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1-12 10:3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喝的喜歡再多買一些喔!!

原發表者是 笑笑生
[B]142已經收到,喝起來蠻順口的!

現金袋已寄出,請查收~ [/B]



笑兄您好:

早上已經收到您寄過來的現金袋了!!

感恩呀![]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12 11:04: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max大

打包好了,下午就可以寄出去了!!

謝謝您喔!![] [/B]


已轉帳請查收.謝謝[]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19

回帖

1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31
積分
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12 12:12:51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
謝謝你的試喝包..好大一包...真不好意思.
對了..第一次嚐試熟茶..請問沖泡方式有什麼不同嗎??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1-12 14: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

已轉帳請查收.謝謝[] [/B]



款項有進來了!!!

謝謝max大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1-12 14:49: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ocw
[B]volvo兄
謝謝你的試喝包..好大一包...真不好意思.
對了..第一次嚐試熟茶..請問沖泡方式有什麼不同嗎?? [/B]



kaocw兄不要客氣!![|)]

大致上應該沒有什麼不同吧!!

花蓮好山好水,小弟猜想怎麼泡也不會差到哪裡!![]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48

回帖

2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23
積分
2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12 15:11:1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再來三斤!!(OK!)

Volvo大大:
                    收到了,真是高檔快速服務,謝謝啦!!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ACCORD兄您好
款項有收到了!
MyAV的好朋友都很珍惜這個園地,大家信用都很好,小弟很放心的!!
所以當然有吩咐就可以出貨了!!!
謝謝購買&推薦喔!!




翻頁了,再po一下,以免需要翻來翻去找推薦!!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4522四季春(青)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越久越濃越甘醇!
編號338阿里山(碳培烏龍半青熟),香濃好喝!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第一波冬茶: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有香氣有喉韻,喜好熟茶或是送給長者都適合!
等級比較高的介紹在第一頁喔!!
-------------------------------------------------------------------------------- [/B]
★★A.V.在那裡,我們就在那裡★★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16 08:12:16 | 顯示全部樓層
茶葉已於昨日收到.感謝喔[]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6

回帖

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5
積分
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17 22:02:12 | 顯示全部樓層

老闆您好

今天已收到茶葉了好快哦準備明天上班第一件事就是嚐嚐編號142
謝謝啦!!!!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17 22:09:39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大:

我要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越久越濃越甘醇!
編號338阿里山(碳培烏龍半青熟),香濃好喝!(剩下8.5斤,欲購從速!)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剩下12斤,欲購從速!)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以上各半斤以及

第一波冬茶: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一斤
另外請給我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4522四季春(青)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的試喝包

一共應該是2800元,待會給您匯款,這些可以不用罐子裝,只要每包貼上編號即可,
謝謝囉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1-18 09:51:30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您

原發表者是 遂釆
[B]Volvo大大:

我要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越久越濃越甘醇!
編號338阿里山(碳培烏龍半青熟),香濃好喝!(剩下8.5斤,欲購從速!)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剩下12斤,欲購從速!)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以上各半斤以及

第一波冬茶: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一斤
另外請給我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4522四季春(青)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的試喝包



一共應該是2800元,待會給您匯款,這些可以不用罐子裝,只要每包貼上編號即可,
謝謝囉 ! [/B]



遂采兄:

您的款項有進來了!

今天會寄出去!

謝謝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7:48 , Processed in 0.08394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