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ups

進口超值--影像、色差、同軸數位、S、線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8

回帖

1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1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3-1 00: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前輩....勞架您收悄悄話....

謝謝!![]

0

主題

148

回帖

14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16
積分
1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3-1 01:45:28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前輩謝謝你....

UPS前輩....效率真快....感謝!![]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3-1 16:52:08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問題找我!
ups 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3-2 14: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有問題找我!
ups tks [/B]

抱歉在下電腦有點狀況煩請2/28-3/2日有跟在下訂貨的網兄或是詢問問題的網兄煩請再發一次e-mail或call -0932 957203聯絡再下抱歉造成各位不便!sorry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8-21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3-6 10:53:25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請收悄悄話~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3-7 11:48:0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ai
[B]ups兄:
                  請收悄悄話~ [/B]

處理完以寄出!有問題找我
ups tks

0

主題

229

回帖

22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18
積分
2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3-15 02:31:48 | 顯示全部樓層
ups兄, 您那有 3CFB 嗎? 另外, 3V-5CFB 為何用 BNC 頭會多 180 呢?
是加了防折彎橡膠套嗎?

有 RCA 轉 S 跟 BNC 轉 S 這兩條線的衰減數值嗎? []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3-15 12:07: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etalforce
[B]ups兄, 您那有 3CFB 嗎? 另外, 3V-5CFB 為何用 BNC 頭會多 180 呢?
是加了防折彎橡膠套嗎?

有 RCA 轉 S 跟 BNC 轉 S 這兩條線的衰減數值嗎? [] [/B]

\\您那有 3CFB 嗎?
有的也是三色紅綠藍!3CFB ---亦可做BNC接頭歐!也可加防折彎橡膠套。
\\另外, 3V-5CFB 為何用 BNC 頭會多 180 呢?是加了防折彎橡膠套嗎?
是的沒錯就是加了防折彎橡膠套嗎〝六個*30〞!
UPS TKS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上將

註冊時間
2001-2-15
積分
2620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2-3-15 12: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etalforce
[B]有 RCA 轉 S 跟 BNC 轉 S 這兩條線的衰減數值嗎? [] [/B]

因為那只有15公分所以原廠也沒有提供!但可以用算的他是使用1.5C的線所以1.5C/100公尺的損失率是9.6db/10MHZ所以1M=0.096,0.096/100*30公分〝15公分來回兩條〞=0.0288db損失率
所以那 RCA 轉 S 跟 BNC 轉 S 的損失率〞=0.0288db
ok!如此小可以不計了!
ups tks

0

主題

229

回帖

22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7-18
積分
22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2-3-15 12:4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ups
[B]
因為那只有15公分所以原廠也沒有提供!但可以用算的他是使用1.5C的線所以1.5C/100公尺的損失率是9.6db/10MHZ所以1M=0.096,0.096/100*30公分〝15公分來回兩條〞=0.0288db損失率
所以那 RCA 轉 S 跟 BNC 轉 S 的損失率〞=0.0288db
ok!如此小可以不計了!
ups tks [/B]


線材 Loss 看來還好, 主要是接頭部份... []
待會請收 Mail, 該下單了.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8:06 , Processed in 0.03388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