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wc

Harbeth同學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80

回帖

80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3-13
積分
8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12-6 13:42:14 | 顯示全部樓層

tailor made

原發表者是 babarossa
[B]請教各位Harbeth前輩
剛入手一對第一代HL5
現以Naim nait3來伺候
希望重現上世紀末的聆聽美感
至今一個月一切滿意
唯一問題是搭配的原廠木腳架太矮了
才30cm
想找約40cm高
又不會流失老哈貝斯迷人韻味的腳架
不知該往何處尋覓呢? [/B]

如題, 小弟是自己量尺寸後請木工師傅製作檀木的腳架...FYI
Btw.....SHL5+AQ E470

0

主題

1690

回帖

1690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9
積分
169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6-26 06:50:12 | 顯示全部樓層

舊愛還是很美

幾個禮拜前在音響店看到全新的M30.1,考慮十分鐘,直接就Line老闆送貨。會決定這麼快,是因為十幾年前

(2005),初接觸兩聲道,剛出社會又捨不得花錢,入手M20,本來是放在臥室當床頭音響擺,還沒好好聽她,

幾個月後就升級落地喇叭賣掉。人就是這樣,失去的,有能力時就會要回來[]

我常聽的音樂類型以古典(鋼琴為主)居多,所以很喜歡B&W鑽石高音帶來有光澤的音質和反應琴鍵轉換的速度感,

不過對音響旋律不熟的人來聽,會覺得吵、刺耳,家人的反應是最明顯,常聽不到兩首就被要求關音響[|)]

換Harbeth就不一樣了,音質雖然溫暖卻可以在音量不大的情況下,精確指出每個樂器的位置,聽絃樂器時,

非常順耳,除了古典,聽流行音樂也不覺得吵。現在假日音響開一整天,沒人抱怨是最大的改變[]

附上現役的M30.1和17年前的M20




1st: Linn LP12/ Technics SL1500C/ Eversolo A6 + Aesthetix Rhea Signature + McIntosh C53 + McIntosh MC462 + B&W 803D4 2nd: Accuphase DP570/ Bluesound Node + Gryphon Essence + ATC SCM100ASL

0

主題

761

回帖

7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0-15
積分
7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2-7-3 19:00:1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舊愛還是很美

原發表者是 yajyh
[B]幾個禮拜前在音響店看到全新的M30.1,考慮十分鐘,直接就Line老闆送貨。會決定這麼快,是因為十幾年前

(2005),初接觸兩聲道,剛出社會又捨不得花錢,入手M20,本來是放在臥室當床頭音響擺,還沒好好聽她,

幾個月後就升級落地喇叭賣掉。人就是這樣,失去的,有能力時就會要回來[]

我常聽的音樂類型以古典(鋼琴為主)居多,所以很喜歡B&W鑽石高音帶來有光澤的音質和反應琴鍵轉換的速度感,

不過對音響旋律不熟的人來聽,會覺得吵、刺耳,家人的反應是最明顯,常聽不到兩首就被要求關音響[|)]

換Harbeth就不一樣了,音質雖然溫暖卻可以在音量不大的情況下,精確指出每個樂器的位置,聽絃樂器時,

非常順耳,除了古典,聽流行音樂也不覺得吵。現在假日音響開一整天,沒人抱怨是最大的改變[]

附上現役的M30.1和17年前的M20




[/B]


用了兩代Spendor的書架喇叭,S3到2/3,都很喜歡;總想何時要嘗試下Harbeth,真的是好喇叭。如果入手,估計就是M30.1

0

主題

9

回帖

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7-10-24
積分
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2-16 11:17:26 |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各位前輩小弟都以聽馬勒或貝多芬9號這類交響樂為主,其次是聽詩歌(喜歡教堂如宇宙空靈的感覺),偶而聽聽搖滾樂及優洲大鼓?像大音場、大動態、對比極大、快速、震撼力及重量感,Harbeth適合嗎?
謝謝!

0

主題

37

回帖

37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4-12-16
積分
3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3-13 00:05:57 | 顯示全部樓層

Harbeth的迷思

買入Harbeth 4年多了,原來,把網罩拿掉後,聲音可以是如此的清晰有層次,真的不應該偷懶罩著聽的,還沒把網罩拿掉的同好,快拿掉網罩聽音樂吧!但是記得聽完還是要罩回去餒,以免灰塵跑到單體跟箱體裡!!

0

主題

13

回帖

13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20-4-9
積分
1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3-10-18 17:17:29 | 顯示全部樓層
引用香港review33新聞


[#1] 英國 Harbeth 正式委任上海愛威影音成為中國(港澳)代理   
英國Harbeth 正式委任上海愛威影音成為中國(港澳)代理

上海愛威影音Shanghai Avstyle Electronic Technology Co. Ltd
電話 +862161526859
Website: www.avstyle.cn



Harbeth 換代理了
台灣也是中國範圍內

聽說現在shl5 xd 大陸2萬多人民幣,不用12萬台幣
現有格蘭的貨,歐州水貨,還有新代理的貨
大亂鬥

淘寶和鹹魚;都有人在清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17 , Processed in 0.0789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