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kevinpo2009

請教YAMAHA GT-系列老黑膠唱盤等級的差異

[複製鏈接]

0

主題

185

回帖

185

積分

新手上路

二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11-20
積分
18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6-23 21:35:24 | 顯示全部樓層
K大是好野人都用貴貴的cardas端子。如果您用的是普通些的就會發現一般唱頭用端子有分1.0,1.2,1.3mm不同規格的。[]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6-23 21:3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gorillawu
[B]K大是好野人都用貴貴的cardas端子。如果您用的是普通些的就會發現一般唱頭用端子有分1.0,1.2,1.3mm不同規格的。[] [/B]

這我知道啊!我用放大60倍去看老色線
唱蓋引線端是標示1.0,唱頭端是標示1.2
1.3我就沒使用過[]

0

主題

77

回帖

7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7
積分
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3 13: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不是轉開這裡就可以升降高度啦。

[/B]


謝謝
我的GT750唱臂怎麼沒有刻度?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5:4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nde
[B]

謝謝
我的GT750唱臂怎麼沒有刻度? [/B]

我的第一台GT-750也沒有刻度ㄛ,因為原配唱臂就是沒有刻度
我這次買的GT-750,原擁有者更改唱臂成YA-39
是GT-2000系列唱盤的標配,所以有刻度。[]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3 18:59:2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nde
[B]

謝謝
我的GT750唱臂怎麼沒有刻度? [/B]


還有調整LIFTER高度的地方也不太一樣
一個是直接旋鈕調整(YA-39),一個是要用起子旋轉調整.



0

主題

77

回帖

77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8-9-7
積分
7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4 13: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

還有調整LIFTER高度的地方也不太一樣
一個是直接旋鈕調整(YA-39),一個是要用起子旋轉調整.



[/B]

我的是下面這張圖
請問這隻唱臂的抗滑設定
說明書說要跟針壓一致
您使用得經驗如何?
(我是放在最小的刻度好像是1.0或1.25g)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4 18:11:0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linde
[B]
我的是下面這張圖
請問這隻唱臂的抗滑設定
說明書說要跟針壓一致
您使用得經驗如何?
(我是放在最小的刻度好像是1.0或1.25g) [/B]

我目前的抗滑設定跟你一樣ㄛ
我不會把抗滑設定大於針壓規格。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20:36:40 | 顯示全部樓層
眾所皆知YAMAHA GT-2000L已被炒得高高在上!
我發現改裝品也是相對炒的高高的......
例如:
很多發燒友喜歡把2000L的唱臂做更換,專為2000L
而設計製作的SAEC WE-407/GT唱臂,成交價都在台幣
10萬上下,實在驚人!
https://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c664894283

而外型與性能幾乎一樣的 SAEC WE-407/TM,SAEC WE-407/23,不用台幣3萬就可以買得到

https://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c663126484

0

主題

907

回帖

907

積分

新手上路

三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5-8-22
積分
907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7-8 21:43:3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evinpo2009
[B]眾所皆知YAMAHA GT-2000L已被炒得高高在上!
我發現改裝品也是相對炒的高高的......
例如:
很多發燒友喜歡把2000L的唱臂做更換,專為2000L
而設計製作的SAEC WE-407/GT唱臂,成交價都在台幣
10萬上下,實在驚人!
https://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c664894283

而外型與性能幾乎一樣的 SAEC WE-407/TM,SAEC WE-407/23,不用台幣3萬就可以買得到

https://page.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c663126484 [/B]

有機會也想收一隻saec來玩玩看

這是我目前用的唱臂,收藏品中還少雙刀鋒的軸承臂








一個好的經營者,不是以攻擊別人為主要的手段 而是加強自己的不足,盡力替客人去解決問題才是根本

0

主題

3201

回帖

3201

積分

新手上路

五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9-1-30
積分
320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7-8 21:50:5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paneriben
[B]
有機會也想收一隻saec來玩玩看

這是我目前用的唱臂,收藏品中還少雙刀鋒的軸承臂








[/B]

哇!好多閒置唱臂ㄝ,讚啦![]
SAEC唱臂真的很不錯!之前用過WE-317,非常穩定好聲,借給朋友就沒有再回來,後來買了WE-407/TM
用到現在都沒有換,因為不知道換什麼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8 00:52 , Processed in 0.0320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