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jameslie001

Audio Research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 12:53: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SP3 與 7c 就有的比了吧? [/B]



pengkeith 彭大

你好幾年前不是有去聆聽過7c..而且是不喜歡?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 13:07:52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p11
[B]


pengkeith 彭大

你好幾年前不是有去聆聽過7c..而且是不喜歡? [/B]



當時聽真的不喜歡,只是怕當時聽的時候不是用好管,
如果是這樣那麼拿我插滿好管的SP3來比是有欠公允的.
Keith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4 15:40: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當時聽真的不喜歡,只是怕當時聽的時候不是用好管,
如果是這樣那麼拿我插滿好管的SP3來比是有欠公允的. [/B]


當然是很不公平

pengkeith大sp3用的是金字塔頂端的真空管.換了發燒級的電容.天文數字雲端上的線材。

最近sp3偶爾有人丟出來..但sp10就消失無蹤了.有sp10用家大家都惜售吧!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4 15:58:52 | 顯示全部樓層

新購入sp-10mk2

最近再買一台sp10mk2

有原廠外紙箱.說明書.原廠真空管.9.8成新

太棒了..分享一下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4 16:04:3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新購入sp-10mk2

原發表者是 sp11
[B]最近再買一台sp10mk2

有原廠外紙箱.說明書.原廠真空管.9.8成新

太棒了..分享一下



[/B]



你是像那些收集Roger LS3/5的人加減收了待價而沽嗎? []
Keith

0

主題

199

回帖

199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2-11
積分
19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4 16:25:3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新購入sp-10mk2

原發表者是 pengkeith
[B]


你是像那些收集Roger LS3/5的人加減收了待價而沽嗎? [] [/B]


哈哈哈.可能跟彭大收藏線材一樣.喜歡上就不計代價買下


目前音響室太多東西了..又捨不得賣

Roger LS3/5 小喇叭雖然溫暖甜美柔情似水.但動態音韻拖展不開 我比較沒興趣

mbl  Spendor  atc jbl

atc100 Spendor g1000 bc3  jbl 4350 b&w 800 等...12吋-15吋以上的老喇叭才合我意。

0

主題

32

回帖

3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8-10
積分
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5 10:40:57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搭配 SP-11+D115 的喇叭

預算15萬
請前輩們指導
喜歡的音色 中性略偏暖, 寬鬆舒服但有細節
古典, 爵士, 人聲, 樂器 為主

0

主題

14

回帖

1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2-4
積分
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6 11:21:41 | 顯示全部樓層

Re:sp-3 與 sp3A1 有何不同

請問有那位前輩可以告知 sp3 與 sp3A1 如何辨識?
機器結構有何不同? 音色又有何不同?
如有照片比較更佳。
懇請賜覆,謝謝…

JACK

0

主題

35

回帖

3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2-28
積分
3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2-17 16:32:46 | 顯示全部樓層

ARC CL60 LINE保險絲規格

各位達人好
請教面板保險絲LINE 的電流值是6-1/4是否就是6.25A,如果用7A代替是否會有危險?
謝謝大大幫忙
沒到過天堂請不要說天堂很美

0

主題

142

回帖

14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9
積分
14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0-3-1 13:15:03 | 顯示全部樓層

Audio Research Ref前級+Ref後級

版上先進

小弟去年買了Audio Research R5前級+McCormack Audio DNA-500+DY C5
聲音表現很不錯.

不過想試試看自家的REFERENCE 150後級
請問有人搭配Audio Research Reference前級 +REFERENCE後級的經驗嗎?

還有另一個候選人VTL-MB-450-Series-III-signature-monoblock? 不知道有人用它搭配Audio Research Ref前級或者其它前級的經驗嗎?
======================== 武當派是虛名,李慕白是虛名,劍招是虛名,青冥劍也是虛名,一切都是人心的作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7 , Processed in 0.08734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