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Nautilus

喜愛音響網友們來Show現役純音樂系統吧 :)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2

回帖

132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6-15
積分
13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5-28 10:49:3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欽佩chinshen兄ㄧ路走來的心路瀝程,相信這也是很多音響發燒友有過的經歷,機器ㄧ台換過一台,喇叭ㄧ對換過一對,始終就是感覺音樂裡還少了點什麼?欠缺了點什麼?感覺得換器材會是最快、直接也最有效能改善讓音樂達標的方式,但也如同您自己所說,音樂的欣賞與標準各持己見,就算是耳聽為憑也得以多數人說了算⋯⋯
     多聽、多比較同好器材、多瞭解音樂內涵、也得多數人都讚同說它好它就是好,因為耳朵很長時間都是被自己系統長時間同化而變成自我感覺良好,所以結論是~
   多找同好交流、比試、切搓心得才會進步,也歡迎chinshen兄有空交流心得~
https://youtu.be/TfUHzPkWnm4
https://youtu.be/nKQNTbNhZGA
Burmester 916+krell64x 前級:Jadis Jp-s2 McIntosh mc60 mono Tannoy Amesbury 385HP/15“同軸

0

主題

20

回帖

20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27
積分
20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28 18:09:3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幾年沒更新近況了. 開始工作後才慢慢有預算升級系統,
器材,線材一個一個換, 終於在去年完成最後一塊拼圖.
基本上都是開始入坑時所想要的器材.
最近整理如下:

喇叭: B&W 805 D3
擴大機: Marantz PM11-S3
DAC: NAD M51
撥放器: OPPO BDP-95 (純音樂, WiFi + NAS為主)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18 12:36:28 | 顯示全部樓層

系統終於升級了!!!

十幾年沒更新系統了,終於有自己的小窩,順便添購了一套小系統,裡面有一個機器為未來升級的目標.
繼續努力賺錢吧[]

CDP :Bryston BCD-3
PREAMP:Bryston BP-26
AMP:Bryston 4B3
喇叭enaudio Sinfonietta
電源處理器S AUDIO Premier.

開源節流^^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0 21:52:4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系統終於升級了!!!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十幾年沒更新系統了,終於有自己的小窩,順便添購了一套小系統,裡面有一個機器為未來升級的目標.
繼續努力賺錢吧[]

CDP :Bryston BCD-3
PREAMP:Bryston BP-26
AMP:Bryston 4B3
喇叭enaudio Sinfonietta
電源處理器S AUDIO Premier.

[/B]



這喇叭我在搬新家時也認真考慮過。

不過為了造型選了Dynaudio。

話說回來,Sinfonietta 近看質感也很好就是了。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0 22:02: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系統終於升級了!!!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這喇叭我在搬新家時也認真考慮過。

不過為了造型選了Dynaudio。

話說回來,Sinfonietta 近看質感也很好就是了。 [/B]


Dynaudio Sapphire 也是一對漂亮喇叭
最主要是有獨立的小空間聽音樂
[]
開源節流^^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0 22:12:10 | 顯示全部樓層



主系統變化不大。主要是加了個超低音Velodyne opt12。本來是用來補Dynaudio sapphire 30th 的低頻。

後來發現不開大聲,12吋的超低音有加等於沒加。

開大聲又怕樓下鄰居抗議。雖然我這是22cm 中空樓板。但我是不相信能真的隔離多少低音。

只有看影片偶爾開。

應該用15吋的超低音才對。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1 11: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主系統變化不大。主要是加了個超低音Velodyne opt12。本來是用來補Dynaudio sapphire 30th 的低頻。

後來發現不開大聲,12吋的超低音有加等於沒加。

開大聲又怕樓下鄰居抗議。雖然我這是22cm 中空樓板。但我是不相信能真的隔離多少低音。

只有看影片偶爾開。

應該用15吋的超低音才對。 [/B]



哈~樓版間的聲音傳遞真的很難解決
還好我們南部鄉下都是透天房子比較多
話說我客廳的音響還只有放好,還沒時間接線
[xx(]
開源節流^^

0

主題

5505

回帖

5505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27
積分
550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1 11:38: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omega0723
[B]


哈~樓版間的聲音傳遞真的很難解決
還好我們南部鄉下都是透天房子比較多
話說我客廳的音響還只有放好,還沒時間接線
[xx(] [/B]


接起來應該很棒.

Sinfonietta 質感很好,又有足夠的能量.

我以前用過Penaudio serenade,聲音很甜.

當初是用Accuphase P7100推.

Sinfonietta又大了一號,單體也用得更好,

我在音響店聽過幾次,所以認真的考慮過.
1.Vpi Scout II+Bluesound node+Trigon Advance+Accuphase Dp770+C3800+A250+Estelon X Diamond ii 2.Technics sl1200 mk7 +cambridge NP30+Accuphase Dp560+luxman lx380 + Spendor G456 3.Audiolab 8200A+CD8200+ spendor sp3/1p 4.Yamaha MCR-N670+dali royal menuet

0

主題

6119

回帖

6119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8-11
積分
611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21 22:47:0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R. Yang
[B]

接起來應該很棒.

Sinfonietta 質感很好,又有足夠的能量.

我以前用過Penaudio serenade,聲音很甜.

當初是用Accuphase P7100推.

Sinfonietta又大了一號,單體也用得更好,

我在音響店聽過幾次,所以認真的考慮過. [/B]


您誤會了
放在頂樓的Sinfonietta 上週已經上線聽了
用兩台Bryston 4B3 推真的夠力
隔壁目前沒鄰居...所以可以好好衝一下

沒接上的是放在1F 的舊系統
怕新的放在客廳會被女兒戳戳樂
等明天放假在接上聽音樂


[]
開源節流^^

0

主題

676

回帖

676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3-7
積分
67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2-30 23:55:47 | 顯示全部樓層

[房間小系統]

從碩士班開始接觸音響到現在
不知不覺自已也邁向中年~

當了三個孩子的爸爸後,音響幾乎消失在我的生活

感謝MYSTJ大的客制音響架跟BS312喇叭架
讓我終於可以把這一套閒置快8年的系統,重現天日

尤其BS312的喇叭架,聲音密度跟外觀質感遠勝原廠喇叭架,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先跟大家分享房間的小系統

CD: Esoteric DV-50
PRE-AMP : Symphonic line die erleuchtung
POWER-AMP : Symphonic line RG4
SP : ELAC BS3212/SF EA1






人往往會因執著某事物, 而忘卻原來的目的.想開就好了. 你的人生,不會為了你停下腳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39 , Processed in 0.07887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