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890
新手上路
木耳
原發表者是 zbubsummicron [B]看到您使用 Cybershaft OP20A 的時鐘, 他家的產品台灣使用者應該不多. 不知您之前有試過 Esoteric 自家的時鐘嗎? 跟 Cybershaft 的聲音有何差別? 我自己也使用 Cybershaft 兩年多, 聲音有正面影響就持續用下去了 [/B]
舉報
71
一星級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40 , Processed in 0.0706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