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leemee211

Lowther 全音域喇叭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1383

回帖

1383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2-24
積分
1383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1 10:13: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Tympani99
[B]
我覺得 Lowther 比較適合聲樂及 chamber music. 對交響樂則略遜色些. [/B]

我應該進一步說明一下.  

DX-4 的低音部分比較單薄. 雖然它的中高音極為優越. 所以聽交響樂時極需補強低音.

如能加一 subwoofer 分音器設訂於 100 Hz. 相信會有很大的改善.

Lowther 喇吧可能都是這樣吧.

0

主題

1174

回帖

1174

積分

新手上路

四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11-30
積分
1174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10-3 20:37:25 | 顯示全部樓層
<iframe width="560" height="1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l1hTGoY0PbQ?rel=0"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最近剛好玩LOWTHER
用手機現場錄製人聲與交響樂二段;
12W管機、級間、DIY聲學箱體(箱體內沒放置吸音棉)

蠻多人買了LOWTHER單體,平衡很重要,用箱體把低頻拱出來。


<iframe width="560" height="1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yQrzWEbjrZc?rel=0" frameborder="0" allow="autoplay; encrypted-media" allowfullscreen></iframe>
zozosir.blogspot.tw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1-7-24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21-8-13 11:22:2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供同好一個信息
導音錐 製作>>>材料:砲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9 04:59 , Processed in 0.0311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