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232

回帖

2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4
積分
2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19 23:46: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haskey 兄
      您好,小弟不知您的度數多少,假設您近視-6.00度來說,鏡片的盡量選擇高折射率(譬如:1.6球面 1.61非球面 1.67非球面);當然,鏡架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除了舒適度考量外,框面的size也是考量之一.
     至於,球面鏡片與非球面鏡片的差異~除了,厚薄度上的差別外,非球面的科技大幅改善光學上各種收差現象,達到影像清晰不失真,並且有效縮小鏡片的體積與重量;目前,非球面大多應用在相機攝影鏡頭,其目的還是為了求得完美的成像品質.
     結論:框的選擇儘量不要大於"54",高度數選擇非球面鏡片就可以改善您的問題嘍~以上提供您參考啦~                                           小郭[|)] [/B]

感謝郭老闆解說[]
我右眼525,左眼625
這2天已經去換了非球面的鏡片了
右眼鏡片1.66,左眼鏡片1.67,感覺是有差
但看的太邊邊,變形還是不可避免,早知道就不要配太長的鏡框了
那折射率目前最大到多少阿,是越大越不會失真嗎?

另外框的選擇儘量不要大於"54",是指什麼阿?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20 13:56:23 | 顯示全部樓層
haskey 兄:
     回答您所提出問題,目前全世界研發到1.74的非球面樹脂安全鏡片,您提到
右眼鏡片是1.66的好像沒有此種規格的鏡片耶[8)]
     至於,我說的框面的size大小是指鏡框單邊最大直徑,通長鏡腳都有打上多大的size,提供您參考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6203

回帖

6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6
積分
6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20 15:59:30 | 顯示全部樓層
小郭 :

有人在問持宇居卡有沒有折扣啦~ []

這裡:
http://www.yu-home.net/viewtopic.php?t=2650
Big Angel就是天使長,專管大大小小、調皮搗蛋的天使們~ [img]http://www.yu-home.net/files/wiggletails_003_674.gif[/img] ------------------------------------------------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1-20 17:35:11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

原發表者是 Big Angel
[B]小郭 :

有人在問持宇居卡有沒有折扣啦~ []

這裡:
http://www.yu-home.net/viewtopic.php?t=2650 [/B]

老大,謝謝您幫忙打廣告啦[8)] 同是惠宇人當然有優惠啦~可以幫我代答嗎[]
感ㄣㄚ~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751

回帖

7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6
積分
7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26 18:33:34 | 顯示全部樓層
哈囉,郭大哥
我哥等下會帶他馬子去你那交關一下,好像要配硬式隱形眼鏡
到時再麻煩你了[]

0

主題

232

回帖

2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4
積分
2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30 22: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haskey 兄:
     回答您所提出問題,目前全世界研發到1.74的非球面樹脂安全鏡片,您提到
右眼鏡片是1.66的好像沒有此種規格的鏡片耶[8)]
[|)] [/B]

沒有1.66的規格阿
我以為超過1.6的就都算是非球面鏡片了
那家眼鏡行有留給我包裝鏡片的紙袋
是ORIENT的鏡片
紙袋上寫 index 1.66 asphercail ; hard multi coat lens
看起來應該是非球面的鏡片阿?
還是我被騙了阿..

0

主題

127

回帖

12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2-6
積分
1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1-31 18:20:16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謝謝您費心幫老小三人配了四付眼鏡,戴到現在都非常舒適,郭兄的技術與服務果然名不虛傳.剩下一付太陽眼鏡麻煩您年後寄給我囉!祝狗年旺旺.暑假再見.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2-3 19:45:11 | 顯示全部樓層

haskey兄

原發表者是  
[B]
沒有1.66的規格阿
我以為超過1.6的就都算是非球面鏡片了
那家眼鏡行有留給我包裝鏡片的紙袋
是ORIENT的鏡片
紙袋上寫 index 1.66 asphercail ; hard multi coat lens
看起來應該是非球面的鏡片阿?
還是我被騙了阿.. [/B]

新春愉快[|)] 有收到悄悄話了嗎?經廠商的求證1.66和1.67的非球面是一樣的
,是四捨五入的結果(1.666=1.67)一般統一稱為1.67as啦[] 所以,您的鏡片是非球面沒問題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2-3 20:34:55 | 顯示全部樓層

王大哥

原發表者是 Hector
[B]郭兄,謝謝您費心幫老小三人配了四付眼鏡,戴到現在都非常舒適,郭兄的技術與服務果然名不虛傳.剩下一付太陽眼鏡麻煩您年後寄給我囉!祝狗年旺旺.暑假再見. [/B]

新春愉快[|)]謝謝您對小弟的支持,不好意思讓您老遠從花蓮來台中配鏡,當然要更加用心嘍 [|)]歡迎大哥暑假再來台中玩,也順便幫您那兩位可愛又漂亮的千金做視力復檢喔 [] 對了,眼鏡星期六會寄郵局掛號,請您在耐心等候不好意思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232

回帖

2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1-24
積分
2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3 22:35: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haskey兄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
新春愉快[|)] 有收到悄悄話了嗎?經廠商的求證1.66和1.67的非球面是一樣的
,是四捨五入的結果(1.666=1.67)一般統一稱為1.67as啦[] 所以,您的鏡片是非球面沒問題啦[] [/B]

郭老闆,新年快樂阿
我有收到悄悄話了,知道沒有被騙我就放心了
但是還是有點不瞭解
為什麼要四捨五入阿?那原本1.677四捨五入不就變成1.68
這樣不會搞混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2:03 , Processed in 0.10229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