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7 20: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volvo大

242*3
258*2
已轉帳請查收
謝謝
[] [/B]


max大:

下午已經把這五斤寄出囉!!

感謝啦!![]

款項也有收到了![]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7 21:38:37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 大大 :

我要
4522 一斤

29-3 一斤

242 一斤

共 2100 對嗎 ?
此次如放得下請給我兩個空鐵盒 .
還有請給我收據報帳用(開禮品可以嗎?)
待會馬上轉帳,謝謝囉 !

0

主題

9410

回帖

9410

積分

新手上路

Emily&Max

註冊時間
2001-3-29
積分
94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8 18:06: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max大:

下午已經把這五斤寄出囉!!

感謝啦!![]

款項也有收到了![] [/B]


東西收到.感謝喔[]
說好話做好事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9 22: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遂釆
[B]VOLVO 大大 :

我要
4522 一斤

29-3 一斤

242 一斤

共 2100 對嗎 ?
此次如放得下請給我兩個空鐵盒 .
還有請給我收據報帳用(開禮品可以嗎?)
待會馬上轉帳,謝謝囉 ! [/B]


VOLVO 大大 :

東西今天都收到了 , 不過我只要兩個半斤的盒子 ,
結果您全部都用包裝盒裝 , 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忘了附收據 , 下次買的時候在請您補上囉,
謝謝啦 !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9 23: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再感謝!

原發表者是 max0569
[B]

東西收到.感謝喔[] [/B]



謝謝max大大以及台北慢壘隊隊員熱情購買啦!![]



翻頁了,再PO一下推薦,以免要找來找去!!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318(半青熟)
編號4522四季春(青)<----剩下2斤
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香濃甘醇!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剩下0.5斤,欲購從速!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第一波冬茶: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有香氣有喉韻,喜好熟茶或是送給長者都適合!!

比較高價位的茶款在第一頁!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9 23:22:36 | 顯示全部樓層

不好意思咧...........

原發表者是 遂釆
[B]

VOLVO 大大 :

東西今天都收到了 , 不過我只要兩個半斤的盒子 ,
結果您全部都用包裝盒裝 , 真是不好意思 .
不過忘了附收據 , 下次買的時候在請您補上囉,
謝謝啦 ! [/B]



遂采兄您好:

您太客氣了!!![]

罐子本來就應該要附帶給大家的!!

只是小弟因為用郵局便利箱可以省下一點運費,才商量不要全部用罐子,不然會裝不下去!![|)] 尤其是離島地區,用便利箱便宜多了!!

至於忘記附上的收據,下星期會用限時專送補上給您!![8D]

因為小弟有正式成立商號,有繳交稅金,所以很樂意開立收據給大家!!

造成您不便的地方,尚請見諒![|)]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01

回帖

101

積分

新手上路

隨便會員

註冊時間
2004-6-3
積分
1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10 16:43:4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不好意思咧...........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遂采兄您好:

您太客氣了!!![]

罐子本來就應該要附帶給大家的!!

只是小弟因為用郵局便利箱可以省下一點運費,才商量不要全部用罐子,不然會裝不下去!![|)] 尤其是離島地區,用便利箱便宜多了!!

至於忘記附上的收據,下星期會用限時專送補上給您!![8D]

因為小弟有正式成立商號,有繳交稅金,所以很樂意開立收據給大家!!

造成您不便的地方,尚請見諒![|)] [/B]



VOLVO 大大 :

真的不用特別寄收據給我啦, 因為如果有就加減報帳 (老婆家裡五金行用的),
沒有也沒差,下次買的時候再附就可以了!
謝謝囉 !

遂釆

0

主題

2115

回帖

2115

積分

新手上路

機海無邊,回頭是岸

註冊時間
2003-11-1
積分
211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11 18: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900/斤推薦
編號242阿里山(青),好喝回甘!<----剩下1.5斤,欲購從速!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第一波冬茶: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B]


上面四款各來一斤[] []
音響啊音響,多少金錢假汝之名而敗!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4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22 16:28:34 | 顯示全部樓層

新春快樂

先預定如下
1212 半斤(你只剩半斤)
812   半斤
142   一斤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23 08:10:2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春快樂

原發表者是 chiu
[B]先預定如下
1212 半斤(你只剩半斤)
812   半斤
142   一斤 [/B]



chiu大大

感謝開市!!![]

星期一會寄出給您!!!!

謝謝喔~[]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大吉[8D]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7:34 , Processed in 0.09432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