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2-27 12:12:0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春快樂

原發表者是 chiu
[B]先預定如下
1212 半斤(你只剩半斤)
812   半斤
142   一斤 [/B]



chiu大


您的款項有收到!!

感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12-14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2-27 21:24:5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新春快樂

原發表者是 volvo9605569
[B]


chiu大


您的款項有收到!!

感謝~[] [/B]


今天茶葉也收到了

0

主題

120

回帖

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1
積分
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2 11:08:22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 兄,您好:

訂購下列茶葉:

編號316(炭培口味)  1斤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  1斤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  1斤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  半斤

編號258阿里山是比較高檔的半青熟(三、四分)1200/斤  半斤

包裝請標示編號,茶種及價格,請開立發票報帳,

                                                              謝謝!!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2 11:29:4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volvo9605569 兄,您好:

原發表者是 Shane
[B]訂購下列茶葉:

編號316(炭培口味)  1斤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  1斤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  1斤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  半斤

編號258阿里山是比較高檔的半青熟(三、四分)1200/斤  半斤

包裝請標示編號,茶種及價格,請開立發票報帳,

                                                              謝謝!! [/B]


Shane兄您好:
編號258已經賣完了!![|)]
您要不要把這半斤改成超值的142喝看看呢??
靜待回覆,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20

回帖

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1
積分
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2 12:27:47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 兄,您好:

因體質關係,不太能喝青茶.

那就下列四種即可

編號316(炭培口味) 1斤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 1斤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 1斤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 半斤

0

主題

120

回帖

12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5-1
積分
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2 12:54:06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 兄,您好:

款項已轉帳匯出,請收悄[]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2 17:50:1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volvo9605569 兄,您好:

原發表者是 Shane
[B]款項已轉帳匯出,請收悄[] [/B]



Shane兄您好!

感謝您!款項已經有收到了!!茶葉也已經寄出囉!![]

翻頁了,再PO一下!!以免需要翻來翻去找推薦!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318(半青熟)
編號4522四季春(青)<----剩下2斤
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香濃甘醇!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有香氣有喉韻,喜好熟茶或是送給長者都適合!!

更高檔的茶款在第一頁喔!!

謝謝~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755

回帖

755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5
積分
75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3 11:06:41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大大

1415與121各半斤,這樣可嗎?

若不行,就單純來這兒 121一斤吧!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3 11:38:32 | 顯示全部樓層

OK的

原發表者是 MosterLee
[B]volvo大大

1415與121各半斤,這樣可嗎?

若不行,就單純來這兒 121一斤吧! [/B]



MosterLee兄:隊友好!

當然可以買1415與121各半斤!!!這是四兩裝的,買一罐都可以!~!

如果喜歡的話單買1415一斤或是121一斤都可以的![|)]

就等您做決定囉!!!

星期一再用郵局"便利箱"寄出給您喔!!

謝謝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1

回帖

1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24
積分
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3 18: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對不起, 請教一下

Hi Volvo兄,

請問一下, 我想買編號1415的茶, 想先買四兩試喝看看, 不知運費如何算?

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9:43 , Processed in 0.0650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