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絲柔香奈披毯

[複製鏈接]

0

主題

113

回帖

11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2
積分
1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1 22: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in
[B]

目前有咖啡,薰衣草紫,鵝黃,還有幾條新作出來的水藍色和乳白色[] [/B]

咖啡,薰衣草紫各一要多少錢呢? 請PM給我匯款帳號. 謝謝囉.

0

主題

33

回帖

3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8
積分
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2 00:43:26 | 顯示全部樓層
葉兄,已收到毯子,感恩

鵝黃色加大加厚版使用一星期,蓋起來柔軟舒服,
重要的是鑽入被窩的第一個觸感是暖的,
基隆夜晚的寒冷感受減輕不少,
C/P值很高的好物,給葉兄一個讚!
[;)]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12 11:33: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michen
[B]葉兄,已收到毯子,感恩

鵝黃色加大加厚版使用一星期,蓋起來柔軟舒服,
重要的是鑽入被窩的第一個觸感是暖的,
基隆夜晚的寒冷感受減輕不少,
C/P值很高的好物,給葉兄一個讚!
[;)] [/B]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12 11:34: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us1998
[B]
咖啡,薰衣草紫各一要多少錢呢? 請PM給我匯款帳號. 謝謝囉. [/B]


請收悄悄話,謝謝![]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1-12 11:40:43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家熱情支持
目前毛毯銷售有點過熱
大部分顏色都開始出現缺貨情形
工廠也全力生產趕貨中
請網友在下單購買前
請先詢問要購買的顏色是否有貨喔
[]
麵包玩上癮

0

主題

113

回帖

113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10-2
積分
1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12 23:07: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ein
[B]

請收悄悄話,謝謝![] [/B]

已匯款請收敲.[]

0

主題

8

回帖

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8
積分
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23 00:22:44 | 顯示全部樓層
葉兄,已收到加大加厚 * 2
正好可在這波寒流時用上[|)]

0

主題

3095

回帖

3095

積分

新手上路

㊣馬妞妞㊣

註冊時間
2003-10-20
積分
309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2-25 22:27:16 | 顯示全部樓層

偶也收到貨嚕.....

幫 Chein 大大浮一下咩....

偶昨天才匯款, 郵局粉 "給力" (對岸的好像都醬子用咩....) []   

今天早上就收到貨嚕.... []

偶買的是 一般版 5 條啦....

(怕太大條不好收, 先敗個一般版試試看嚕.....)

纖維粉細, 粉柔軟, 真是物超所值咩....

(幾年前我在某標榜 MIT 的店裡買過一件類似的, 纖維也是粉細, 但是比較小條, 價格竟然是 2 倍以上咩....)
[:O] [:O] [:O]

所以來大力推薦一下咩..... [] 偶應該會再來 "交關" 咩.... [] [] []

0

主題

4339

回帖

43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0-18
積分
43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2-26 00:01:20 | 顯示全部樓層
哥哥

這個能不能製成床包啊

像日式床包一樣不用有邊垂飾布

上下夾擊就不用學黃香了[]

0

主題

3693

回帖

369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36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2-2-26 00:18: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偶也收到貨嚕.....

原發表者是 manio
[B]幫 Chein 大大浮一下咩....

偶昨天才匯款, 郵局粉 "給力" (對岸的好像都醬子用咩....) []   

今天早上就收到貨嚕.... []

偶買的是 一般版 5 條啦....

(怕太大條不好收, 先敗個一般版試試看嚕.....)

纖維粉細, 粉柔軟, 真是物超所值咩....

(幾年前我在某標榜 MIT 的店裡買過一件類似的, 纖維也是粉細, 但是比較小條, 價格竟然是 2 倍以上咩....)
[:O] [:O] [:O]

所以來大力推薦一下咩..... [] 偶應該會再來 "交關" 咩.... [] [] [] [/B]


感謝馬妞的交關

其實加厚版的觸感更柔和也更溫暖喔
只不過用途不一樣罷了[]
麵包玩上癮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5:02 , Processed in 0.07753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