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890

回帖

890

積分

新手上路

木耳

註冊時間
2002-7-28
積分
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3 21:14:1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Cybershaft 10Mhz clock

原發表者是 zbubsummicron
[B]看到您使用 Cybershaft OP20A 的時鐘, 他家的產品台灣使用者應該不多.  不知您之前有試過 Esoteric 自家的時鐘嗎?  跟 Cybershaft 的聲音有何差別?

我自己也使用 Cybershaft 兩年多, 聲音有正面影響就持續用下去了 [/B]


沒有用 Esoteric 自家的,他家的Clock 高階的更貴,據聞 CP 值不高;低階的擔心跟 K-03XD 內部的Clock 差異不大。有試過其他廠牌的,Cybershaft 的改善較顯著。
幸福就是能將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0

主題

71

回帖

7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3-7-5
積分
7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9-4 13: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看歷史文章大家都說DY和MBL很搭,但從沒想過哪天自己也能有台MBL,心一橫搬了老7008來推1.3se,雖然有點大炮打小鳥😆 (原本在JRDG Concentra2間抉擇,但怕C2音色過軟)

用古早頂級綜擴能有多大進步?一開聲我的天質感真的厲害好多,招牌金黃色的溫暖音色又不會流失細節,音場跟海一樣大,不管是音樂性音響性都滿滿,圓夢值得了

原廠金屬遙控器很有質感,但頗重按鈕很小不太好按,且聽說價錢很驚人,還是先找個便宜學習遙控器取代先;另外是傳統碳膜音控搭配數位顯示,很奇特的設計...

金黃色按鈕都氧化了,唯獨CD1和後級直入兩顆比較光亮,推測前手應該是兩聲道和av雙修玩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40 , Processed in 0.07063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