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entman

ESOTERIC俱樂部

[複製鏈接]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8 16:24:46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Esoteric 出新型號

原發表者是 peter1956
[B]
我2016年買全新的K-01X,NT261000
2018年一月,代理商發通告漲價12%
我二月賣掉,二手價300000,多人搶著要…
2015年音響店有一台K-03X,全新開價160000沒人要,展示(給客人試聽用的)了2年多,代理商一漲價,不到一個月竟然以185000賣掉了……
現在很多人都在找01X或03X……
在大陸,大昌行致少賣掉了1000台01X與03X……
……誰玩死誰?我們不在這行業,你我都不懂…! [/B]

請教前輩
K01X全新260K是公司貨嗎?實在是便宜到破表

0

主題

2890

回帖

28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3
積分
28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4-9 18:24: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Esoteric 出新型號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Esoteric改款速度之快,是否產品完成度不佳即推出?[:O] [/B]

我也覺得ESO改版速度真的很快

高價機二手價都頗差

0

主題

147

回帖

147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5-2
積分
1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2 16: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ESOTERIC UX-1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如果是K03X依我經驗是可改
是改pin腳,不須動焊槍
[/B]


不曉得前輩是否知道D-05X電壓可否更改呢?
想要抱一台回來

0

主題

1130

回帖

113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7-2
積分
11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2 23:27:49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公司貨銣鐘實在非能力所及
請教前輩市面有些低價銣鐘效果如何? [/B]

去搜一下」老虎魚銣時鐘」
台灣有不少用戶,MYAV二手區也出現過
我打開看過,基本上就是仿Esoteric的頂級時鐘
我也搭配過K-01X,也搭配過DCS,效果不錯……
另外您也可考慮衛星定位的馴服鐘(幾千元台幣),siltech達人R大也是用在K-01x上,也有改善
另一個朋友用在最新的K-1上....
時鐘的重㸃不在精準度……,相噪,波型,抖動率,輸出大小……等才是重㸃





0

主題

1365

回帖

1365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8-6
積分
136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3 12:25: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staurthsueh
[B]公司貨銣鐘實在非能力所及
請教前輩市面有些低價銣鐘效果如何? [/B]


最近在觀察這牌,許多錄音室用又是荷蘭製,加上售價不高(CC2不到40K),只是不知道會差銣鐘多少?

http://www.squarewavehk.com/2015/grimm-audio/

0

主題

2991

回帖

2991

積分

新手上路

美國COOPER、HUBBELL電料批發

註冊時間
2001-12-10
積分
299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03:44:34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koting
[B]

最近在觀察這牌,許多錄音室用又是荷蘭製,加上售價不高(CC2不到40K),只是不知道會差銣鐘多少?

http://www.squarewavehk.com/2015/grimm-audio/ [/B]


一分錢一分貨
精準度差非常多
大概是TCXO等級~
[url=http://0rz.tw/C1Azn]美國COOPER電料代理批發 [/url][url=https://0rz.tw/zEhas]德國HiFi-TUNiNG Supreme QTT-72 WA Quantum至尊金銀量子保險絲[/url] 0919187276 何先生 LINE:hubehi

0

主題

3075

回帖

307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1-28
積分
307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4 08:26:2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請教

原發表者是 peter1956
[B]
去搜一下」老虎魚銣時鐘」
台灣有不少用戶,MYAV二手區也出現過
我打開看過,基本上就是仿Esoteric的頂級時鐘
我也搭配過K-01X,也搭配過DCS,效果不錯……
另外您也可考慮衛星定位的馴服鐘(幾千元台幣),siltech達人R大也是用在K-01x上,也有改善
另一個朋友用在最新的K-1上....
時鐘的重㸃不在精準度……,相噪,波型,抖動率,輸出大小……等才是重㸃




[/B]


哇 Peter 哥, 你是 Dan DAgostino Momentum 用家! 這是我的夢幻後級!
Keith

0

主題

1130

回帖

113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7-2
積分
113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5 01: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彭兄上次去廣州參展太忙了,
下次有機會再約吧……

0

主題

1851

回帖

1851

積分

新手上路

維也納愛樂廳友

註冊時間
2001-10-20
積分
185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19 12:38:30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請教

時鐘可以考慮德國Mutec Reference 10M
[B][color=crimson]FB[/color]:[URL=https://goo.gl/vJWyfc][color=teal]極致電腦訊源同樂會[/URL][/color][/B] 訊源:JRiver, Roon, Twonky, Asset(QNAP HS-264) DDC:exD MCH NET DDC DAC:emm labs DA2 V2, DCC2 SE, DAC6e SE, DAC8 MKIV, Totaldac d2-Four PRE:Accuphase C-3800 AMP:Luxman M900u

0

主題

961

回帖

9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8-15
積分
9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26 21:23: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esoteic 唱盤托盤皮帶規格

我的X03 是在內湖羅師傅換的皮帶,可參考看看。
簡單玩音響,輕鬆聽音樂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8 , Processed in 0.08630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