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audiorick

SYMPHONIC LINE 家族 聯誼會

[複製鏈接]

0

主題

52

回帖

52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1-21
積分
5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19 23:4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高音太利?完全不會!如果是同為德國擴大機的Burmester搭配Dynaudio可能會,但是SL的音色與Burmester完全不同,我的聽感是SL聲音飽滿且有磁性。

以前用過Gryphon Diablo及三件式ASR Luna 6搭配過C4,Diablo聲音飽滿但音色較暗,ASR細節多且高音飄逸,但總覺得推力還不是很夠,搭配SL前後級後,覺得一切恰到好處,音色漂亮且推力足夠,加上適當的聆聽室擺位調整後,聽各種類型音樂都很過癮。[]

原發表者是 yuppycat
[B]

我也是Dyna+ SL 組合,很多人看到這種組合,就說會過於解析及高音太利,在我的組合裡,沒有這種現象,大哥您用的更是解析更好高音更高的C4,不知聽感如何? [/B]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 /Accuphase C47/YBA CD1/playback designs mps-5→ CAT SL1 Signature+SL KRAFT 300 → Dynaudio C4 Platinum Transrotor Crescendo TMD/Einstein/Studer D731→ SL RG3MK3+KRAFT 250→Tannoy RHR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0 00:07:5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搭PMC

原發表者是 simple
[B]

kraftwerk +IB-1s
可以想像聲音是柔中帶勁!

前陣子被bb5i電到!!!

不知kraft 250 mono搞不搞得定? [/B]

不用kraft 250,綜擴就可以搞定,PMC 最難推是ib系列,不是bb5跟 mb,而且kraftwerk後級部份就是用kraft 250,只是功率縮到180w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2467

回帖

2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不甘寂寞的男人

註冊時間
2006-11-28
積分
2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0-26 16: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搭PMC

原發表者是 simple
[B]

kraftwerk +IB-1s
可以想像聲音是柔中帶勁!

前陣子被bb5i電到!!!

不知kraft 250 mono搞不搞得定? [/B]



kraft 250 mono 連 C-5 都能搞得服服貼貼

不用想太多 []
LINN KARIK MK III Nordost Valhalla EAR 834 MIT Mangun M1 ATC SCM7 MK4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4 15:04:09 | 顯示全部樓層
Schnelle喇叭線 大概是什麼個性走向的?線身是否很粗大?一對線是4條的嗎?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9 17:26:06 | 顯示全部樓層

SL 喇叭線

目前使用SL  Harmonie HD  使用起來感覺四平八穩 還不錯  近日還要來試試 他的頂級Reference 喇叭線 ~

原發表者是 seekfun
[B]Schnelle喇叭線 大概是什麼個性走向的?線身是否很粗大?一對線是4條的嗎? [/B]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9 20:50:01 | 顯示全部樓層

Re: SL 喇叭線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目前使用SL  Harmonie HD  使用起來感覺四平八穩 還不錯  近日還要來試試 他的頂級Reference 喇叭線 ~

[/B]

Harmonie HD比schnell 低一個檔次的吧,如果是Reference 就要千多歐元的。每上一檔次就貴一倍。

0

主題

39

回帖

39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6-9-20
積分
39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19 21:52:53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SL 喇叭線

referene  喇叭線1760歐

原發表者是 seekfun
[B]
Harmonie HD比schnell 低一個檔次的吧,如果是Reference 就要千多歐元的。每上一檔次就貴一倍。 [/B]

0

主題

414

回帖

414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7-1-31
積分
41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7-12-20 10:08:02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SL 喇叭線

原發表者是 europower
[B]referene  喇叭線1760歐

[/B]

是的,Schnelle喇叭線是680歐元三米一邊,據介紹是一對四條的?線身粗大嗎?沒有見過實物,據經銷商說非常柔軟的線身。
音響論壇多年前的評論,說Harmonie HD 非常好,密度好,聽起來類似atc音箱。

0

主題

116

回帖

116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3-11-24
積分
11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2-25 23:43:4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搭PMC

原發表者是 liangyi0912
[B]


kraft 250 mono 連 C-5 都能搞得服服貼貼

不用想太多 [] [/B]

我的kraftwerk 300只是用原廠搭配款式電源線!能否請教吳兄、你後級電源線如何搭配呢……謝謝

0

主題

2467

回帖

2467

積分

新手上路

不甘寂寞的男人

註冊時間
2006-11-28
積分
246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8 00:11:17 | 顯示全部樓層

Re: Re: Re: Re: Re: 搭PMC

原發表者是 chuf7590
[B]
我的kraftwerk 300只是用原廠搭配款式電源線!能否請教吳兄、你後級電源線如何搭配呢……謝謝 [/B]



我用 MIT ORACIE Z - III
LINN KARIK MK III Nordost Valhalla EAR 834 MIT Mangun M1 ATC SCM7 MK4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1:09 , Processed in 0.0927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