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1
新手上路
一星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kaka89 [B]我也是 Nuprime 用家 STA-9 + DAC-9 + Focal Aria 926 性價比真的沒話說。 聲音的確有點暖感。 美中不足的是音場深度、立體感有點不足。 不知道這是後級還是喇叭的限制呢? [/B]
舉報
原發表者是 jin879 [B]分享在little sound聽ST-10兩次的聽感 ......恕刪 當我得知Reference evolution或ST-10 Mono版即將上市後, 就非常期待, 等出貨後就來把後級換掉~XD [/B]
48
初級會員
原發表者是 Chins [B] 老實說,這可能跟STA-9本身的特性有很大關係,可以參考第一篇的機器特性表,您是MONO嗎?喇叭的關係我實在無法判斷,因為系統前後端搭配真的很重要 [/B]
原發表者是 kaka89 [B] 不是 Mono 配搭其實也滿意,也是跟一些更貴的系統比較後才發現不足。 NuPrime 的這個系列也很合我當時的預算。預算不多又想將大部分預算投入在喇叭上,NuPrime 真是不二之選。喇叭/擴大器投入比大概在 2:1 。 [/B]
2
原發表者是 QQEEQQ [B] 請問大大比較推薦sta-9 mono 還是bi-amp. [/B]
原發表者是 kaka89 [B] 我只有一部 STA-9 作 Stereo 用,所以沒有經驗。 而且 Focal 不能作 bi-amp。 不過我沒理解錯的話,無論 Mono 還是 Bi-amp 都需要兩部 STA-9 啊。所以先買兩部 STA-9 再換著試好了。 我覺得 bi-amp 會比 mono 效果好就是。 mono 只是加大力度,但 bi-amp 可以改善高、低頻的控制力。 [/B]
96
45
本版積分規則 發表回復 回帖後跳轉到最後一頁
MyAV視聽商情網 test
GMT+8, 2026-6-27 23:20 , Processed in 0.0595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