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polyxyz

鄧麗君的唱片介紹

[複製鏈接]

0

主題

3024

回帖

302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0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3 10:33:2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5856
[B]鄧麗君的錄音帶現在還有價值嗎?
民國60幾年讀大學時,那時聽音樂只能靠手提收錄音機,
那時也買了很多錄音帶!

[/B]


================================================================

好想要!!!!!


[8)]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9 19:33:18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場子冷好久了,是小鄧人氣漸漸沒落...已無人欣賞?
還是老兵已凋零[]

可是看台灣y拍鄧麗君的黑膠競標還是很熱鬧哩
這禮拜從y拍弄來這張
鄧麗君 演歌 夢追酒



懶得幫別人抬轎競標,浪費時間,直接跟老闆議價就成交了!
這張跟另外一張是小鄧所有日語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二張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8-10 20:00:59 | 顯示全部樓層

Best 20

這張精選也是值得推薦!曲目選的不錯,音效錄製的很好!
雖然是柔美的人聲,動態表現卻出奇的好.







0

主題

2086

回帖

2086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4-23
積分
208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3 12:08:54 | 顯示全部樓層
來請教一下專家們[]

本人也想收鄧麗君的日紙版CD,一共28張

收齊是OK,但是很多曲目都重複, 也不好一家都買齊

不知道這三波的CD品質,值得都買嗎?

或是推薦必買的有哪幾張?謝謝!

像演歌那張我就必買 曲目獨特

另月底好像要出第一波台版CD

台版便宜值得購買嗎?

0

主題

3024

回帖

3024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1-5-2
積分
302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13 12:30: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5856
[B]鄧麗君的錄音帶現在還有價值嗎?
民國60幾年讀大學時,那時聽音樂只能靠手提收錄音機,
那時也買了很多錄音帶!







[/B]


要賣嗎? []

0

主題

1347

回帖

1347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0
積分
134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7 19: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也忘了幾時買的



0

主題

522

回帖

522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6-19
積分
52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9-28 13:56:09 | 顯示全部樓層

stereo sound 又出了一張

有錢賺,就又想名目出了一張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9 10:39:01 | 顯示全部樓層

徵:鄧麗君1985 NHK演唱會XRCD

徵:鄧麗君1985 NHK演唱會XRCD[] [] []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9 12: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徵:鄧麗君1985 NHK演唱會XRCD

原發表者是 rendzaw
[B]徵:鄧麗君1985 NHK演唱會XRCD[] [] [] [/B]


好像不只一種版本,幫你貼圖,是不是這張



0

主題

1萬

回帖

1萬

積分

新手上路

5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3-25
積分
131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9 16:12:5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徵:鄧麗君1985 NHK演唱會XRCD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好像不只一種版本,幫你貼圖,是不是這張



[/B]

對的....就是這張。。

2004年有在光南買過,忘記借給誰就沒還了。[xx(]

不知這張和最近日本出版的差別在哪裡???



我有藍白LP還有前幾年音展小宋那裏買的33轉LP和這幾天買的2HQCD.

2HQCD和XRCD打算來測試黑膠CD唱盤用的。。。
Carmans audio [COLOR=deeppink]0932-377626.黃先生 新竹市光復路2段882號6F[/COLOR]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9 , Processed in 0.03792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