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28

回帖

2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9-27
積分
2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8 01:32:09 | 顯示全部樓層
經過了10幾年的打拼,
總算是升級到理想中的系統了,
中間一度因小孩放棄了之前的興趣,

先聊後級
一開始從綜擴E306V開啟了Accuphase的緣分,
推當時的Focal落地喇叭也是有聲有色,
後來陸續升級成P11/P550/A45/A60/A75,
每次都有大幅度的提升本來以為會停在A75,
沒想到受Yang大的啟發還是去盲聽了A250/A75,
交換不到10秒荷包又失守了[}]
但至少不會每天想東想西的了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5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9 09: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本就有一對DY C1.1閒置中,但下半截平衡度總有點小小缺憾,一直想要收落地的1.8, 3.0, 3.3等,看了清海無上師那篇考古文後,內心蠢蠢欲動,多方考慮後入手這對小鋼砲鋼烤1.3 SE,外觀品項算很不錯,高音單體也沒有常常讓人飲恨的摺痕,一開聲就很好聽很好聽,久違的迷人高頻光澤,加上更多下半截,音場比1.1更大更完整了。

之前有文章是寫鋼烤版高音是D260,但我的從反射孔看進去是D28/2 Titan

0

主題

982

回帖

982

積分

新手上路

果子

註冊時間
2004-7-11
積分
98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2-24 07:02:26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兩天把器材上音響架,看起來整齊多了~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20699130] [B][COLOR=blue][SIZE=4]【藍翡翠系列、小黑線系列、少量產品線上型號規格】[/COLOR] [/B][/SIZE] [/URL]

0

主題

6031

回帖

603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1
積分
603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8 05:55:33 | 顯示全部樓層
器材車薄餅,紀錄一下

ESS AMT-1D


RUARK TALISMAN II


Mirage OM-10+Definitive SC 2000三面式主動超低音



Magnat Magnasphere Lambada 5


Denon POA-1003


dbx BX-3 MK II


AYRE V3


ROLAND SRA-4800


a/d/s CC4


Accuphase DP-70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9-20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15 02: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Source:
VPI prime 21 + Harna ML
Holo May KTE
Pre-amp: VTL TL-7.5, Olida JD9 mod
Power amp: MBL 9006
Speaker: Wilson Audio Alexx, Souns faber EA2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15 10:08:19 | 顯示全部樓層
精簡的系統、好聲,還能維護家庭合諧,是去年最好的投資之一。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10

回帖

1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2
積分
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23 11: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一直沒賣出去的MBL 西裝一套 秀一下

這一套MBL 放很久沒賣出去
只好繼續升級數位音源系統DMP-A8
P600燒掉了 還在努力購買中

繼續自己加減聽聽
















0

主題

2658

回帖

2658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3
積分
265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24 18:49:22 | 顯示全部樓層

器材更迭 留念

兜兜轉轉還是回到最愛的外觀

過往一直覺得音響展的B&W很難聽,但搬回家卻一點都不會,剛開箱就好聲,也一解MC462推不動801D4的疑慮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4 08:09:46 | 顯示全部樓層

Rogers Studio 1a

音響室不小心又多了一對Rogers Studio 1a,只能說Celestion SL6 那顆著名的金屬高音真的很厲害,招牌的中低頻依然無比濃郁,就是那種可以非常舒服通音樂的氛圍。


完好如新的單體


現在搭配Naim Nait 2小精靈,純正英國風,聽人聲跟爵士就是那麼的對味。


在對岸淘了個VU表,擺在CD轉盤上面,燈光美氣氛佳、煞是好看[]


0

主題

461

回帖

46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2-21
積分
4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4-6 13:57: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最近買了玻璃櫥櫃,將音響系統放進玻璃櫥櫃裡,主要目的是為了避免灰塵堆積。
磁帶機,黑膠唱盤,SACD都是小功率電子產品應該不會太熱,
只有功放是大功率電子產品,開機時就不可以將玻璃門關起來。
櫥背後還未裝三夾板,裝了三夾板就不會看到電線在背後懸掛。
排列:
[ Technics 磁帶機 ]   [ Pioneer 磁帶機 ]    [ Nakamichi 磁帶機 ]
[ Sansui 功放 ]     [ Nakamichi 磁帶機 ]    [ Rega Plannar 6 唱盤 ]
[ 電源變壓器 ]          [ 便宜的SACD ]        [ Denon 磁帶機 ] [/SIZE]

Rega planar 6 唱盤, Apheta 3 唱頭,Rega Aria 唱放,喇叭Acoustic Energy AE500,功放Sansui AU-7900。Cassette deck Technics RS-B965,Nakamichi Cassette Deck 1。 Asus XONAR U7 聽串流只聽96kHz和192kHz取樣率的音樂檔,不需要天價頂級器材也能聽得到自己覺得滿意的音質。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27 , Processed in 0.0943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