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層峰階級、達人首選~旭笙音響
- 註冊時間
- 2003-10-16
- 積分
- 853
- 保證金
- 0 元
- 主題
- 0
- 精華
- 0
|
樓主 |
發表於 2005-10-3 13:24:39
|
顯示全部樓層
英國ONIX SP-3II 真空管綜合擴大機(公司貨):
Frequency Response: 20Hz to 20KHz
Class AB
Power Rating: 38W x 2
Tube cage is attached with banana plugs for easy removal
Manually adjustable bias
Input Impedance: 250K Ohms
Output Impedance: 4 or 8 Ohms
Input Sensitivity: 380 mV
S/N Ratio: >90dB / T.H.D - 1% (standard tube spec)
Dimensions (WxHxD): 11.9" x 8.1" x 13.25"
Weight: 56 lbs.
Tube Complement:
4 X 5881
2 X 12AX7
2 X 6922
2 X 12AU7



全港音響權威一致推崇超值之選SP-3II[/COLOR]
<發燒音響>2004年9月號 陳煐光主編的重要通告:[/COLOR]
我要指出,從未聽過一部擴大機能夠像SP-3一樣,聽不了幾分鐘已可確定:這就是我有生以來聽過最靚聲的擴大機
我個人擁有和使用的管機名器已經不少,但SP-3聲音和外型的魅力實在太大,我只好將之收歸己有 [/COLOR]
波仔<音響技術>2005年2月號281期[/COLOR]
"從力水到音色表現以至選料製作,SP-3 在該等範唯內足可稱霸" [/COLOR]
陳煐光<發燒音響>2005年3月號228期[/COLOR]
榮獲<發燒音響>陳煐光選為2004~2005全年最靚聲器材:
每次聆聽都證明我在本刊2004年9月號中給予它的最高評價完全正確.... [/COLOR]
中仔<發燒音響>2005年1月號226期[/COLOR]
我評論Hi-Fi器材十多年,甚少會出現對一件只聽三小時,就已立下決心,誓要將它買下來..... [/COLOR]
Leo<發燒音響>2005年3月號228期[/COLOR]
音色極美,那濃厚的"6L6"膽味被調到恰到好處,中音濃度不會掩蓋了超高,餘音韻味動人,動態表現超乎想像...結果是愛不釋手!終於把它買下來 [/COLO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