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hojuiyang111

LP 資料庫

[複製鏈接]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13 10:45:31 | 顯示全部樓層

科學嗎?

圈外人看發燒友,常常覺得很不科學,

想想,也的確很不科學,也不是太理智,

可是我四處走訪發燒友,

很多發燒友無所不用其極,

也的確發出很棒的聲音,很棒的音樂。

這投入的熱情正是樂趣所在吧?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3-19 09:57:14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4/14~17 盛大登場

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2 10:25: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發燒友的文章和參與討論也是進步的方法。

以前發燒友論壇大家發言很踴躍,分享很多想法及心得,很容易可以讀到寶貴的經驗。

燒友的分享常常可以給我們不同的想法和方向,有些我們可以參考。

同樣的,有理論根據的,可以在自己的系統作實驗。



討論則是比較困難的,

因為大家可能有不同的前提,不同的限制,不同程度的投入熱情,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起討論的。也難怪常常有人吵到面紅耳赤。

不過久了,您就會知道可以和誰討論及分享,那些人只能上去吵幾句。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17 10:05:03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雄國際HI-END音響大展

幾個好印象的展間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17 10:15:59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天展出的黑膠產品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csport turntable

是氣浮臂氣浮盤






burmester 的轉盤




田老大的轉盤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1193

回帖

1193

積分

新手上路

無限期支持大島優子

註冊時間
2008-7-5
積分
119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4-17 20:37: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hojuiyang111
[B]今天展出的黑膠產品不多


比較特別的是csport turntable

是氣浮臂氣浮盤




[/B]


這牌終於進台灣了 不曉得是只有唱盤還是全系列呢 他家擴大機愛用罕見的管子 幾年前在日本聽那個大烤爐後級搭tannoy 是很老式的真空管聲音 不太合我的胃口 後來的電池蓄電式真空管前級/唱放因疫情關係都沒有能聽到
不知今天有展出嗎
還有他家創業品就是照片中間那個黑盒子 除靜電的功能挺不錯的
最棒的音響室裏充滿了墓碑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19 22:42: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agdzaku
[B]

這牌終於進台灣了 不曉得是只有唱盤還是全系列呢 他家擴大機愛用罕見的管子 幾年前在日本聽那個大烤爐後級搭tannoy 是很老式的真空管聲音 不太合我的胃口 後來的電池蓄電式真空管前級/唱放因疫情關係都沒有能聽到
不知今天有展出嗎
還有他家創業品就是照片中間那個黑盒子 除靜電的功能挺不錯的 [/B]


這次除了黑膠,還展出了前後級,

喇叭是focal 喇叭,

剛進展間覺得他們把 focal 調整得很出色。

注意一看,才注意到是用黑膠播放,

細節多,聲音密度高。

和接待人員聊了一下,想認識一下設定的人,

可惜據說調整的是老闆,當時沒在現場。



csport turntable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4-30 20:41:28 | 顯示全部樓層

burmester turntable 175

£29,800

4x AC synchronous motors

Three adjustable magnetic corner feet

電源葙內建唱放,只有平衡輸入

參考

burmester turntable 175



[img][/img]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5-8 12:39:24 | 顯示全部樓層

Detailed High-end Cartridge Setup | Step by Step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0

主題

2萬

回帖

2萬

積分

新手上路

燒膠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6
積分
2195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22-5-21 21: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setup 困難嗎?

未入門的人,

可能覺得有些怕,可以看看上面的影片。

複習 一下 setup,

看上面影片,感覺裝唱頭不是太難,

有了工具,動手小心,按步驟慢慢來,

其實是很趣味的。

但是由於觀察會有誤差,

有點時間慢慢校正是必須的。


正如影片所言,

take your time,

do it ,enjoy doing it,

and will enjoy listening to music.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72190&perpage=12&pagenumber=290]LP 資料庫索引[/url] [url=https://www.facebook.com/%E4%BD%95%E6%B4%8B%E6%B4%8B%E7%9A%84%E9%9F%B3%E9%9F%BF%E5%AF%A6%E9%A9%97%E5%AE%A4-1147636695299945]何洋洋的音響實驗室[/url]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9 , Processed in 0.03661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