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郭立宏

~專業配鏡~請找我

[複製鏈接]

0

主題

33

回帖

3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8
積分
3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4 17:04: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郭立宏
[B]您好:

      小弟鏡片大多用日系的 ,因比較符合台灣海島型氣候,比較耐用啦[|)]
建議您度數若沒超過-4.00的話,選擇折射率1.6球面或1.61非球面就很薄了,折射率1.67只有-4.00以上才生產啦[] 所以,並非越薄越好,還要看鏡片設計的阿貝值與射散值! [/B]



pentax不就是日系片嗎[]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2-25 10:32:41 | 顯示全部樓層

您好

CHJAN兄:
     您好,經小弟查詢結果台灣好像沒有代理商引進此"pentax"品牌的眼鏡光學用鏡片耶[] 亦或者此品牌並沒生產"眼鏡用光學矯正用片"!建議您可以上日本網站查詢一下嘍[|)]                                                     小郭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2-19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5 23:00:57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谢郭兄

最近問了很多問題,郭兄都給了專業的解答。頂頂以示感謝!
小弟人在新加坡,眼睛不好,最近正為眼鏡而煩惱,可惜在本地至今沒找到這麼專業的驗光師。 真羨慕在台灣的朋友能夠找到郭兄這麼好的服務~~~

0

主題

5254

回帖

5254

積分

新手上路

Moderator

註冊時間
2001-2-16
積分
525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6 15: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郭兄:

感謝您細心、專業的驗光,
為在下解決多年的困擾。
可否請郭兄將我的度數悄悄話傳給我;
另請保留我的鏡片度數、焦距資料,
過幾天一定要繼續跟郭兄"交關",
並大力向友人推薦!
[]

0

主題

6203

回帖

6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6
積分
6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8 02:40:34 | 顯示全部樓層
普羅眼鏡隨手拍~[]

小郭粉厲害喔…連拿三年第一名!!







Big Angel就是天使長,專管大大小小、調皮搗蛋的天使們~ [img]http://www.yu-home.net/files/wiggletails_003_674.gif[/img] ------------------------------------------------

0

主題

6203

回帖

6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3-6
積分
6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8 02:41:16 | 顯示全部樓層
認真的男人~!! []

Big Angel就是天使長,專管大大小小、調皮搗蛋的天使們~ [img]http://www.yu-home.net/files/wiggletails_003_674.gif[/img] ------------------------------------------------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25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8 16: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早上跑去找小郭服務,
實在很對不起他,花費他很多的時間,
讓他都沒有時間可以整理他那個寬敞舒適的店面。

小郭的服務沒有話說,驗光蠻詳細的,
戴眼鏡20餘年來,第一次注意到原來驗光需要作那麼多的校對,
價格也是粉優的喔....[]
[COLOR=Blue] 盛喜中,勿許人物 盛怒中,勿答人言 [/COLOR] [color=red]請叫我[/color] [b][color=Yellow][email=chiishin@mradio.url.com.tw]菜鳥[/email] [/color] [/b]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2-28 23:42:4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ig Angel
[B]普羅眼鏡隨手拍~[]

小郭粉厲害喔…連拿三年第一名!!







[/B]


好清楚的照片...

相機哪一台..還不招來............

好大一顆頭....還背對....

藏鏡人郭董搞神秘唷....

沒有把真面目露出來...

以便眾家兄弟追殺....哈哈....


[] []

郭董:

職員一直問我您家的住址....

因為我勸敗他去您家佩眼鏡....

我會不會太狠毒了....

一直叫人家敗家......[}] [}]


抄地址中.................

0

主題

172

回帖

17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2-22
積分
17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6-3-3 11:52:59 |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台北市
要是台北有分店
我一定光顧
有計畫嗎?

0

主題

171

回帖

171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18
積分
1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6-3-3 15:42:26 | 顯示全部樓層

貓兄:

小弟也很想為全台的網兄服務ㄚ[|)]
就衝著貓大哥的這句話,小弟必定好好努力,希望真的若干年後能在北部和南部設個分店,來為MYAV網友服務啦[]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threadid=108648~[SIZE=6][color=blue]專業配鏡~請找我 [/color][/url] [img]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168/2425315592_a304cfec83_m.jpg[/im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14:05 , Processed in 0.08684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