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21 15:55:2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感謝您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遂采兄:

您的款項有進來了!

今天會寄出去!

謝謝喔!![] [/B]


volvo大 :

19日就已收到了, 您的寄件真是快 , 謝謝啦 .
看試喝包有幾個編號29-3 & 167-0 & 4201
其中167-0 已試喝,口感也是不錯.
順便請問這些是何茶種 ?多少價位?
謝謝 !

0

主題

5120

回帖

5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14
積分
5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22 13:5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已匯款

VOLVO兄,

款項已經匯入

請點收

3Q
快樂生活,健康至上!

0

主題

284

回帖

284

積分

新手上路

不敗家了

註冊時間
2001-5-10
積分
28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1-31 09:31:40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哥,

編號 142  ---- 1 斤
編號 242  ---- 半 斤
編號 256  ---- 半 斤

有 金萱 的試喝包 嗎 ??

請幫我寄到



我待會去轉帳.  謝了.
開始展開 抗癌大計 努力珍惜人生 還有身邊親人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1 09:41:1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yotee
[B]大哥,

編號 142  ---- 1 斤
編號 242  ---- 半 斤
編號 256  ---- 半 斤

有 金萱 的試喝包 嗎 ??

請幫我寄到



我待會去轉帳.  謝了. [/B]


Kyotee兄

茶葉今天會到!

謝謝喔![]

翻頁了,再PO一下推薦,以免要找來找去!!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4522四季春(青)與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越久越濃越甘醇!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剩下2.5斤,欲購從速!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第一波冬茶: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有香氣有喉韻,喜好熟茶或是送給長者都適合!!
編號258阿里山是比較高檔的半青熟(三、四分)1200/斤,半斤鐵罐裝。

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在第一頁!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62

回帖

62

積分

新手上路

I am "lake".

註冊時間
2002-2-26
積分
6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2 10:13:58 | 顯示全部樓層
編號242阿里山(青),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
各一斤。待會就匯款。
I love : river , lake sf854458@yahoo.com.tw

0

主題

523

回帖

52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4-1
積分
5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5 14:37:42 | 顯示全部樓層

請教一下

編號4522四季春(青)一斤 +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一斤

可以送嗎?

領薪水了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5 15:57:45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太客氣了!

原發表者是 atkimo
[B]編號4522四季春(青)一斤 +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一斤

可以送嗎?

領薪水了 [] [/B]



當然可以呀!![]

兩斤免運費的!!4522X1=600

256X1=900,總共1500.

所以請PM住址電話收件人過來!!(五點以前PM過來,今天可以寄出)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9

回帖

1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31
積分
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6 16:14:51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兄.
142 2斤..等會去轉帳..謝謝..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7 13: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

242*3
258*2
已轉帳請查收
謝謝
[]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7 20:1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ocw
[B]volvo.兄.
142 2斤..等會去轉帳..謝謝.. [/B]


kaocw兄:
不好意思,昨天看到您留言的時候已經超過下午五點,來不及到郵局寄!![:I]

今天白天已經趕緊寄出了!

謝謝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7:42 , Processed in 0.07126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