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ein

牛肉麵......讚啦!

[複製鏈接]

0

主題

2776

回帖

2776

積分

金牌會員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27
積分
27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15:45:2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hilip-TC
[B]

已經奉上八爺3分了,請笑納
[] [)] [/B]


...加我沒用啊,要加招待所主人 [)]
自言自語 請不必回覆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15:58:5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AV8A
[B]...加我沒用啊,要加招待所主人 [)] [/B]

他不用加,他是保障名額

十年來,已經買了好幾萬元的咖啡豆

是最死忠的客戶

不像他那個奇怪、笑笑 的同鄉

[}] []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20:08:21 | 顯示全部樓層
何時開幕啊....[]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20:46:3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何時開幕啊....[] [/B]

沒意外的話

週四 或週五 簽約

房東還在韓國,星期三回國

0

主題

3509

回帖

3509

積分

新手上路

微型人生

註冊時間
2001-12-27
積分
350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21: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他不用加,他是保障名額

十年來,已經買了好幾萬元的咖啡豆

是最死忠的客戶

不像他那個奇怪、笑笑 的同鄉

[}] [] [/B]


你沒飲水思源
我的第一包WC咖啡是笑爺送的
Fear can hold you prisoner. Hope can set you free.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22:06:5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hilip-TC
[B]

你沒飲水思源
我的第一包WC咖啡是笑爺送的 [/B]


[:O] [:O]

那我要面壁了 [)]

感恩 笑seafood

讚嘆 笑seafood

[:O] [] [8D]

0

主題

5936

回帖

5936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3-10
積分
593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22:15: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沒意外的話

週四 或週五 簽約

房東還在韓國,星期三回國 [/B]


我是問何時「開工」大吉啦~[]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霜寒十四州。 One day, you'll be just a memory for some people. Do your best to be a good one.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6 22:30:3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我是問何時「開工」大吉啦~[] [/B]

我是 1月10號開始起算租金

不過如果沒意外

這個禮拜4 或禮拜5 簽好約

我付了兩個月押金,及第一個月的租金

房東可能就把鑰匙交給我了

這樣 31 號半夜

就可以去那裏開趴 跨年了

有一堆妹喔,已經約好了

[] [] [:I]

0

主題

490

回帖

49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3-31
積分
4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7 07:45:4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wecare
[B]

[:O] [:O]

那我要面壁了 [)]

感恩 笑seafood

讚嘆 笑seafood

[:O] [] [8D] [/B]



不知道當年送出去時,心裡想著:
1,這種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2,這種爛豆竟然說是世界第一,找人一起來笑

[] [] [] []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論壇元老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18
積分
1195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7 08:25: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fishliu
[B]

我是問何時「開工」大吉啦~[] [/B]

喔 !!

魚大 是說 招待所的 【新春第一砲】 ??

目前已有數名美女洽談中

不過名義都是,很喜歡聽音樂

想來跟我一起欣賞黑膠音樂

[:I]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5 , Processed in 0.0969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