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225

回帖

22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3-5
積分
22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2 00:52:5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這串已經快滅了,MyAV 的廣告也已經超過我能忍受的程度了,建議大家還要使用這一版OS的趕快下載,然後自己備份在兩顆硬碟裡,以免將來找不到喔。

主檔
https://www.dropbox.com/scl/fo/l ... zzs741af23&dl=0

升級檔案
https://www.dropbox.com/scl/fi/u ... ifi0jovvig&dl=0 [/B]

感謝ALC大的無私分享

0

主題

3316

回帖

3316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5
積分
33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3 22:2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lc
[B]這串已經快滅了,MyAV 的廣告也已經超過我能忍受的程度了,建議大家還要使用這一版OS的趕快下載,然後自己備份在兩顆硬碟裡,以免將來找不到喔。

主檔
https://www.dropbox.com/scl/fo/l ... zzs741af23&dl=0

升級檔案
https://www.dropbox.com/scl/fi/u ... ifi0jovvig&dl=0 [/B]


今晚偶然逛到這串落落長, 從後倒著看,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感覺也許以後會有用, 下載先~~~ 謝謝alc大大

最近不是聽黑膠就是聽youtube ,  今天突然想起硬碟裡面前幾年RIP的CD還沒找到合適的播放軟體....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6 09:13:12 | 顯示全部樓層

madifx音效卡求助

我的madifx(改過子卡)前2天無法輸出聲音(過電燈號正常、電腦作業狀態正常,就是無聲音!),因無能力偵錯,請問有前輩可以幫忙嗎?若真是故障得再徵求了。謝謝幫助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822

回帖

8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4
積分
8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6 21: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madifx音效卡求助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我的madifx(改過子卡)前2天無法輸出聲音(過電燈號正常、電腦作業狀態正常,就是無聲音!),因無能力偵錯,請問有前輩可以幫忙嗎?若真是故障得再徵求了。謝謝幫助 [/B]


可以寄過來檢查看看.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17 16:23:0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madifx音效卡求助

原發表者是 richard_pc
[B]

可以寄過來檢查看看. [/B]

前輩,請收悄。謝謝幫助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27 15:22:31 | 顯示全部樓層

求救

想請問990主機板+用板上OS進入桌面突然畫面靜止然後跳藍屏有解嗎?
蠻奇怪的事!用其他版無優化的win OS可順利進入桌面!..試到快起效了!希望有解?謝謝幫助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822

回帖

8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4
積分
8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27 17:34: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求救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想請問990主機板+用板上OS進入桌面突然畫面靜止然後跳藍屏有解嗎?
蠻奇怪的事!用其他版無優化的win OS可順利進入桌面!..試到快起效了!希望有解?謝謝幫助 [/B]


有降壓降頻嗎?是不是調高試試?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27 17:44:1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求救

原發表者是 richard_pc
[B]

有降壓降頻嗎?是不是調高試試? [/B]

前輩,我bios已回復成原廠狀態了!!唉唉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822

回帖

8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4
積分
8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8-27 20:51:5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求救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
前輩,我bios已回復成原廠狀態了!!唉唉 [/B]

開機最後一個動作好像是設定顯卡,有備份顯卡嗎?

0

主題

651

回帖

65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7-19
積分
6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5 09:27:34 | 顯示全部樓層

890主機板

最近990故障只好把倉庫中的890拿出來使用, 非常驚訝的它的表現相當好, 一點也不遜於990, 如果手上仍有890的人倒可以嘗試比較哪個聲音較適合, 說不定會有驚喜的發現!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1 , Processed in 0.0752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