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900

打造終極 HiEnd HTPC - 音樂重播新主義

[複製鏈接]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26 17:09:43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前輩們,
除了990,890還有其他可以替用(使用本文篇os)的主機板嗎?因為990版子也掛了好幾張...
謝謝幫助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27

回帖

2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9-29
積分
2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9-27 20:14: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請問前輩們,
除了990,890還有其他可以替用(使用本文篇os)的主機板嗎?因為990版子也掛了好幾張...
謝謝幫助 [/B]


我還有全新990 板子3張,890板子1張。有需要嗎?

0

主題

7074

回帖

707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6-17
積分
70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4-10-1 21: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Bruce
[B]

今晚偶然逛到這串落落長, 從後倒著看,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感覺也許以後會有用, 下載先~~~ 謝謝alc大大

最近不是聽黑膠就是聽youtube ,  今天突然想起硬碟裡面前幾年RIP的CD還沒找到合適的播放軟體.... [/B]


忽然看到元老級的代號出現… 如果不是特別想玩電腦,Windows新的媒體播放器我覺得聲音是可以接受的。這一串的所有東西都是綁在一起的,從硬體到軟體。除非想全抄弄一套來用,不然不建議跳坑。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7 12:58:45 | 顯示全部樓層

Re: 890主機板

原發表者是 schung320
[B]最近990故障只好把倉庫中的890拿出來使用, 非常驚訝的它的表現相當好, 一點也不遜於990, 如果手上仍有890的人倒可以嘗試比較哪個聲音較適合, 說不定會有驚喜的發現! [/B]

請問890用哪張音效卡?謝謝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78

回帖

78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5-30
積分
7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1-28 15:03:52 | 顯示全部樓層
先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想請問現在團購的401/402電源還有送修管道嗎? 12V或是5V好像出問題推不動機械硬碟了。[xx(]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10 23:29:50 | 顯示全部樓層
記得有釋出過同時適用890、990的OS;請問改過子卡的MADI FX會占2個pcie插槽,若用890主版沒有2個連續的pcie插槽的問題請問有解嗎?還是只能用AES32?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822

回帖

8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4
積分
8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11 06:17:1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660606
[B]記得有釋出過同時適用890、990的OS;請問改過子卡的MADI FX會占2個pcie插槽,若用890主版沒有2個連續的pcie插槽的問題請問有解嗎?還是只能用AES32? [/B]


子卡佔用的插槽只是固定用.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11 10:43:3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ichard_pc
[B]

子卡佔用的插槽只是固定用. [/B]

這樣可以用890主版復活了,謝謝釋疑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2-19 14:20:21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前輩,這篇的終極系統,使用MADIFX 音效卡還需要外加時鐘嗎?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0

主題

2135

回帖

2135

積分

新手上路

myav實習生

註冊時間
2004-6-14
積分
21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5-3-22 06:00:38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RAM參數

最近買到時脈DDR3 1600mhz cl7,與之前DDR3 2000mhz cl9相比,覺得前者細節拉滿但比後者無力,請問這聽感是正確的嗎?時脈越高聲音越大港,時序越低延遲細節越多....
如果這聽感是正確的話,請問終極htpc還在繼續的前輩們,可否提供1600mhz cl7,與2000mhz cl9 記憶體參數的設定,若時脈不足2000mhz需要超頻嗎??要追求時脈(或最低時脈要求)還是追求低延遲?
感覺終極htpc還是有不可超越的優越,謝謝幫助
我從不覺得自己懂得多,繼續學習中...全音域劇院系統達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4:13 , Processed in 0.03498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