因為當開到極限放大時,真空管電流的噪音變得無法忍受,雖然我已經使用權真空管放大多年,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音色和噪音,但是不諱言,最終我還是以音色為優先考慮,所以系統在空接的時候,會有可聞的噪音,也飽受RF入侵之苦,但是當一出聲,那音色的美好,又一切都可以原諒了,就像是黑膠輕微的碟面噪音,也是無法完全擺脫的缺點。
之後轉用自己的Accuphase C27唱頭放大,放大倍率可以到70dB,因為是晶體機,取得了一定的放大後,Anna Diamond的音色就能正常地表現出來,體會百年老店的全力之作,果然不同凡響,決定直接購入。在進一步挖掘它的優點。

Ortofon MC Anna Diamond旗艦唱頭,聲音非常溫暖,該有的樣樣不缺


加上升壓器,有沒有可能更好?


Ortofon ST-80 SE升壓器,自家量身打造的搭配


[B]搭配自家升壓器ST-80 SE,聲音溫暖優美,不輸Rhea MC檔[/B]
這一次的Anna Diamond唱頭,接上自家的升壓器Ortifon ST-80 SE,地線的接法是一條龍,從唱臂和唱盤,接往升壓器,在連到唱頭放大Rhea,為什麼獎這麼詳細?因為不同的地線接法,和背景噪音及聲音也會不同。我們聽了Definitive of Violin Sound / Leonidas Kavakos, Peter Nagy / Top Music TMLP-8005.3 ( LP )這張當年紅極一時的發燒片,裡面都是音樂會的安可曲曲目,這種超級錄音,最容易分辨聲音的差異。我發現在中高音的頭明度上更上一層樓,但是聲底變得較淡,沒有原來那麼濃郁,很有趣的是低音並沒有比較少,這並不是單獨ST-80的影響,應該說是加上Rhea MC部分的總和。再來我們聽了費玉清 / 天之大 / SONY 19075958  781 ( LP ),這一張錄音非常傳神,雖然是後期的集錦,但效果依樣不俗,Ortofon的音色非常明顯,華麗而溫暖,這是標誌性的聲音,和原來的Rhea MC相比,聲底更為柔美,唪福換了一個更高段技巧的費玉清在唱歌。這種改變,我覺得不只是唱頭本身,連不插電的升壓器應該也有功勞。接著再聽Verdi / Requiem Mass / Shakeh Vartenissian, Florenza Cossotto, Eugenio Fernandi / Tullio Serafin / Orchestra and chorus of the Opera House Rome / EMI ASD 353 ( SET 1 of 2 )( LP, ED1)一開始的電平很低,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低音恢弘的鋪陳,滾滾而來,當男中音的獨唱出現,延伸更勝原來一籌,但是厚度以Rhea MC檔較佳,齊唱的時候,規模略小於原來的Rhea MC,但是相差是相當小,老實說,不是自家系統,還真不容易分出差異。同時這邊要做一個提醒,雖然升壓器不需要另外電源,但是非常明顯的在通電一個小時後,聲音更為溫暖和厚實,這也可以給使用升壓器的朋友參考。下一張聽Iver Kleive / Hyrdenes tilbedelse / KKV FXLP 287,這是KKV的超級錄音,使用升壓器的結果,讓高音的飄逸感更好,增加10%,但是聲音的厚度有所Trade-off,少了5%,而整體的空間感以Rhea MC檔較佳,尤其在高度上,低音部分很奇怪的變得比較多,這和我一開始想的有一點不同,不過差異不多,多3%左右。
Ortofon ST-80 SE升壓器,正向的提升


通電一個小時後,聲音漸入佳境,溫暖而細膩,透明度極佳


加入ST-80升壓器的聲音和Rhea MC檔略有勝負,但是背景安靜非常多


[B]聲音的比較互有勝負,但是背景噪音大有進步[/B]
街上Ortofon ST-80 SE升壓器,再進入Rhea MM檔,和完全使用Rhea或是Accuphase C27的聲音互有勝負,如果單就音色這一項,Rhea MM + MC仍然略勝一籌,但是如果把背景寧靜度加入考慮,那無疑的ST-80升壓器是一個更可以接受的方向。如果從這邊推論,好的升壓器搭配雖然又多了一個接點,但對目前的系統是有益的,剩下來還有一個難題,不知道還有沒有更適合Ortofon Anna Diamond唱頭,其他不同廠牌升壓器呢?

[B]試聽軟體[/B]
Definitive of Violin Sound / Leonidas Kavakos, Peter Nagy / Top Music TMLP-8005.3 ( LP )


費玉清 / 天之大 / SONY 19075958  781 ( LP )


Verdi / Requiem Mass / Shakeh Vartenissian, Florenza Cossotto, Eugenio Fernandi / Tullio Serafin / Orchestra and chorus of the Opera House Rome / EMI ASD 353 ( SET 1 of 2 )( LP, ED1)


Iver Kleive / Hyrdenes tilbedelse / KKV FXLP 287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21 14:11: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ardoctor
[B][B]試聽Ortofon Anna Diamond唱頭 ( III ) [/B]
Ortofon Anna Diamond旗艦唱頭輸出很低,所以輸出是否足夠,是這一類低輸出唱頭的優先考慮,我的Aesthetix Rhea MC輸出整體最高72dB,第一次嘗試就失敗,因為當開到極限放大時,真空管電流的噪音變得無法忍受,雖然我已經使用權真空管放大多年,也花了很多時間在處理音色和噪音,但是不諱言,最終我還是以音色為優先考慮,所以系統在空接的時候,會有可聞的噪音,也飽受RF入侵之苦,但是當一出聲,那音色的美好,又一切都可以原諒了,就像是黑膠輕微的碟面噪音,也是無法完全擺脫的缺點。
之後轉用自己的Accuphase C27唱頭放大,放大倍率可以到70dB,因為是晶體機,取得了一定的放大後,Anna Diamond的音色就能正常地表現出來,體會百年老店的全力之作,果然不同凡響,決定直接購入。在進一步挖掘它的優點。

Ortofon MC Anna Diamond旗艦唱頭,聲音非常溫暖,該有的樣樣不缺


加上升壓器,有沒有可能更好?


Ortofon ST-80 SE升壓器,自家量身打造的搭配


[B]搭配自家升壓器ST-80 SE,聲音溫暖優美,不輸Rhea MC檔[/B]
這一次的Anna Diamond唱頭,接上自家的升壓器Ortifon ST-80 SE,地線的接法是一條龍,從唱臂和唱盤,接往升壓器,在連到唱頭放大Rhea,為什麼獎這麼詳細?因為不同的地線接法,和背景噪音及聲音也會不同。我們聽了Definitive of Violin Sound / Leonidas Kavakos, Peter Nagy / Top Music TMLP-8005.3 ( LP )這張當年紅極一時的發燒片,裡面都是音樂會的安可曲曲目,這種超級錄音,最容易分辨聲音的差異。我發現在中高音的頭明度上更上一層樓,但是聲底變得較淡,沒有原來那麼濃郁,很有趣的是低音並沒有比較少,這並不是單獨ST-80的影響,應該說是加上Rhea MC部分的總和。再來我們聽了費玉清 / 天之大 / SONY 19075958  781 ( LP ),這一張錄音非常傳神,雖然是後期的集錦,但效果依樣不俗,Ortofon的音色非常明顯,華麗而溫暖,這是標誌性的聲音,和原來的Rhea MC相比,聲底更為柔美,唪福換了一個更高段技巧的費玉清在唱歌。這種改變,我覺得不只是唱頭本身,連不插電的升壓器應該也有功勞。接著再聽Verdi / Requiem Mass / Shakeh Vartenissian, Florenza Cossotto, Eugenio Fernandi / Tullio Serafin / Orchestra and chorus of the Opera House Rome / EMI ASD 353 ( SET 1 of 2 )( LP, ED1)一開始的電平很低,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低音恢弘的鋪陳,滾滾而來,當男中音的獨唱出現,延伸更勝原來一籌,但是厚度以Rhea MC檔較佳,齊唱的時候,規模略小於原來的Rhea MC,但是相差是相當小,老實說,不是自家系統,還真不容易分出差異。同時這邊要做一個提醒,雖然升壓器不需要另外電源,但是非常明顯的在通電一個小時後,聲音更為溫暖和厚實,這也可以給使用升壓器的朋友參考。下一張聽Iver Kleive / Hyrdenes tilbedelse / KKV FXLP 287,這是KKV的超級錄音,使用升壓器的結果,讓高音的飄逸感更好,增加10%,但是聲音的厚度有所Trade-off,少了5%,而整體的空間感以Rhea MC檔較佳,尤其在高度上,低音部分很奇怪的變得比較多,這和我一開始想的有一點不同,不過差異不多,多3%左右。
Ortofon ST-80 SE升壓器,正向的提升


通電一個小時後,聲音漸入佳境,溫暖而細膩,透明度極佳


加入ST-80升壓器的聲音和Rhea MC檔略有勝負,但是背景安靜非常多


[B]聲音的比較互有勝負,但是背景噪音大有進步[/B]
街上Ortofon ST-80 SE升壓器,再進入Rhea MM檔,和完全使用Rhea或是Accuphase C27的聲音互有勝負,如果單就音色這一項,Rhea MM + MC仍然略勝一籌,但是如果把背景寧靜度加入考慮,那無疑的ST-80升壓器是一個更可以接受的方向。如果從這邊推論,好的升壓器搭配雖然又多了一個接點,但對目前的系統是有益的,剩下來還有一個難題,不知道還有沒有更適合Ortofon Anna Diamond唱頭,其他不同廠牌升壓器呢?


這頭配自家升壓器未必就好 我之前用T2000 完全不敵Lyra Erodion的表現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1709

回帖

1709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4
積分
17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21 19:45: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這頭配自家升壓器未必就好 我之前用T2000 完全不敵Lyra Erodion的表現 [/B]

請問是如何不敵法?  T2000 的 gain 是 35db, 放大56x.  Erodion 的 gain 是 26db, 20x.  比較時後面 MM 的放大倍數有隨著調整嗎?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22 07: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這頭配自家升壓器未必就好 我之前用T2000 完全不敵Lyra Erodion的表現 [/B]



請教jagdzaku兄,
搭配的也是Ortofon MC Anna Diamond唱頭嗎?
這隻唱頭的使用者不多,我也是購入不久,還在摸索中,
上次為了一探究竟,也是跑去雲林向郭兄請益,
如果有機會,是否可以請您分享一下心得?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22 07:33:11 | 顯示全部樓層
在試聽Ortofon ST-80 SE 同時,
我也向代理商借了Lyra Erodion升壓器,
還來不及寫..........
只能說兩位高手太厲害,未卜先知[] [] []

Ortofon和Lyra兩大升壓器同場競技


訊號線不夠長,只能先放在底層比較裡面,還好沒有哼聲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22 08:15: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eardoctor
[B]


請教jagdzaku兄,
搭配的也是Ortofon MC Anna Diamond唱頭嗎?
這隻唱頭的使用者不多,我也是購入不久,還在摸索中,
上次為了一探究竟,也是跑去雲林向郭兄請益,
如果有機會,是否可以請您分享一下心得? [/B]

我是anna而已 但是去別人家聽到lyra搭anna diamond才去買的 跟經純晶體唱放相比 高頻的質感比較厚實 比較不會逼青
我自己是用管機 中頻很有韻味 人聲甜到糖尿病上身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22 19:2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我是anna而已 但是去別人家聽到lyra搭anna diamond才去買的 跟經純晶體唱放相比 高頻的質感比較厚實 比較不會逼青
我自己是用管機 中頻很有韻味 人聲甜到糖尿病上身 [/B]


真空管唱頭放大,確實非常好聲,
使用者還可以用不同的管子調音,雖然有換管的麻煩,
但是這也是音響的樂趣之一,我自己就是樂此不疲,
不過選定唱頭後,我並不介意多方嘗試,目的只希望聲音能更好。
過去,不論是使用高輸出唱頭,真空管唱放MC,或是升壓器+真空管MM。
一切以追求好聲為前提!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0

主題

4509

回帖

450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7
積分
4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4-8-25 19: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B]試聽Ortofon Anna Diamond唱頭 ( IV ) -- Lyra Erodion升壓器[/B]
Ortofon Anna diamond唱頭的輸出相當低,在全真空管MM+MC電流聲音過高加上底噪,除了轉用晶體唱頭放大,就是考慮升壓器,上一次來了Ortofon 自家的ST-80 SE升壓器,這一次同場比較當紅炸子雞Lyra Erodion升壓器,看看在我的系統上,那一個會比較合適。現在黑膠已經成為小眾,所以要有類似的聲壓器比試,現在機會少很多。

兩大神及升壓器同場競技,以現在的小眾黑膠,這種比試機會可不多


雖然說不用另外插電,但實際上,通電後一小時聲音才比較正常


一切努力希望系統更好聲


[B]搭配Lyra Erodion,表現和Ortofon 自家升壓器有不同的風味[/B]
Lyra Erodion比較方便,因為他自家訊號線和地線已經配好,這一點倒不用用家傷腦筋,只要專注唱頭到升壓器這一段。首先我們用Verdi / Requiem / Joan Sutherland, Marilyn Horne, Luciano Pavarotti / Georg Solti / VPO / DECCA SET 374-5 ( LP, ED1),這張所有DECCA大咖盡集於此,大型錄音也是DECCA的強項,一開始的電平一樣比較低,DECCA處理得很好,但在此時,就已經可以感覺錄音的廣闊,要優於EMI ASD 353-4的那一套,這是DECCA錄音的特色。Erodion的特質非常明顯,全頻段的『密度』都變高,好像把聲音精煉一遍,很凝實的音色,其次注意到高音的厚度延伸的更高,毛邊變得較乾淨。再來我們聽The London string Sound / Geoffrey Simon / Top Music TMLP-9003.3 ( LP ),主要聽那浩瀚無涯的絃樂群,當一起發聲,實在太迷人了,這一張無論用上那一個升壓器,都不及我用Clearaudio Statement來播放,就是因為如此,更能看出Anna Diamond搭配上的優缺點。Lyra Erodion的表現非常舒服,聲音比較冷靜,相對的毛邊也少了很多,中低音的速度,兩台升壓器差不多,量感上Ortofon會多一點,但是Erodion的形體更為擬真札實。再來我們聽Fariytales / Radka Toneff, Steve Dobrogosz / Odin LP03( LP ) ,鋼琴的聲音很凝練,但是距離變遠,低音的穿透感Erodion較佳,但是量感Ortofon ST-80較多,那種飄在空氣中,緩緩消失的感覺呈現的很好,高度erodion略優。中音域的飽和程度,不相上下,或是說Anna Diamond本身的中音就很出色。Lyra Erodion在極高的聲音密度下,能量的傳遞非常出色,相對的Ortofon ST-80是以溫暖的包圍感較佳。最後聽KKV的好錄音Love Me Tender , The Quiet Quiet Way / Lisa Dillan, Asbjorn Lerheim / KKV FXLP 377( LP ),這張就很清楚,在Ortofon升壓器之下,中因和厚度進一步被強化,但是周邊的樂器質感明顯的不及Lyra Erodion,在聲音的密度和能量傳遞,在一次看出Lyra的優勢。

Lyra Erodion升壓器的音色非常凝鍊,密度很高


音像的空間感很好,帶有Lyra的特性


[B]我的選擇[/B]
Lyra Erodion製作精良,聲音對Ortofon Anna Diamond有修正的優勢,融入了Lyra高貴的音色,聲音表現的完成度很高。相對的Ortofon ST-80 SE就是進一步強化了Ortofon的特性,回想我當時購買Ortofon Anna Diamond唱投的初衷,是希望在Clearaudio Statement V2之外,多一個不同音色的選擇,甚至可以說,就直指中音域的要求,希望在我自己系統上,能有兩個完全不同聲音表現,我決定買下Ortofon ST-80 SE升壓器,作為進一步提升聲音的搭配,下一步,將進一步調整Rhea裡面的MM檔使用的ECC83和ECC88,看看是否能讓系統有更好的表現,我會建議只有一個唱頭的用家,一定要聽聽Lyra Erodion升壓器,它的表現非常平衡,聲底中性溫暖,值得特別列入考慮。

[B]試聽軟體[/B]
Verdi / Requiem / Joan Sutherland, Marilyn Horne, Luciano Pavarotti / Georg Solti / VPO / DECCA SET 374-5 ( LP, ED1)


The London string Sound / Geoffrey Simon / Top Music TMLP-9003.3 ( LP )


Fariytales / Radka Toneff, Steve Dobrogosz / Odin LP03( LP )


Love Me Tender , The Quiet Quiet Way / Lisa Dillan, Asbjorn Lerheim / KKV FXLP 377( LP )
請高手前輩指教,如有說錯請多多包涵 Stressed Backwards is Desserts [URL=https://www.flickr.com/photos/eardoctor/albums/][color=green][Size=4][B]Eardoctor's Story[/B][/size][/color][/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12081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