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 註冊時間
- 2002-3-6
- 積分
- 183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發表於 2006-3-13 16: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是買眼鏡的門外漢
鏡片,鏡架...有分什麼東沒去瞭解[xx(]
之前都是去"一中"那配學生眼鏡
這一次換眼鏡
是想讓眼睛能看清楚些,舒服些,
還有鏡框外觀好看些
昨天光顧了郭老闆的店
親身體驗 小林眼鏡專業驗光技能
連續三年第一名的技術果然不簡單
驗光的精密度是第一次體會到.
老闆會反覆的調整參數
詢問哪種參數看起來最OK
在驗光配鏡之後
只能形容說~~ 哇! 眼裡的畫面好清晰[ ]
看東西比較不吃力,容易對焦.
鏡框方面的選擇似乎比較少款些
有可能是小弟臉比較胖跟寬,
這類型的鏡框比較少的緣故吧.
雖然適合我的鏡框外型不多
但是鏡框的品質都蠻不錯滴
跟老婆挑選了一隻 beta-Ti 材質的鏡框.
鏡片就由老闆推薦的日本品牌.
哈哈 因為我是外行 所以也沒去記哪一家的[8D]
只記得老闆帶的鏡片也是這家的
會去這家店消費,一開始的理由只有一個
相信老闆的專業能力
這次的購買眼鏡之行非常愉快
是我買過的眼鏡中最貴的一隻
期待下禮拜回台中時
拿到一副舒適的眼鏡
ps.這支眼鏡是老婆出錢滴.
也是她第一次送我的大禮物.
希望能伴我久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