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volvo9605569

招呼客人不會漏氣的"手工茶葉"

[複製鏈接]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9 09:30:4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cj901
[B]想請問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是否算半青熟,小弟想瞭解阿里山跟衫林溪風味.口感是否有不同之處,阿里山青與半青熟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麻煩大大告知小弟[] 感恩~~ [/B]



ccj901兄您好:
以前的人喝茶沒有喝現代人這麼"青",所以說一樣六、七分,以前來說可以算是半青熟,現代的人喝起來感覺就是熟茶了!!![|)]

至於地方風味可能是要多比較,多嘗試,就會在自己心中產生自然的成見。

您可以各買一些來沖泡、品嚐看看!

個人拙見,如果錯誤,歡迎指正!!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24

回帖

2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4-21
積分
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9 11:40:22 | 顯示全部樓層
剛剛PM您訂購資料了,請查看一下喔~~[]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10 10:28: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i821037
[B]剛剛PM您訂購資料了,請查看一下喔~~[] [/B]



i821037兄您好:

茶葉今天會到~!

謝謝喔!![]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723

回帖

72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9-18
積分
7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12 17:40:59 | 顯示全部樓層
volvo9605569 兄;

我這次想這樣定 口以嗎?[]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香濃甘醇!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都各半斤 所以總共就是2斤
想試試各種口味
先轉帳給您囉 請收訊

[]

0

主題

278

回帖

278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22
積分
2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13 21: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

您好

茶葉已於今日下午收到
一如往常的包裝細心和完整

謝謝~~
[]
[URL=http://www.myav.com.tw/bbs/showthread.php?s=&threadid=245718]摔傷的喇叭救回來了[/URL][:)][:)][:)]

0

主題

23

回帖

2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8-25
積分
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14 10:51:46 | 顯示全部樓層

林兄您好!

茶葉已收到…


謝謝!!
[url=http://tw.pg.photos.yahoo.com/ph/ssuperjoshua/album?.dir=/7bbf&.src=ph&.tok=phZGguEBBkLNaF7F][color=blue]myav[/color][/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15 11:13: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hon
[B]volvo9605569 兄;

我這次想這樣定 口以嗎?[]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350金萱(牛奶香味)

900/斤推薦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香濃甘醇!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都各半斤 所以總共就是2斤
想試試各種口味
先轉帳給您囉 請收訊

[] [/B]



shon兄您好!!

您是內行人,這樣訂購當然可以也非常歡迎!!!


謝謝喔!!!

[]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15 11:14: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sttoonn
[B]林兄

您好

茶葉已於今日下午收到
一如往常的包裝細心和完整

謝謝~~
[] [/B]



感謝您的持續購買!![]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3203

回帖

3203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7-13
積分
320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07-3-15 11: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林兄您好!

原發表者是 myavjoshua
[B]茶葉已收到…


謝謝!! [/B]



謝謝您~!


希望您喝的喜歡![]


翻頁了,再PO一下!!以免需要翻來翻去找推薦!

600/斤推薦
編號316(炭培口味)
編號318(半青熟)
編號4522四季春(青)<----剩下2斤


特別推薦編號29-9(半青熟)(2006冬茶比賽凍頂翠玉組三等獎的"母茶")700/斤
只有20斤。
所謂"母茶"就是這款得獎的茶葉從編號29-9當中挑出來幾十斤去參加比賽,而沒有去參加比賽的茶葉就是"母茶"。
所以說不管是喝起來的味道跟香氣都幾乎是跟比賽場上賣出的茶葉是一樣的!
但是在比賽場上購買的茶葉就要貴上許多!!






900/斤推薦
編號256阿里山(半青熟)不怕浸泡,香濃甘醇!
編號249阿里山(半青熟)熟米香氣,耐泡又好喝!
編號337阿里山(半青熟)<--味道濃郁,專門滿足有茶癮人士!<---剩下3.5斤

900/斤與600/斤的都是長年有貨可以供應的!

編號142阿里山(青)特價1000/斤
習慣喝青茶的朋友們一定要嘗試這CP值很高的好茶!!
習慣喝半青熟的也可以嘗試一下喔,真的好喝又不貴!!

編號302杉林溪(熟約六、七分)1200/斤,有香氣有喉韻,喜好熟茶或是送給長者都適合!!

更高檔的茶款在第一頁喔!!

謝謝~[]
[URL=http://www.myav.com.tw/market/showthread.php?s=b9096a803bdfe151d7f8d5442a7de0e2&threadid=218042]早安、午安、晚安[/URL]

0

主題

723

回帖

723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9-18
積分
72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07-3-15 11:58:39 |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收到囉!!!
[]

有喝了一下 試飲包 142阿里山(青)

好喝,有半青熟的嗎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9:37 , Processed in 0.0636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