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樓主: Chins

NuPrime Audio 分享、討論區

[複製鏈接]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0 15:56:4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ka89
[B]我也是 Nuprime 用家
STA-9 + DAC-9 + Focal Aria 926

性價比真的沒話說。
聲音的確有點暖感。

美中不足的是音場深度、立體感有點不足。
不知道這是後級還是喇叭的限制呢? [/B]


老實說,這可能跟STA-9本身的特性有很大關係,可以參考第一篇的機器特性表,您是MONO嗎?喇叭的關係我實在無法判斷,因為系統前後端搭配真的很重要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0 16:29:5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jin879
[B]分享在little sound聽ST-10兩次的聽感
......恕刪

當我得知Reference evolution或ST-10 Mono版即將上市後, 就非常期待, 等出貨後就來把後級換掉~XD [/B]


Little Sound真的是年輕朋友選擇音響系統的好地方

我也很期待ST-10M即將上市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3-10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0 20:3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老實說,這可能跟STA-9本身的特性有很大關係,可以參考第一篇的機器特性表,您是MONO嗎?喇叭的關係我實在無法判斷,因為系統前後端搭配真的很重要 [/B]


不是 Mono

配搭其實也滿意,也是跟一些更貴的系統比較後才發現不足。
NuPrime 的這個系列也很合我當時的預算。預算不多又想將大部分預算投入在喇叭上,NuPrime 真是不二之選。喇叭/擴大器投入比大概在 2:1 。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0 23:22:2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ka89
[B]

不是 Mono

配搭其實也滿意,也是跟一些更貴的系統比較後才發現不足。
NuPrime 的這個系列也很合我當時的預算。預算不多又想將大部分預算投入在喇叭上,NuPrime 真是不二之選。喇叭/擴大器投入比大概在 2:1 。 [/B]


如果您有機會可以在市場上再收到一台二手STA-9,MONO後的STA-9是全面性的提升,你會意外發現926的真正實力被開發出來是這麼恐怖😱

0

主題

2

回帖

2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2-18
積分
2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1 09:08:5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ka89
[B]

不是 Mono

配搭其實也滿意,也是跟一些更貴的系統比較後才發現不足。
NuPrime 的這個系列也很合我當時的預算。預算不多又想將大部分預算投入在喇叭上,NuPrime 真是不二之選。喇叭/擴大器投入比大概在 2:1 。 [/B]


請問大大比較推薦sta-9 mono 還是bi-amp.

0

主題

48

回帖

48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8-3-10
積分
48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12 00:05:0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QQEEQQ
[B]

請問大大比較推薦sta-9 mono 還是bi-amp. [/B]


我只有一部 STA-9 作 Stereo 用,所以沒有經驗。
而且 Focal 不能作 bi-amp。

不過我沒理解錯的話,無論 Mono 還是 Bi-amp 都需要兩部 STA-9 啊。所以先買兩部 STA-9 再換著試好了。

我覺得 bi-amp 會比 mono 效果好就是。
mono 只是加大力度,但 bi-amp 可以改善高、低頻的控制力。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12 12:02:0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發表者是 kaka89
[B]

我只有一部 STA-9 作 Stereo 用,所以沒有經驗。
而且 Focal 不能作 bi-amp。

不過我沒理解錯的話,無論 Mono 還是 Bi-amp 都需要兩部 STA-9 啊。所以先買兩部 STA-9 再換著試好了。

我覺得 bi-amp 會比 mono 效果好就是。
mono 只是加大力度,但 bi-amp 可以改善高、低頻的控制力。 [/B]


從帳面數字看Bi-Amp每聲道也是只有120W。MONO橋接後每聲道是290W,是接近1.5倍W數的提升,一寸長一寸強,W數也是一樣。喇叭系統中最重要的是對低頻的控制力,也就是對中低音單體的控制力,這點是所有評論員都會去強調的,因為高音單體其實吃不了什麼電

真要玩Bi-Amp建議您升級MCH-K38,橋接後每聲道400W,總共有四個400W可以讓你推高低音,保證推到你不要不要的

0

主題

61

回帖

61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16-4-26
積分
61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樓主| 發表於 2018-3-26 12: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NuPrime ST-10M (MONO)

NuPrime ST-10M (MONO)上市囉

進音坊定價 NTD.112,000

0

主題

96

回帖

96

積分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2-10-10
積分
96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13:09:02 | 顯示全部樓層
不知各位先進有沒有關於 ida-32 的進一步訊息,
這幾年一直在簡化器材, 從五六件到現在剩兩部倒也慢慢可以接受

希望ida-32 能有DRC 方面的功能,目前HI-END 的一體機都開始往方向去設計了

0

主題

45

回帖

45

積分

新手上路

初級會員

註冊時間
2004-5-22
積分
45
保證金
0 元
主題
0
精華
0
發表於 2018-3-26 23: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NuPrime 聲音不差,但在北、高的音響展上很少見,希望有機會能常在音響展上聆聽它的好聲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595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