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5-8 12:3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dspeed
[B]

沒有試過塞原廠所附的圓柱狀泡棉嗎? [/B]


這種也不錯。大約1980年代的Proac Tablette反射孔就用這種類似吸管的構造。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3040

回帖

3040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3
積分
30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6-1 08:16:28 | 顯示全部樓層
2025/06/01更新

即將迎來盛夏,原本的主力CJ真空管前後級準備休假避暑

隨手換上Naim Nait 2上陣救援

沒想到小精靈可以把Dynaudio Special 35th推得有模有樣,聲音厚實保暖,聽人聲跟爵士已經可以通過小弟木耳的標準了[]





訊源mac mini+daphile

0

主題

890

回帖

890

積分

新手上路

木耳

註冊時間
2002-7-28
積分
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0 00:16: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omay
[B]大家都是貼照片
我換另一種方式
分享我二聲道與串流器材及線材的組成圖





[/B]


三年前貼了自己二聲道與串流的器材搭配
再次貼出三年後目前的狀況:
目前系統播放串流與 CD 的聲音
覺得二者聲音以我的木耳已不容易分辨差異了
也很滿意自己系統的聲音
個人比較偏愛解析理性動態大的聲音

訊源從 Esoteric K-03X 升級為 K-03XD
串流的系統沒有很高檔
個人覺得幾個影響較大的點是:
將大部分的數位串流器材移到音響室以外空間
僅讓網路透過光纖接入音響室內的 Switch 與 Roon Endpoint
串流,時鐘,播放器,與前級都接上 Nuprime AC-4
時鐘換上 Cybershaft
Roon Endpoint 改用 Silent Angel Munich M1T
取其沒有 WIFI,功能與結構單純以減少無謂干擾
野人獻曝了





幸福就是能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4 10:48: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omay
[B]

三年前貼了自己二聲道與串流的器材搭配
再次貼出三年後目前的狀況:
目前系統播放串流與 CD 的聲音
覺得二者聲音以我的木耳已不容易分辨差異了
也很滿意自己系統的聲音
個人比較偏愛解析理性動態大的聲音

訊源從 Esoteric K-03X 升級為 K-03XD
串流的系統沒有很高檔
個人覺得幾個影響較大的點是:
將大部分的數位串流器材移到音響室以外空間
僅讓網路透過光纖接入音響室內的 Switch 與 Roon Endpoint
串流,時鐘,播放器,與前級都接上 Nuprime AC-4
時鐘換上 Cybershaft
Roon Endpoint 改用 Silent Angel Munich M1T
取其沒有 WIFI,功能與結構單純以減少無謂干擾
野人獻曝了





[/B]


很棒的器材,很清楚的說明。+3。

另外請問:Nuprime AC-4 接在前端器材上的聽感差異?

我目前就是用普通的排插而已,後級是直接插牆壁。

但一直想知道這類電源處理器的實戰效果。

謝謝。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890

回帖

890

積分

新手上路

木耳

註冊時間
2002-7-28
積分
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4 12:09:2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很棒的器材,很清楚的說明。+3。

另外請問:Nuprime AC-4 接在前端器材上的聽感差異?

我目前就是用普通的排插而已,後級是直接插牆壁。

但一直想知道這類電源處理器的實戰效果。

謝謝。 [/B]


個人覺得改善很明顯
特別是定位,解析,與背景的寧靜度
我房子是自建
當初有為音響器材單獨打地棒接地線
也有獨立於家電插座以外的獨立電表
特別加粗的音響電源專線與插座也都有
本以為不需要再特別處理電源
結果... 讓我又去再加買一台
可惜他接在我 Gryphon 後級會產生很大震動聲
後級是雙電源插頭
每一聲道各接一台還是電流過大導致震動
只能接前級與訊源
也正在研究這台電源濾波器與隔離變壓器在效果上的差異

我在台南
也歡迎來寒舍交流。
幸福就是能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4 16:15: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oomay
[B]

個人覺得改善很明顯
特別是定位,解析,與背景的寧靜度
我房子是自建
當初有為音響器材單獨打地棒接地線
也有獨立於家電插座以外的獨立電表
特別加粗的音響電源專線與插座也都有
本以為不需要再特別處理電源
結果... 讓我又去再加買一台
可惜他接在我 Gryphon 後級會產生很大震動聲
後級是雙電源插頭
每一聲道各接一台還是電流過大導致震動
只能接前級與訊源
也正在研究這台電源濾波器與隔離變壓器在效果上的差異

我在台南
也歡迎來寒舍交流。 [/B]


非常具參考價值,多謝多謝。

台南我算熟悉,家母台南人。

再次感謝。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1147

回帖

1147

積分

新手上路

MoonFlight

註冊時間
2002-1-31
積分
1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4 21:20:1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很棒的器材,很清楚的說明。+3。

另外請問:Nuprime AC-4 接在前端器材上的聽感差異?

我目前就是用普通的排插而已,後級是直接插牆壁。

但一直想知道這類電源處理器的實戰效果。

謝謝。 [/B]

看到文章,雄雄想起我也有一台AC-4在使用中[8D] [8D]
一開始就接上使用,因為我是電源處理派,聲音不敢說(因一開始就接上)但投影機的畫面改善是明顯的(Sotm router也是,接上MOD畫面馬上有改善)
左下角那一台[8D] [8D]

0

主題

890

回帖

890

積分

新手上路

木耳

註冊時間
2002-7-28
積分
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25 08:47:5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非常具參考價值,多謝多謝。

台南我算熟悉,家母台南人。

再次感謝。 [/B]


客氣了

常在此園地拜讀你的文章

收穫頗多

也很感謝你一直以來的不吝分享。[]
幸福就是能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0

主題

212

回帖

21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19
積分
21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7-30 06:25:28 | 顯示全部樓層
Nuprime 有 新款 AC-6
朋友原用 AC-4  
比完立刻更換

https://nuprimeaudio.com.tw/product/pure-ac-6/

0

主題

121

回帖

12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8-25
積分
12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2 08:17:13 | 顯示全部樓層

Cybershaft 10Mhz clock

看到您使用 Cybershaft OP20A 的時鐘, 他家的產品台灣使用者應該不多.  不知您之前有試過 Esoteric 自家的時鐘嗎?  跟 Cybershaft 的聲音有何差別?

我自己也使用 Cybershaft 兩年多, 聲音有正面影響就持續用下去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2:27 , Processed in 0.1415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