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喇叭莊

代GO:B&W800D3 599k、Gryph.Essence 前後級現貨:Avalon Opus、貴豐333、KharmaDB7、 Harbe40.2四十周年

[複製鏈接]

0

主題

140

回帖

14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0-16
積分
14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2-24 10:21:11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
Sonus Faber Guarneri Homage +RESTEK EXTRACT是什麼表現??
""MAX-9..肖想中""

0

主題

16

回帖

16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9-2
積分
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2-12-25 15:13: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shingoliang
[B]付錢就可以了...
[/B]

回答的真是:簡短*易懂*實際.........又幽默

0

主題

310

回帖

310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8-6
積分
31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1-22 01:50:17 | 顯示全部樓層
今已轉帳7千,請查收,謝謝!
大隱隱於市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2-1 05:16:52 |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抽空來看現貨喔,謝謝!

0

主題

4

回帖

4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1-12
積分
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2-4 22:24:1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喇叭莊
[B]歡迎抽空來看現貨喔,謝謝! [/B]

莊老闆,請問velodyne ct100含運寄到高雄要多少呢?
另外,內部零件都是原廠的嗎?Ct100年代已久,是否有零件已經需要維修?
最後,請問如果購入後如果需要維修,請問有哪些管道可以處理呢?
謝謝!
音訊:HTPC amp: AMC cvt 3030 綜擴 喇叭:Linn Index 重低音:Velodyne impact 10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2-10 11:26: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moaiisland
[B]
莊老闆,請問velodyne ct100含運寄到高雄要多少呢?
另外,內部零件都是原廠的嗎?Ct100年代已久,是否有零件已經需要維修?
最後,請問如果購入後如果需要維修,請問有哪些管道可以處理呢?
謝謝! [/B]


補答覆您
對不起已賣出了
內部零件都是原廠的
購入後如果需要維修  可協助您維修
謝謝您喔!

0

主題

1714

回帖

171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2-7
積分
17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3-10 12:18:0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喇叭莊

原發表者是 所擬
[B]其實不是先生而是一位年輕美麗的小姐,音響界又增加了一位女強人喔! 為人親切,服務快速,還有一位非常專業的吳先生作支援; 祝 喇叭莊業績蒸蒸日上. [:D] [/B]

莊小姐為人十分厚道貨品估價比台北延平南路的同行高出很多  推薦音響同好跟她交易一定可以感覺到她的誠懇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3-11 10:42:5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喇叭莊

原發表者是 cty5118
[B]
莊小姐為人十分厚道貨品估價比台北延平南路的同行高出很多  推薦音響同好跟她交易一定可以感覺到她的誠懇 [/B]


謝謝大哥您美言,能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喔!

0

主題

694

回帖

694

積分

新手上路

舞東風所擬亞斯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69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3-3-28 20:16:59 | 顯示全部樓層

喇叭莊音響

經過幾次與喇叭莊音響的交易後,忍不住要在這裡稱讚喇叭莊音響幾句,莊小姐與吳先生是小弟玩音響這麼久以來難得一見的超古意老闆,產品價格合理不說,超熱誠的為顧客解決問題及建議,親切謙卑及不辭辛勞的服務態度由衷的感恩和佩服. [:D]
價格很高貴,聲音很碗粿.

0

主題

0

回帖

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2-4-30
積分
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3-3-31 14:23:1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喇叭莊音響

原發表者是 所擬
[B]經過幾次與喇叭莊音響的交易後,忍不住要在這裡稱讚喇叭莊音響幾句,莊小姐與吳先生是小弟玩音響這麼久以來難得一見的超古意老闆,產品價格合理不說,超熱誠的為顧客解決問題及建議,親切謙卑及不辭辛勞的服務態度由衷的感恩和佩服. [:D] [/B]


真是不敢當

感謝您的美言與鼓勵

也感謝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喔!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9 , Processed in 0.10849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